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捡到外挂冲冲冲 > 201:遇见烬卒
 
  谢碧儿一边指导一边穿衣服,头发上的水珠差一点甩了于薇薇一脸。
于薇薇:“真的是这样吗?”
谢碧儿:“肯定了!我妈一般都不会骗我!”
于薇薇:“哦哦!那我出门了!”
谢碧儿:“等一下!”
于薇薇:“还等什么呀!来不及了!路上说!”
谢碧儿:“诶诶诶!我裤子还没有穿好……”
就这样,谢碧儿被于薇薇拉上蛟龙,踏水飞行。
在蛟龙上面,谢碧儿查找了许许多多的约会秘籍,然后随机抽取一些说过于薇薇听……
直到男生宿舍门口,谢碧儿才被于薇薇扔了下去,这一摔可把她给整糊涂了,恢复清醒之后,发现于薇薇已经消失了踪影,原本还想要看看她的男朋友是谁,看来已经泡汤了,这让她有些生气!又因为看到了男生宿舍,谢碧儿计上心头,拨打了老黑的电话!
谢碧儿:“喂!小弟!出来陪大姐头喝一杯!”
坐在床上的老黑突然感觉背后一凉:“姑奶奶呀!这都几点了!还喝什么喝呀!睡觉睡觉!”
“姑奶奶?”竹仔一听,便知道老黑在与一个女生说话,兴奋地跳上他的床,一把抽起被子:“去!有小姐姐为什么不去!此时不冲!何时冲!”
谢碧儿:“你那边还有别人?”
老黑:“是啊,我宿友,姑奶奶,要不你让别的小弟去陪你?你总不可能只有我这么个小弟吧?”
谢碧儿:“嗯……也对……”
然而下一刻,谢碧儿想起自己的另一个小弟是杨志铭,并且杨志铭还对于薇薇图谋不轨,实在是有失脸面,不想再认他为小弟了,就立马改口:“我就只有你这么一个小弟!你不出来!谁出来!利索点!一个大男人拖拖拉拉,扭扭捏捏的,像什么样子!”
被谢碧儿这么一激,老黑也不服气了,拽起衣服套上就出了门:“你给我等着!看我不把你给喝趴下!”
谢碧儿:“哈哈!这才像话嘛!”
老黑才刚下楼,就看见谢碧儿的身影。
谢碧儿个子不高,其实就是萝莉身材,扎着两个马尾,走路一甩一甩的,与其说是大姐头,倒像是谁家的掌上明珠。
有一说一,相比较谢碧儿,老黑的身材实在是比山还高,她踮起脚尖才勉强勾到老黑的肩膀。
老黑:“说吧!想去哪喝!我随时奉陪!”
谢碧儿双手交叉放在胸前:“哼!今天那一次被杨志铭搅了!不过也因此发现,单单喝酒一点都不痛快,我们去一个有吃有喝的地方!”
老黑:“有吃有喝的地方?那!不就是麻辣香锅嘛!”
谢碧儿:“麻辣香锅!什么东西!不行!”
老黑:“那就烧烤呗!烧烤怎么样?”
谢碧儿:“嗯……那行吧!走!”
说着说着,谢碧儿自顾自迈开脚步。
老黑:“诶诶欸!你往哪去!”
谢碧儿:“不是说吃烧烤吗,门口对面那个啊!”
老黑:“切~没见识!哥哥带你去吃一顿好的!”
谢碧儿:“真的!那太好了……等一下!你说什么呢!”终于意识到老黑占了便宜,谢碧儿气愤着跳起来拍打老黑的脑袋,却被一手拦下,紧紧按住,动弹不得。
谢碧儿:“你居然敢欺负我!好大的胆子!”
看着谢碧儿身边扬起的浪潮,老黑感觉情况有点不对劲,立马后退鞠躬:“对不起!我错了!请原谅!”
谢碧儿抬高脸看着,一脸不屑地拍了拍手掌:“切!那还不快走!”
老黑:“哦!”
走在前面的谢碧儿,时不时转过身看看老黑是否还在,有时还像老领导一样背着手点了点头,然后问道:“接下来往哪走!”
……
许久之后,老黑带着谢碧儿来到了食品街,谢碧儿很少来这个地方,所以她对着各种各样的美食充满了好奇,都想要尝一尝,只可惜外出匆忙,没带钱包,而老黑也是有点经济困难。
避开其他店铺来到一家风评不错的烧烤店之后,老黑就是一打啤酒上头,谢碧儿也不甘落后,拿着起子先来几声助助威风。
这夜间的食品街热闹非凡,车水马龙络绎不绝,无论是兄弟结伴,闺蜜成群,还是小情侣卿卿我我,都随处可见。
就在老黑放下第一根棒棒之时,几个男生忽然在他们这一桌坐了下来,其中有一个还坐在谢碧儿身边,叼着牙签说了一句:“嘿!兄弟,带着一个萝莉吃烧烤?有点意思啊~”
谢碧儿撇了那个开口人一眼,心中暗骂:你才是萝莉呢!你全家都是萝莉!
