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繁星万丈 > 175 我妻子叶默默
 
“叶小姐,请问你是怀孕了吗?”其中有一个记者,什么铺垫都没有,将她怀孕这个事情直接扔了出来。

叶默默脸色倏地一变。

媒体记者似乎没打算给她一点时间,继续问道,“有人看见你在医院做产检,还有人看见你的b超单。请问你肚子几个月了?”

“你孩子的父亲是谁?”

“是苏允齐,还是陈爱国,还是哪位制片人?”

未等她回应,记者们的问题又一个又一个的扔出来,他们的嘴.巴一闭一合,落在叶默默这里却犹如炸弹一样。

她已经很小心翼翼,出席晚会时候最怕的就是被人知道她怀孕这个事。

而这些媒体记者似乎早就知道答应,看到她肚子里有孩子,所有灯光都照在她肚子上,有要讲她肚子直接看穿的感觉。

“叶默默小姐,之前媒体采访你的时候,问你什么时候公布个人感情,你说,暂时不考虑个人情感。您都没考虑个人情感,您的孩子是哪里来的?”记者们的问题一个比一个尖锐。

叶默默无处可逃。

她不想做任何回应,只想一个人钻进地洞里。

今天晚上她拿了一个双料视后,可现在记者问的这个问题,足够让她从天堂直接堕入地狱。

刚才有多风光,刚才有多耀眼,现在的她就有多狼狈,她甚至能想到的现在所有微博微信新媒体对她的评价。

“所以叶默默小姐,你刚拿了视后就出国学习,其实目的不是为了学习,而是要去国外偷偷将孩子生出来?”

很快,就有人推测她之前说过的话。

这种推测,将她之前积累好感,瞬间变成了阴谋论。

说什么出国学习,搞得自己好像很注意提高自身休养一样,其结果呢?呵呵哒,是为了出国生孩子。

没谈恋爱,没结婚,肚子里却冒出一个孩子,然后打着高大尚的口号,去生私生子。

“叶默默小姐,请你回答!”媒体记者对叶默默紧追不舍,大有她不发声明,就不让她走的意思。

站在叶默默身边的豫夏惊讶的看着叶默默,叶默默怀孕了?这么重要的事,她一点都没透漏给他。

“记者们,不好意思!叶默默小姐,现在不方便回答。”豫夏站在叶默默身边,帮她挡记者。

由于自己获得的信息不多,豫夏能做的也只有这么多。

“豫导,请问你是知道叶默默小姐怀孕的,对吧?那您可以像我们透露一下,叶默默小姐的孩子是谁的吗?”

记者非但没因为豫夏的挺身而出的人离开,反而抓着豫夏也一顿追问。

刚才飞娱奖对他们的采访是现场直播式的,记者们抛出的问题一个个太劲.爆,直播那小伙也愣了,所以所有的事情就这样堂而皇之地被曝光了。

直播弹幕上早就炸开了锅。

“我艹!竟然还有这项操作。叶默默不是说对爱情很忠贞的吗?现在这是怎么回事?怀孕?还怀孕好几个月!”

“不要脸啊!我谈了男朋友好几个月,我妈都不让我和我男朋友同.居,她这没男朋友,却有了种。这种是哪里来的?女娲种的?”

“还视后,就这德行,还给这样的奖。评委组是眼瞎了吗?世界上女演员都死光了,给一个行为不检点的女演员。”

“绿茶!表子!不要脸!也不知道祸祸了谁的家庭。”

“陈爱国,出来领你们家的私生子了”

“苏允齐,是不是你的孩子啊”

“前面的乌鸦嘴,什么苏允齐,我们家苏苏和这个女人没关系,不要黑我们家苏苏!!”

叶默默一直低头,鼻子酸酸,她已经知道,今天她算是毁了。

一个未婚女演员,未婚先孕,被这样曝光。

这后果可想而知。

她之前那么多黑历史,好不容易通过自己努力洗白了,现在这事一曝光,那她之前的努力就等于白废了。

一切都白费。

安依琳静静的看着这些精彩的弹幕和叶默默站在媒体丛中窘迫的样子,此刻她心情非常爽。

其他的什么都不用做,叶默默就已经毁了。

她和顾本树关系好,那又怎么样?顾本树能容忍一个怀着别人种的女人进顾家?

看她以后还偷偷摸摸和顾宇洲聊天。

从此以后,叶默默再也不会是她的威胁。

她早就是应该知道,拿了别人的东西,就应该还回来。角色,男人,名气,地位,属于她的东西,统统都会栽在她肚子里那块来历不明的肉里面。

安依琳摸了摸自己肚子,真正有分量的孩子在她肚子里。

叶默默依然没发表声明,窘迫的站着。看起来,她是不打算做任何解释了。

不解释也没关系,反正过了几天,她就会在娱乐圈里除名。

身败名裂啊!

