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重回黄金岁月 > 006:王者归来?
 
  J市距离H市150多公里,如果坐大巴差不多要3小时才能到,自驾的话路上所用时间要比坐大巴少很多。

  许魏跟吴昊早早的带着行李来到了戚蓝家楼下。

  几分钟后,穿着一身粉红配着一双雪亮小白鞋的戚公主走了下来,戚伟明跟杨丽华在后面拎着行李。

  “戚叔,杨姨,我们来拿就好了。”

  许魏跟吴昊主动上前接过戚蓝的行李。

  初中高中六年戚蓝跟许魏和吴昊都是同学校同班级,戚伟明夫妻俩也知道他们三人关系很好,可以说他们是看着这三个人孩子长大的。

  戚伟明也不客气直接把自己闺女的行李递给了许魏吴昊两人,自己去把车开了过来。

  五个环标志的最新款奥迪让许魏暗自砸了砸舌,戚叔居然又换新车了,这车在起码30多万,30万在2004年的概念,大概是普通收入人的近9年的总收入。

  许魏对此也不出奇,毕竟戚伟明是J市出名的企业家,像戚蓝这样的家庭条件,要不是戚伟明就这么一个宝贝女儿,他不希望女儿离自己太远,估计戚蓝早就被送去了国外读书。

  “妈,我国庆就会回来,不用太想我。”

  戚蓝上车前抱住了眼睛有点红肿的杨丽华,显然杨丽是因为舍不得自己的女儿而哭过。

  在杨丽华的目送下,许魏一行人驶离了吉祥小区。

  “许魏吴昊,蓝蓝以后在H市有什么事,叔叔还恳请你们能帮一下蓝蓝。”

  正在目视前方开车的戚伟明突然说道,显然他还是不放心自己的女儿,生怕她受一点委屈,以前自己在女儿身边把她保护的好好的,可现在女儿长大了跟他的距离又远了一些,他只能拜托许魏跟吴昊两人多关照戚蓝。

  “戚叔,放心把戚蓝交给我吧,她的事就是我的事。”

  戚伟明怎么听许魏的回答这么变扭,又说不上哪里不对,但许魏答应他心里。

  许魏暗道老戚啊放一百个心吧,其实你女儿已经被我收入囊中了,我能不好好照顾她吗?

  戚蓝听到许魏跟让戚伟明放心把自己交给他,知道许魏故意这么说的她,脸上变的红扑扑的。

  不知情的戚伟明还以为是因为车里太闷了,戚蓝的脸蛋才这么红。

  两小时后,由于新生开学校内人员太多的缘故,私家车只能停在东大校门口附近的停车场。

  下了车,许魏一行人便托着戚蓝的行李寻找戚蓝的宿舍,不得不说,东大不亏是985高校,从学校大门到戚蓝宿舍楼下都要走十几分钟。

  “师弟师妹,要买凉席吗?”

  “师妹你好漂亮呀,要买洗发水吗?买一送一哦。”

  “叔叔,你肯定是这位师妹的爸爸了,买个电话卡给师妹吧全国接听免费哦~”

  ……

  刚到戚蓝宿舍楼下的许魏一行人,就被一群大学的师兄师姐围住推销各种生活用品。

  也许是因为戚蓝样貌太漂亮了,东大的师兄师姐们把跟与戚蓝一起来的许魏跟吴昊晾在了一边。

  “各位师兄师姐,我们已经买好各种生活用品了,谢谢你们的好意。”

  “诶,师妹别走啊~”

  一把牵过戚蓝的小手的许魏,托着行李撒腿就跑出了人群,就连旁边的戚伟明跟吴昊都没反应过来,许魏跟戚蓝已经跑上了宿舍楼。

  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还在戚伟明的眼底下被许魏牵手,戚蓝心中有种私奔的感觉,心脏砰砰的跳动。

  一口气走上六楼的许魏戚蓝两人,既感到刺激,又感到疲累。

  喘了口气的戚蓝咯咯咯的笑了起来,然后一把抱住许魏亲了他一口,“Mua”。

  “行了行了,别人看着呢,戚叔快到了,被看到了就不好了。”

  生怕被戚伟明看到戚蓝跟他亲在一起的许魏说道,都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要是被戚伟明看到他跟戚蓝接吻,许魏怕是要掉一层皮。

  毕竟让许魏你照顾自己的女儿也不是这样照顾的啊。

  戚蓝这才依依不舍的双手松开了许魏。

  “啧啧啧,我怎么看到了少儿不宜的事啊。”

  许魏身后传来一位女生的声音。

  “你们好,我是610的楚雨欣,真羡慕你们这对幸福的小情侣呀,同学你也是610的吗?”