然后假装高冷地眯了眯眼睛,低声说道:“这些人,你认不认识!”
老黑听着先是一愣,感觉有点不太正常,但还是正经回答:“你也不认识啊!靠!我还以为是你朋友呢!”
“你喊这大个头小弟?小妹妹,你是不是这里有点问题呀?中二病?”说着说着,那个人居然伸出手盖在谢碧儿头上。
老黑看了之后只有一惊,但是他还没有动手,想看看谢碧儿有什么反应。
只见谢碧儿拿起酒瓶子,挡开那个人的手,然后又喝了一口。
“哟呵!小妹妹还有点力道!好玩!噗!”
那个人有些恼羞成怒,吐出口中的牙签,而后摆弄着眼睛,似乎是在思考什么馊主意,忽然间,一把手抽过,拿走了谢碧儿手中的酒瓶子,就是仰天一饮。
谢碧儿有些惊讶:“那是我喝过的啊!你?”
“小妹妹,我们这样是不是就等于间接亲吻了?”也不知道这个人心里在想些什么,明明看见谢碧儿嫌弃的目光,还是伸出两指顶了顶她光滑的下巴,还发生声声怪笑。
其他人秉着看戏嘲讽的心,一直等待着老黑的反应,结果非常失望,终于有一个人忍不住往老黑的肩膀砸了一拳,还大声嘲讽着:“个子这么高有什么用!还不是一个怂包!”
那个坐在谢碧儿身边的男生也是奇怪地冷哼,然后开始乱动那只碰着谢碧儿下巴的手,不知不觉间,滑到了她的玉颈,还口口声声地称赞:“不愧是小妹妹!皮肤光滑光滑的!我喜欢!”
终于,老黑看不下去了,说了一句:“兄弟,别搞了,会死的!”
“啥!”
也就是这说一个字的功夫,一道水波飞纵,直接击退了那群男生,特别是那个动手动脚的,已经被一波水死死压在地上。
做完这一切,谢碧儿似乎毫不在意,继续大吃大喝,只是过程中给了老黑一个眼神,似乎在说“干得漂亮!”
其实,这一切都是谢碧儿的作战计划,她一直在等待老黑开口警告,因为在她看来,大佬不能随随便便动手,而且在动手之前,都是会有小弟先放狠话装威风,然后在瞬间秒杀,这样才有霸王之气!
老黑怎么可能想到这些,他只是在意事情解决了,可以继续吃喝了。
“你们!你们两个!”那个被水压着的男生,居然挣脱开来,伸着颤抖的手指头骂骂咧咧:“你们给我等着!看我大哥怎么收拾你们!”
这时,谢碧儿为了收敛霸气,继续假装高冷不开口,老黑看着这个人怪尴尬的,一边哗啦哗啦地喝酒,一边想着:我要是不回答,他会不会一直指着我们直到天亮?那也太奇怪了!
便好心应了一句:“哦!知道了!然后呢?”
“什么!然后!你们走着瞧!哼!”那个男生气得一直哆嗦,但却又无可奈何,毕竟打不过人家……
他最后还是硬着气吐了一口痰,然后才大摇大摆地离开,其他人也畏首畏尾地跟在他后面。
老黑终于忍不住了,放下手中的瓶子哈哈大笑。
而谢碧儿却是紧咬双唇……
没有多长时间过去,不知道从哪里来了一队人马,带头的人高大威猛,满脸胡渣,两只眼睛杀气腾腾,一看就知道是某个地方的大佬。
只见他气势汹汹地走了过来,朝着老黑的桌子就是一掌!
“啪——”
谢碧儿还是临危不惧地喝着酒吃着烤肉,老黑无奈,只能出面应对:“诶诶欸!兄弟!搞什么啊!”
“搞什么!你们这对狗男女!把我小弟打成这个样子!还说搞什么!今天咱们就划出个道来,比划比划!”
“大哥!其实是这个女的……”
大佬瞪了男生一眼:“住口!一边看着去!没用的东西!”
“是……”男生后退了几步,唯唯诺诺地站着。
大佬说完话,噘着嘴看东看西,自认为自己霸气外露,然后又是一掌!
“啪——”终于,桌子裂开了,但却没有倒下。
大佬非常惊讶,老黑也觉得奇怪,低下头一看:原来是谢碧儿用水顶住了桌子,使得它保持平衡。
在外人看来,谢碧儿非常有面子!
其实,她心理是这么想的:我都还没有吃完,你搞什么飞机啊!这些东西弄脏了你赔得起吗!小混混!
但出于“身份”,她不能随便开口,只能交给老黑了。
老黑可不知道谢碧儿心里想着什么,只是无奈摇了摇头,然后伸出手提开大佬的手掌:“兄弟!有事好好说,咱别动不动就打打杀杀的!现在可是法治社会!”
“法治!我丢你个傻缺!我烬卒之人就是无法无天了!你还想怎么滴!”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