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繁星万丈 > 106章 一路高歌(三十六)
 
“哈哈,顾总,久违了。没想想到这么快你就给我电话了。”电话那头的陈镇平笑得非常悠闲。

“陈镇平,你绑架了叶默默!”不是疑问句,而是肯定句。

“顾总,你的判断力真让我佩服。”陈镇平笑了笑道,“恭喜你,你答对了。”

顾宇洲拳头紧紧,想来也应该如此。否则这陈镇平怎么可能调调摆这么高。

“顾总,你要不要听听叶默默的声音?”陈镇平将叶默默嘴里的臭袜子扯开。

“呕!”叶默默大口呼气,一口之前被臭袜子熏出来的东西全部都吐出来,吐得她泪水直流,脸色苍白。

“喂,叶默默和你们家男人说两句!”陈镇平用手弹了弹叶默默的脸。接着和电话那头的顾宇洲道,“顾总,这妞皮肤可真好,虽然被我关了这么久,可还是弹指可破。真细腻。”

“陈镇平!!!”气血在心里横冲,顾宇洲恨不得将陈镇平撕了。

“顾总,不要这么气愤。你封了我我说娱乐,端走了我饭碗,我也不过是像你这样的六分愤怒而已。看你这么激动,想来我是抓对人了。”陈镇平胜券在握的道。

听到陈镇平这话后,顾宇洲心突然就沉了下来,他冷了冷声音道,“如果你想用叶默默来威胁我。我还真告诉你,你抓错人了!一个十八线小明星,拍了两个电视剧,还没一个是拿得出手的!”

陈镇平刚好放了扩音,这冷冷的声音飘入叶默默耳膜,叶默默的心如同秋风刮过,落叶一片。

她就说顾宇洲怎么可能会来救他。

“顾总,你当真要这么绝情?”

“我不是绝情。说起来我还真很谢谢你。这个女人,天天追着我,跟我回我爷爷家,还死皮赖脸的要我送公司。这不都是炒作需要?”

“”陈镇平有那一瞬间怀疑自己的判断,顾宇洲知道叶默默在这,竟这么冷漠。

“既然我抓错了。据我所知。叶默默有一个爷爷,但已经去世了。她还有父亲和继母,但由于冷均瑶的事,她早就和他们决裂了。既然这个女人这么没价值,也没人要。我是撕票呢?还是卖去夜总会,她虽是十八线明星,如果去夜总会,价钱还是不错的。”陈镇平缓缓的道,再次试探顾宇洲。

顾宇洲没想到陈镇平将叶默默的事情摸得这么清楚,不过经过刚才的铺垫,他已经感觉到陈镇平在动摇,谈判亦是他擅长的,道,“如你所说,叶默默有一个爷爷。她爷爷和我爷爷是多年好友,她爷爷死的时候,将叶默默托付给我爷爷,我爷爷也一直将她视为自己亲身孙女。不然,你以为以叶默默这小明星的地位,没有我爷爷在后面给她撑腰,她能近我的身?”

“所以”

“所以,我很讨厌她。但我爷爷喜欢她。你做我说娱乐这么多年,顾老爷子的名头你应该一早就见识过,老爷子一生叱咤风云,我如果没记错的话,当年还是老爷子给了你一条生路,你才把这杂志做下来,如果你忘恩负义,你觉得他会允许你伤害他战友的亲孙女。陈镇平,我建议你,在老爷子还未知晓这件事的时候。你把叶默默放了,否则,你的家人,和你一起做事的家人,一个一个都逃不了。”顾宇洲在电话那头有条不紊的、缓缓的道。

处理这事,得攻心为上。

陈镇平想起当年,他创办我说娱乐的时候,就他一个人,一个a4宣传纸,为了宣传自己的媒体,他满世界发传单,有一次他为了博人眼球写了一个关于顾老爷子梅开二度又一春的新闻,老爷子一生只爱妻子一个人,这样的新闻他一看立马就火了,将陈镇平抓过来,可后来老爷子还是把他放了,让他登报道歉,并且告诉他,不管是做新闻还是娱乐新闻都得实事求是。因为顾老爷子网开一面,他这危机才度过。

“你少拿顾老爷子和我说事。老爷子放我一条生路,可你却又给我一条死路。我和你助理说过,想要叶默默,陪我三个我说娱乐!”要回自己媒体杂志的刊登权,才是他的目的。

“这都不是什么问题!你先把叶默默放了。”顾宇洲回答得很爽快。

“你当我是傻的!我放了,我就是孙子!你哪里还会管我!!不对,你还要答应我,从此以后,不管我的我说娱乐发表了什么新闻,你都要为我说娱乐放行!”

