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寒太太又生我气了黎相思寒沉 > 080老婆,去哪?
 
连被子带人被拥入怀,“去哪老婆?”

狠狠一怔。

少许长发从肩膀垂落,遮住了黎相思侧脸的三分之一。

晨起浅蓝色的眸子微微眨动,呼吸也慢了好几拍。

他……还没走。

右边肩膀是他的重量,微微侧脸就能看清他的五官。

他闭着眼睛,好像还没睡醒。

一副无公害,小羊羔的温柔顺从模样,完全不像昨天晚上的寒沉。

黎相思抿了抿唇,要跟颜城好好谈论一下了,不能再去挑战寒沉的底线。

第一次他忍了,第二次他差点没忍,谁知道第三次会不会变成侵略强势的狼?

没听见黎相思的回复,寒沉睁了眼。

见女孩正坐着发呆,目光清冷,愣愣地坐着。

自己把她吓到了?

对于她温柔喊另一个男人的名字,他做不到冷静对待。

松开了她,“要去皇庭娱乐签约就该去了,十二点午休,你去打扰也不好。”

寒沉的话将她拉过神,下床穿了拖鞋,到衣橱里选了条淡绿色的裙子,没过膝。

坐在床畔上的男人蹙了蹙眉,“不好看。”

黎相思看了他一眼,没想太多,以为他是在给自己选衣服。

又换了条裙子。

是短款,后背还有点镂空。

“更不好看。”

又换了一条。

“还是不好看。”

寒沉走下床,挑了一条长裙,修身的,显腰。“这条还行。”

其实他大致看了一眼,每一条裙子穿在黎相思身上,都修身,都显腰。

主要是他老婆身材太好了,不是衣服衬人,而是人衬衣服。

黎相思换了衣服下了楼。

赶时间,她下楼梯的速度比较快,完全没看到走在她后头的男人,脸色逐渐加黑。

但却一眼注视到站在一楼的吴妈,笑得很诡异地盯着她看。

黎相思:“……”

吴妈身上还系着围裙,见黎相思下来就迎了上去,拉着她的手就往餐厅里走。一面走还一面念叨:“夫人辛苦了,我熬了点汤,熬了三个小时,很补的。”

有点没听懂,但黎相思至少是懂吴妈给她做了早饭,点了点头。

在踏入餐厅那刻,女孩美眸圆睁。

望着一桌菜,尤其最中央白色砂锅里炖着的鸡汤,浓浓的香气不停地往外扑洒。“……”

“吴妈,您今天……”做这么多菜干什么?

走近。

乌鸡汤,红糖小米大枣粥,燕窝枸杞……

“吴妈,今天您生日?”

拉着黎相思坐下,先给她倒了一碗鸡汤,笑着:“都是给夫人您吃的,您都得吃完。”

黎相思:“……”

接了吴妈递来的汤,好意地喝了一口。就拿着小米粥喝,喝得有些急,因为她赶时间。

看着黎相思这么急切地吃东西,站在她身旁的吴妈心疼地摇了摇头。

看把孩子累的,二爷也不知道温柔一点。

喝了一半,黎相思就要起身走。吴妈立马拉住她,“夫人,吃完呀。”

“我吃饱了。”擦了擦嘴,“而且吴妈……”扫了一眼燕窝,“这些东西都是补品,我没生病,吃这些大补的东西容易亏损,过满则溢。”

还不亏损,今天早上十点多才起床,亏损严重啊。

二爷果然说得没错,夫人脸皮薄得很。

还没来得及说下一句话,黎相思就急匆匆地跑了。走廊上撞见寒沉,也没打招呼,只轻飘飘带过一句“我先走了”,就消失在玄关,出了门。

男人的脸色沉得有些难看。

“二爷,不让夫人在家里休息一会儿吗?”

进了餐厅,倒了一杯水。“没发生您想的那件事。”

吴妈满脑壳儿问号,她昨晚上就开始准备熬制鸡汤?

她昨晚可是熬夜到凌晨啊,熬夜之后颜值都低了几分,早晨起来的时候,都看到黑眼圈了嘤嘤嘤。

寒沉黑脸。

吴妈立马换了一个说法,“哦,是夫人脸皮薄。”劝慰道:“二爷您再等等她,小女孩二十来岁,脸皮是比较薄。她都等了您两三年,才等到您回心转意的一天,您多等等她也没关系。”

寒沉:“……”好有道理,他都不知道回什么。

干脆没有说话,坐着喝水。

吴妈还是心心念念期待夫人和二爷的宝宝,凑近轻言:“我会帮您的。”

男人偏过头,“谢谢您吴妈,我和相思的幸福生活,一半的希望就交到您手里,我相信您的实力。”

吴妈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拉拢一个,总比没有的好。

反正就是说一句话的功夫。

“二爷您放心,我和您一样很想让夫人生个宝宝。”

瞥了眼吴妈放光的眼睛,寒沉:“……”

**

黎相思到皇庭娱乐时,将近十一点。

远远望见颜城坐在广场的花坛椅子上,手里拿着手机,在打游戏。

离近了,黎相思走路比较轻,原是想吓她,却看见女孩略神伤地,指尖在屏幕上,重复地划过某一处。

“打几把游戏了?”

突如其来的一句话,让颜城惊了一下。

偏头见是黎相思,就往她身上靠了过去,拉着她一起站起身。“丑宝,我今天登录游戏,发现清明把我删了。”

她自重生后,一直围绕着黎相思转,还没登陆过游戏。半个小时前登录荒野求生,突然发现自己的好友列表里已经没有了清明这个人。

按上辈子的轨迹,高一那年组队后清明加了她,一直就没删除,到她和秦司霆结婚,她怀孕发现老版本上他的ID,他两都还是游戏好友。

被偶像删了。

黎相思摸了一下她的脑袋,牵着她的手往皇庭娱乐走。一面走一面说:“现在打职业赛的选手,曝光在大众视野里的ID一般不加陌生好友的。一个游戏ID而已,过些天去帝都看联赛,近距离地看清明,真人总比一个ID来得好看。”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