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寒太太又生我气了黎相思寒沉 > 520总之不容易(二更)
 
**

二楼,主卧。

这是颜城多年前到意大利时,住的房间。一直以来都放着,没有动过。

颜城一路走上来,探着脑袋四处望。新到了一个环境,她似乎有些兴奋。

“老公,可以把它们抓出来吗?我想抓着玩。”她拉了拉秦司霆的衣角。

男人偏过头,看向她指尖指向的地方。

一个天然鱼缸。

他点了点头,冲她笑了笑。“可以,明天让人抓出来给你玩。”

进了卧室,秦司霆将她抱上床,放在床沿坐着。“你看看她怎么了。”

“好的少主。”医生走近,仔细打量着颜城。

他看颜城一眼,女孩便瞪他两眼,瞪得他有点慌。

“从表面上看,小姐没什么事。”

秦司霆:“她应该被人注射过药剂,忘记了所有的东西。”

“少主您让小姐配合一下,我抽二十毫升血拿回去检验,明天再给您答复。”医生说完,便打开医药箱。

颜城上一秒还嘻嘻哈哈地笑,看着秦司霆将她手腕的衣服蜷了起来,看着医生在她手肘静脉血管处擦了点酒精。

酒精沾到皮肤,她还笑着吐了句:“凉凉的。”

下一秒,针孔插进血管,女孩“唔”了一声。

眸子睁大,看着管子里不断流出来的血,顿时哭了。

医生被她这道哭声弄慌了神,低紧了头,一看到血液升到了二十毫升那根线,便立马抽出针管。

小心翼翼给她贴上创口贴,拿起医药箱就走。“少主我先走了。”

秦司霆敷衍“嗯”了一声。

整颗心都在女孩身上,他擦了擦她的眼泪,“医生给你做血液检查,是为了检查出你身体发生的问题,不是有意要弄疼你……”

“出血了。”她抬眸,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含泪望着他。

好生可怜,令人心疼。

颜城手脚并用爬上男人的腿,整个人扑进他怀里,把左胳膊抬起来,将贴着创口贴的那处对着他的脸:“你吹吹。”

秦司霆接住她纤细的胳膊,低头吹了吹。“宋忘年没照顾好你。”不然怎么会落到洛清风手里?

她似乎不懂宋忘年是什么,听到他说话,她便偏头傻傻地看着他。

秦司霆凝着她眼睛好一会儿。

这双有神韵,此刻笑起来带星辰的眼睛,真的很美。

他握着她的手,放在掌心里捂了捂。“他是你喜欢的人,只不过你现在忘了。”

颜城黏在他身上,亲昵地拿自己的脸蹭了蹭他的脸,“我只喜欢你呀,你是我老公。”

听着她的甜言,秦司霆只是朝她笑了笑,没说话。

房门被敲了三下,夏风开门走了进来。“少主,四老爷来沁园了,刚进了门,在楼下客厅里。”

秦司霆看了眼颜城,起身将她放在床上。耐心地和她说:“我下楼有点事,你乖乖地待在房间里,不准出来知不知道?”

“我知道啦。”女孩眉眼弯弯,印入秦司霆眼里,男人的心也软了。

他转身往房门外走去,朝夏风吩咐,“让顾妈上来帮城儿洗澡。”

“好的少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