“可以!”顾宇洲又是没一点犹豫。

“好。我给你一天时间处理。我收到复刊通知,还有你给我一个你亲笔签名的承诺书!”

“可以。我什么都答应你了。你是不是可以给叶默默松绑了?我希望,我见到她的时候,她完好无损!”

“这个,我可以答应你。”陈镇平挂掉电话,走到叶默默身边,将蒙她眼睛的布条扯下来,给她松绑。

“大陈,你真的要放了这个女人?”陈二问道,这么好的女人就这样放了,哎可惜了。

“难道要抓着过年当饭吃?”陈镇平反问。

“不对。大陈,我觉得有蹊跷。你提什么要求,对方都答应,什么都依着你,不太正常”陈三皱着眉头道。

“你觉得?”

“一般答应得这么爽快的,就只有两种可能,一种是警方已经在布局,一种是他已经胜券在握。并且,这个男人不是说不在乎这个女人吗?怎么可能这么简单就答应?”

陈镇平用力拍了一下自己大.腿,吼了一声,道,“特么我着了顾宇洲的道!撤,我们赶紧撤!快,把这个女人绑起来!”

“在这不挺好的吗?撤什么撤呢?”一挺拔硬朗的身影从仓库外面走进来,狭长眸子犹如鹰隼一般,冷冷的看着陈镇平一行人。

叶默默抬头一看,心瞬间就暖了,眼眸里闪着晶莹的光芒。

顾宇洲,这么短的时间,顾宇洲来了。刚才说讨厌她,嫌弃她,骂她是十八线女星的一直缠着他的顾宇洲来救她了。

“顾宇洲,你算计我!”陈镇平也很快反应过来,拎起地上的叶默默,用手掐着叶默默的脖子。

“陈镇平,你别这么冲动!我真是觉得我们在这谈谈会比较好!在电话里谈判,太没感觉了。”顾宇洲举起双手,再次和陈镇平谈判起来。

他通过和陈镇平电话,直接锁定了陈镇平的位置。但是后续部队还没来,他需要一个人单打独斗一会。

“顾宇洲我竟然相信你说的,你对这个女人没感觉?没感觉你还来仓库。我真是见鬼了,竟然相信你的骗人鬼话!”陈镇平懊悔的不得了。

他说话声音每次加重一下,掐叶默默的手劲就加重一份。

叶默默本来很久都没吃东西,这一痛,她就感觉自己要痛晕过去了。

“我怎么会骗你。我只是提前来看一下,我爷爷要的人是不是完好无损。”顾宇洲道。

“你编!你接着编!你明明就在乎这个女人!”

“你的前任女朋友,因为你得罪了别人,才被人谋杀!你现在为了保护这个,所以才没将关系公开!”

“”顾宇洲!

“”叶默默眼眸闪过惊诧。

“你故意冷落她,这样才少了不少关注度。”陈镇平继续道。

“”顾宇洲,“胡扯!”

“”叶默默,这个陈镇平真是语不惊人死不休。

“顾宅!你那么多女朋友没一个去过你们顾家老宅,这个女人能在那呆一个晚上。如果不是你们顾家认可的人,怎么这么容易进去?”

“我刚竟被你的花言巧语迷惑。还相信你为顾老爷子而来。你若不担心,答应我条件的时候,答应得那么爽快?”

“特么这关键时刻,我竟被你迷惑了!!!”

说得这么有理有据,叶默默感觉自己都要被他说动了,如果这个人不是顾宇洲的话。可偏偏这个人是顾宇洲,怎么可能?

她很想告诉陈镇平,你没说错,他就是为了爷爷而来的,若不是爷爷,顾宇洲怎么可能会来。

若不是他把她扔在路边,陈镇平也没可趁之机。

“陈镇平,你又在自以为是。以为自己判断很正确,我和你说话,你又当耳边风了。我爷爷知道这事后,可比我处理的方式更冷酷。”先不说他对叶默默没感觉,如果是真有感觉,他就更不能承认陈镇平说的。

“顾宇洲,你真要把我逼到绝境?”陈镇平隐隐约约看到外面好像有人影在走动!应该是顾宇洲叫的援兵到了。

“陈镇平,逼你的人是我?你来我公司,什么都不说,扔下两句话就走。如果当初你愿意好好谈,会有现在情况出现?”

“你他.妈少在我面前马后炮。我找你,你特么架子摆那么高,要我等一个小时又一个小时!!行啊,既然你喜欢这样玩,那我们就玩个彻底。这个女人你不是不心疼吗?反正你们的人也包围了我,那我和她一起同归于尽好了!”

说完,陈镇平手极为用力的掐在叶默默脖子上。

这次叶默默感觉的不是眩晕了,而是死亡。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