  这里是女生宿舍楼,许魏肯定不是住在这栋,楚雨欣对着戚蓝问道。

  转过身的戚蓝,让楚雨欣看到了她的正脸,如果说戚蓝的侧脸让人惊艳,那么正脸就是天女下凡了。

  居然有如此漂亮的女子,这是楚雨欣现在心中的想法,其实也有点妒忌戚蓝的美。

  其实,楚雨欣长得也不错,可是在戚蓝的面前却显得毫无存在感。

  “你好,哦我是611宿舍的戚蓝~”

  戚蓝礼貌的回道。

  “呀,那以后我们就是同班同学了,有什么事可以帮上忙的随时叫我。”

  “这是你男朋友吧,长得真帅。”

  楚雨欣好好打量了一番戚蓝这位美少女的男朋友,高大的身材,肌肉结实,五官好看,就是皮肤黑了一点。

  总之,楚雨欣觉得许魏跟戚蓝还算般配。

  听到有人夸自己男朋友帅,戚蓝心里满是开心,心情大好的她又跟楚雨欣唠嗑了几句。

  这时,戚伟明跟吴昊也走了上来。戚伟明看着许魏的眼光有点奇怪,显然大是因为刚刚许魏牵了自己女儿的手,让这位女儿奴的老父亲心中有了点芥蒂,他还不想这么快当岳父。

  半小时后,帮戚蓝整理好宿舍卫生的许魏偷偷打量了一下戚蓝的室友,宿舍一共四个人,其余三人长相一般,显然是衬托戚蓝这朵花的绿叶。

  东西都搞得差不多了,许魏跟吴昊要去财大了,临走时戚蓝把她的电话号码偷偷塞给了许魏,并叮嘱许魏回到学校要打电话给她。

  刚从戚蓝宿舍所在的明道苑出来的许魏便碰到了梁诗诗一家。

  “许魏,真巧啊,在这碰到你了,你也考上东大了?”

  梁家昌对于出现在东大的许魏有点熟人见面的惊喜。

  一旁的梁诗诗也跟许魏打了声招呼。

  “梁叔,诗诗好,我是送高中同学过来,我在财大那边。”

  见到梁诗诗一家的许魏先是一惊,他惊讶的是梁诗诗居然没有复读,而是直接来了东大。

  “这样啊,两间学校也不远,有空可以多来东大逛逛。”

  老梁本来想对许魏说有空来东大找诗诗玩,可是觉得又不妥,毕竟许魏与梁诗诗都大学成年了,这样说不是明摆想让他们往男女朋友方面发展吗。

  不是老梁不希望许魏当他的女婿,而是听到许魏说来送高中同学的,又看到了站在许魏旁边的戚伟明,心中大概明白许魏是来送戚伟明的女儿的。

  老梁之所以会有这种猜测是因为,他本身也算是J市有头有脸的人,对于戚伟明这名企业家还是有过几面之缘的。

  虽然戚伟明不认识老梁,但老梁却记住了他,而且老梁还知道戚伟明就一个女儿。

  大忙人著名企业家戚伟明能出现在东大,并且与许魏站在一起,这就证明了老梁他自己的想法。

  老梁隐隐约约觉得许魏这小子不会已经把戚伟明的宝贝女儿泡到手了吧。

  不过那样也好,许魏有了戚蓝,这样自己的女儿更安全了,他也不想这么快当岳父。

  “许魏哥,有空过来东大玩,我带你。”

  梁诗诗突然说道,这让老梁心中一惊,这可自己女儿上高中以来,老梁第一次见到她主动约别人,而且对方还是个男生。

  “好,到时候找诗诗你。”

  出于礼貌,许魏笑着答应了梁诗诗的邀请。

  以前的梁诗诗除了学习就是学习,虽然长得漂亮,但是也没什么朋友,不是别人不想跟她交朋友,而是她过于把自己封闭在学习里。

  老梁也一直担心梁诗诗学习压力会过大,所以经常跟她说不要有太大压力,并鼓励她多与人社社交。

  虽然每次梁诗诗口头上是答应了老梁,但每天她也还是绝大部分时间对着书本学习,这让老梁既烦恼又无奈。

  可以说,梁诗诗主动邀请许魏,既让老梁惊讶,又让老梁担心,担心的是自己女儿可能会在情感上受伤。

  许魏跟老梁又唠嗑了几句,然后就离开了东大。

  等戚伟明载他与吴昊到了财大已经快到中午了,戚伟明由于下午还有会议要开,就先离开了H市。

  “许魏,财大果然比不上东大啊,从学校占地面积来说都小了太多。”

  走在财大校道的吴昊有点失望的说道。

  “行了,有志者在哪都一样,回去搞完卫生就下来一起吃饭。”

  吴昊“哦”了一声,然后两人就分别去找各自己的宿舍。

  走在楼梯间的许魏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见宿舍那几个家伙了。

  他轻声念道:“你们几个弟弟,爸爸我回来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