和安依琳的幸灾乐祸比起来,顾宇洲心里则掀起来了滔天巨浪,叶默默怀孕了!

叶默默竟然又怀孕了。

他们说她怀孕差不多三个多月四个月的样子,那这孩子!

顾宇洲想起上次叶默默回澜城喝醉的事情,时间段刚好是三个多月的样子。

以前他们发生关系,他会给她一个紧急避孕药,可那次他欺负她之后,她还憨憨的完全没记忆,一点都不知道。他就觉得这样的叶默默很好玩,也不想让叶默默知道他们之间发生了关系,所以他选择了隐瞒。

这孩子,是他的。

震惊、惊喜、开心各种情绪掠过顾宇洲心头,他发现的他更多的情绪竟是,有一种莫名的满足。

顾宇洲也不知道自己这种开心是从何而来。他身边的安依琳也怀孕了,可她告诉他怀孕消息的时候他却很平静。

而听叶默默这消息的时候,他却如此激动。

“哎,宇洲,你要去哪里?”身边的顾宇洲往对面凑,安依琳猛的拉住了顾宇洲。

顾宇洲挣开安依琳的手,大步往媒体记者方向走。

“宇洲,你是要去给叶默默解围吗?也对,她是爷爷喜欢的孩子,于情于理,你去帮帮忙都会比较好。”安依琳笑了笑道。

顾宇洲眉头一皱,道,“你在这里等我。”

“叶小姐”

“叶小姐”

“请你说两句。”

“孩子父亲是谁?”

“他是谁私生子?”

“叶小姐,有人这是你泡夜店时和陌生男人一.夜苟合来的孩子,对不对?”

一.夜苟合?为什么这些人说话这么难听给?

连她泡夜店的事都挖了出来?这些人明显是有备而来,今天是誓死要将她置于死地。

“你们让开!”混乱的场面中,一记极具穿透力的声音响起。

“”

“”

全场出现短暂的寂静。

顾宇洲缓缓从人群中走来。

他穿得极为绅士,叶默默一听他的声音,一看他的样子,骤然惊恐起来了。

事情远远比她预料的糟糕。

她怀孕的事被媒体知道,她顶多失去她的事业,可如果顾宇洲也知道了,那她失去了岂止是事业这么简单。

按照顾宇洲的性格,他一定会再次将她拖上手术台,把她的孩子拿掉。

去年被拖上手术台,他冷漠且无情的声音,他毫无血性的做法,所有过程在她脑海中闪过,叶默默通体冰凉,浑身轻轻颤.抖起来,顾宇洲,简直堪比魔鬼。

所有的人,都如魔鬼一样。

“顾先生,听说您和叶默默小姐也很熟。请问,您知道她私生子的父亲是谁吗?”记者逮着顾宇洲问。

私生子,顾宇洲一听这三个字就为不爽,眉头微挑,沉沉的问道,“私生子?”

“呵呵。”记者明显感觉到顾宇洲回话的不友好,他语气里甚至还带着很多戾气和不满,但她是有情报的,她不怕,继续道,“对。叶默默小姐未婚先孕,且之前有很多传闻。”

“之前有很多传闻,就称之为私生子?这个概念是谁给你的?”

“”

“作为记者不是应该通过事情的表面探寻事情的本质吗?你断章取义,仅凭一个可有可无的概念就说人家肚子里的是私生子。并且将这模糊的信心一而再再而三扩大,误导大众。请问,你的目的是什么?”顾宇洲眸光沉沉盯着记者,一点情面都不留的问道。

“顾先生”

“我问你,你的目的是什么?诋毁一个努力上进的女演员?还是觉得践踏一个人心里非常爽?这就是你们的素质?”顾宇洲脸沉黑,冷冷问道。

顾宇洲责问的气场太强大,记者内心惧了惧,脸更是一阵红,一阵白,但她也不是吃素的,道,“顾先生,我们知道你和叶小姐关系不一般,之前你们也是好朋友。”

这记者是在刻意提起顾宇洲和叶默默曾经闹过绯闻的一段事。

“但她现在怀孕是不争的事实,我们也没其他的意思,只是想给大家一个交代。叶默默作为公众人物,我觉得她应该对她自己怀孕的事做一个说明,这样对她对别人家庭都是负责的态度。孩子从哪而来,有没有破坏别人家庭,也可以给大众一个交代!”女记者振振有词,说得冠冕堂皇。

顾宇洲嘴角弯过一抹一瞬即逝的讽刺弧度,沉沉的眼眸定定盯着记者,缓缓且掷地有声的问道,“所以,我妻子叶默默怀了我的孩子,到底是必须要给你们这些居心叵测的人一个交代还是要给大众一个交代?”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