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寒太太又生我气了黎相思寒沉 > 147相思:我信他,他心里有我(九更)
 
“没想到就碰上你了。”

韩青青又像是想到什么,更加放低了声音。“四叔,你进到包厢,应该看到可期的样子了吧?你别和外人说,其实可期很可怜的。”

韩陆奇答应她,“好。”

刚好,此时黎相思拉着寒沉的手从门口走出来,路过韩青青身旁。

韩青青转过头就瞪了黎相思一眼,骂了句,“真讨厌!”

黎相思扫了她怀里的杂志一眼,清冷的眸光波澜不惊,理都没理她就走了过去。

几秒钟后听见韩青青“啊……”地惊叫了一声。

拉着她手的男人偷笑个不停。

黎相思转过头,见韩青青面朝下摔在地上。“……”

看向寒沉,“你推她了?”

寒沉粘着她,“没有,我用脚绊了她一下,谁知道她那么不经绊,就摔了。”

“……”

“青青怎么摔倒了?”韩振北和韩国出走在一起,见前头的韩陆奇正扶着韩青青起身。

韩青青站稳了脚,用手拍了拍裙子上的泥土。

因为昨夜下了雨,青石板的青苔和着水,以至于她裙摆都沾了湿青苔,绿糊糊的很脏。

但又不敢说是二叔故意绊她,只得偷偷瞪几眼正在上车的黎相思。

而后缓下语气,咽下这口气。“没事叔公,地滑,我刚刚不小心摔了一跤。”

韩振北走到她身旁,低头看了一眼她的裙子,关切:“以后走路小心点,说话做事也是。这次摔一下,下次说不定还会摔。”

“叔公……”韩青青抬头,韩振北只是对她慈爱地笑了笑。

又低下头。

原来叔公看到是二叔绊了她一跤。

二叔开始对黎相思改观,车祸失忆后,更是粘着黎相思,现在竟然还因为她骂了黎相思一句,就故意绊她。

以后全家上下不都要捧着这个外姓的女人了?

黎相思更加会猖狂。

她今天晚上一定要帮着可期,让黎相思出丑,让二叔继续讨厌她。

韩青青气呼呼地跺脚踩了一脚的泥水,见“Cooper”离开了祠堂。

许安安跟在寒茹身后,先进了车。“外婆,叔外祖父回来,外公好像不太高兴。”

寒茹做了一个“闭嘴”的手势,“小孩子不要管大人的事,苓祖母在这里呢,你外公怎么会不高兴?都是一家人,一个父亲。你只管像你大舅,二姨,妈妈那样尊重叔外祖父就行。”

许安安咬了一口糯米糕,“哦,我知道了。”

吃了几口,韩晓燕上了车。像是想到了什么,许安安又问,“外婆,今天晚上外公宴请亲朋好友,黎家的人也会来吗?”

寒茹:“会,黎家和咱们家是几代交好的世家,算是亲朋。”

“千程哥也会来吧?”

韩晓燕:“你管黎千程干什么?他最近肯定忙活调查寒沉被车撞的事情,哪有功夫参加宴会?”

放下糯米糕,“哦,那我晚上去看电影,不出席宴会了……”

“许安安你一天到晚除了玩,知道做点正事吗?韩家祭祖的宴会你不参加,你想做什么?”

许安安想要争辩,却又把直起来的身子缩了回来。靠着车窗,“知道了,参加就是了。”

**

晚上八点,半壁江山。

颜城和黎千程进门时,一眼便看见站在门口的黎相思。

女孩身着一条淡绿色晚礼服,门口的光是暖黄色的,洒在她身侧,令她那股清冷的疏离消散了几分,增添了几抹尘世的情味儿。

黎千程几个大步从阶梯上走了过来,从西装里掏出一根棒棒糖,七彩色的。

“刚刚从云端之上过来,新女朋友给的糖。”黎千程一面说一面将包装纸揭掉,递给黎相思。

黎相思接了过来,很自然地放进了嘴里。

以前很小很小,大概四五岁的样子。

院子里的小朋友总说她的眼睛很丑,浅蓝色的。被他们骂,情绪一上来,颜色加深。那些小朋友就说她是妖怪,拿石子儿扔她。

哥哥就会护在她身前,把那些孩子赶跑。

然后在她嘴巴里塞一颗糖,甜甜的。

她问他:哥哥,为什么你的眼睛和我的不一样?

黎千程会捏捏她的脸:爸妈和我说,你出生后生了一场病,病好之后眼睛就和我们不一样了。爸爸说,仙女的眼睛才是蓝色的。妈妈说,咱们家的相思宝贝,是上天赐的。

她笑得很开心。

“……”

“哥,我的呢?”颜城在黎千程后背上拍了一巴掌。

黎相思近距离看着黎千程的脸瞬间痛苦地皱了起来,然后从口袋里,又拿出一根棒棒糖,颤巍巍地塞进颜城的手里。

“怎么不给我剥?”

黎千程干脆直接将没剥包装纸的棒棒糖,塞进了颜城正在说话的嘴里。

看准她张口说话,眼疾手快地塞了进去。

然后立马跑,“自己剥,你又不是仙女,糙汉子一个,我没让你服侍我就算不错的了……”

将棒棒糖从嘴巴里拔出来,颜城即刻追了上去。“黎千程,你死定了!”

黎相思看着他两的背影,笑了笑,而后跟了上去。

一入场,韩青青便将她和寒沉拉去了韩家黎家人那处。

她知道她要干什么,无非就是跟吴妈电话里说的那样,按照黎可期的计划来做事。

所以她干脆离开,走到大门口来接颜城和黎千程,不去妨碍黎可期的计划。

就像以前那些追求颜城的男人,听到她是全国散打冠军后放弃了念头,她对他们说:若你喜欢她,就算她打老虎你也得受着。

这次也是一样。

若寒沉心里真的有她,如他所说,他是喜欢她的。

那么不管有几百个黎可期从中挑拨,纵然他记忆缺失,也不会当场质疑,令她难堪。

自他失忆来,一个多月的日子相处。

她信寒沉,信他依赖她,信他心里是真真实实有她的。

**

走廊四周安静,人少。

黎可期接到韩青青的电话,韩青青同她说:二叔向我求证了,我告诉他黎相思是京城医院的护士。你快来大厅,估计这会儿黎相思快进场了。等她进场,就有好戏看。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