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全球反派影帝 > 0085章 香江之行(上)
 
  午饭过后,周靖以及吴宣萱两个人便直接来到了花橙总部,去见一下正在等候他们的陈姝花,而褚楚则去了一趟工作室的临时办公处,确认一下办公室是否已经被收拾完毕了。

  两个人到的时候,陈姝花正在接电话,这个屋子本来就是陈姝花的私人办公室,两个人也来了很多次了,熟悉的很,所以也不客气,直接坐在了沙发上。

  “小周,《寻秦记》定档这件事,宣萱跟你说过了吧?”挂完电话之后,陈姝花立刻就坐到了两人的对面。

  “嗯,说是下个月一号开始播出。”周靖点头道。

  “这一次《寻秦记》在内地的播出平台非同寻常,以央视为主,苏省卫视以及东方卫视两大地方电视台将会同时在黄金段进行播放。”

  “另外,网络播放平台上,优艺视频这一次买断了《寻秦记》的网络播放权,内地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同时在央视以及地方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了。所以剧组方面对这一次的宣传活动十分看重,已经策划好了相关方案,我发到你们手机上了,你们可以看一下。”

  周靖和吴宣萱闻言,也是连忙拿出手机,认真的看了起来。

  按照《寻秦记》剧组的策划,这一次的宣传活动,横跨燕京、申城、金陵以及香江四大城市,除了举行粉丝见面会等路演活动之外,剧组还会先后做客苏省卫视以及东方卫视,为《寻秦记》的播放加油助威。

  除此之外,在剧组结束完最后一站香江的路演活动之后,还会在当天晚上做客TVB,完成最后的宣传活动。

  而这全部的活动,需要在一周内完成,行程非常密集,所以才会需要周靖等人确定那段时间不会有别的事情。

  “这一次的宣传活动将会在这个月20号开始,我看了下你们的通告安排,小周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宣萱有一个广告拍摄时间有些冲突,我刚刚跟广告商沟通了一下,他们同意把拍摄时间提前,不过只能安排在16号,宣萱你要是有什么问题的话,我再跟他们商量。”

  吴宣萱笑着摇了摇头,“我没问题,就安排在16号拍摄吧。”

  实际上16号那天晚上,吴宣萱还得参加一个申城的商演,而广告拍摄却在金陵,也就是说,那一天她得连轴转了。

  陈姝花迅速的在手机上进行了备注,然后又看向了周靖,

  “你那个工作室刚刚成立,需要一定的曝光,这一次的宣传活动是一个非常好的素材,到时候让你的助理跟着你一起去,由她来负责整理活动的材料,并及时转交到工作室这边。”

  “知道了花姐,我会尽快安排好这些事的。”周靖回答道。

  “还有就是,这两天把港澳通行证以及护照办一下,到时候前往香江,这些证件都要用到。”

  接下来,陈姝花又把这次宣传活动的其他要点详细的跟两个人讲了一遍,然后才算完事。

  “具体的要点,今天晚上我会直接发给你们的助理,暂时就这么多了,先回去吧。”

  说着,陈姝花便站起身来,直接就往门外走去,而周靖以及吴宣萱则跟在后面。

  “小周,我听一涵说,你那个办公室已经确定了,你找个时间让他们收拾一下,以后上班就在那里了。”陈姝花边走边说道。

  “褚楚说好像已经收拾好了,花姐要不过去看一下?”

  陈姝花还没来得及说呢,吴宣萱却是直接从后面挎住她的左臂,“好呀好呀,花姐你跟我去视察一下,我觉得办公室的布局肯定不咋的,到时候咱两好好指点他一下。”

  陈姝花无奈,只能任由吴宣萱拉着她往前走。

  在周靖的领路下,三个人很快就来到了二楼角落的一间屋子里,这间屋子就是周靖工作室的临时办公处了。

  屋里面,褚楚正坐在一台电脑前面,而另外两名男子则站在椅子上,往墙上贴着什么,见到周靖等人来之后,连忙打着招呼。

  “你们这是贴什么呢?”吴宣萱好奇的拿起一张卷着的海报,打开一看,立马就捂着肚子笑了起来,“哈哈哈你们把他这么多照片贴在墙上干嘛,当神像供着呢?”

  “靖哥不是说他长得帅嘛,工作累了就看他一眼,能缓解疲劳,所以我就想着把办公室四周都贴上他的照片,连电脑桌面都是他呢,而且每个人都不一样。”

  褚楚一本正经地回答道。

  吴宣萱闻言,更是笑的前仰后合的,“小师弟,谁给你的勇气啊,还好意思说看上你一眼就不累了,你真的是姐姐的开心果呀。”

  就连一旁的陈姝花也是忍不住露出了笑容,做了这么多年的经纪人,吴宣萱和周靖这两个,真的是活宝一样的存在,直接照亮了她最后几年的经纪人生涯。

  周靖忍不住扶额,在考虑是不是应该换个助理了……

  “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见吴宣萱笑的那么厉害,褚楚好奇的问道。

  “没什么问题。”吴宣萱左手捂着肚子,右手则对着褚楚摆了摆,“记得把他的照片发我一份,我这段时间经常感到身体乏惫,所以我准备把我的手机壁纸、锁屏什么的都换成他,没事就看上一眼,哈哈哈……”

  ***

  时间一晃而过,《寻秦记》的宣传活动很快就在燕京拉开了序幕,首次路演便吸引了超过一千名粉丝的参与,如果不是考虑到安全问题,来到现场的人数只会更多。

  签名、合照、甚至还有游戏环节,剧组用各种各样的方法,来拉近与粉丝之间的距离,最大化宣传效果,就连吹拉弹唱样样不行的周靖,也在粉丝的强烈要求下,唱了一首《地下交通站》的片首曲,引得粉丝们捧腹大笑。

  结束了燕京的路演之后,当天晚上,一行人就飞到了申城,并且在第二天上午,在申城的金陵东路,举办了《寻秦记》的第二场路演活动。

  活动的内容大同小异,只不过参加的粉丝不一样而已。

  第二天休息一天之后,当天晚上剧组又来到了东方卫视,并且以特别嘉宾的身份,出现在了这一期的《今夜百乐门》节目上。

  这一档主打情景喜剧的综艺节目,对于出演过贾队长一角的周靖而言,简直是如鱼得水,耍贱卖萌,无所不能,成为当天晚上最受关注的一位嘉宾。

  剧组在金陵的活动安排,与申城一模一样,也是一天的路演之后,第二天晚上做客苏省卫视。

  金陵是剧组在内地的最后一站,25号上午,周靖等人又乘坐航班,来到了这一次宣传的最后一站,开启了香江之行。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