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捡到外挂冲冲冲 > 132:再遇学姐
 
  
这一次的行动,姚大源他们一共击杀了两个敌人,捕抓了十二个小喽喽。
而巫马黑逸和江武林则是因为任务结束提前回去。
姚大源:“杨志铭老弟,这一次多亏了你呀!嗯,这是给你的报酬。”
杨志铭:“一张卡?银行卡吗?”
姚大源:“嗯!钱都在里面,是给你的报酬!”
杨志铭:“源哥!你这是?我只是来帮姚大嵩的!没有想要报酬啊!”
姚大源:“哈哈,我早就知道你会这么说。”
杨志铭:“那你还?”
姚大源:“你先听我说!这钱!你必须收下!负责,会有杀身之祸的!”
杨志铭:“啊?源哥?我不收钱,你还要杀我?”
姚大源:“并非如此!首先,你出手了这件事情!对方肯定也有所察觉!所以,你必须收下这笔钱,就当是任务的报酬!这是江湖规矩,对方就会把你归为局外人,而且如果你的能力得到承认的话,他们也有可能出钱请你出手!”
杨志铭:“但是我一定会拒绝他们的!”
姚大源:“拒不拒绝是以后的事情,这种事情你自己把握就行了!但是这一次,你必须收下这笔钱,就当做是为了保命!划清你我的界限!对外声明你不是我的友军!我们之间只是利益关系!保命要紧!”
杨志铭:“那……那好吧……”
拿着这笔钱,杨志铭忐忑不安地被送回了学校。
站在学校门口,杨志铭还没有缓过神来。
“怎么样了?小弟弟?”
杨志铭闻言一怔,随即转过头。
杨志铭:“学姐?你这么在这里?”
“我已经知道了你的所作所为。”
杨志铭:“啊?”
“放心吧,我不是来为难你的,我只是路过然后刚刚好看见你,就想着找你聊聊天而已。”
杨志铭:“哦哦……”
“我已经知道了你找我要符文的目的了!那个人,其实我认识!”
杨志铭:“你是,哪边的人?”
“放心吧,我谁都不帮,不过,我还是会谢谢你,那个人,其实是我的对手!他身上有我设下的诅咒,我身上也有被他设下的诅咒,所以,他一死,我就能够感觉到了!而他在死前,我给你的符文也碰到了强大的力量,这让我更加肯定你遇上了他!”
杨志铭:“哦哦……”
“七年前,我无意发现了自己的能力,却又意外遇上了那个人!那个人实力比我强大!所以我完全就不是他的对手!最后,他由于玩性恶虐,给我设下了一个发明不久的诅咒,总是会不定时地发生一些奇怪的灾祸,有时还是在课堂上,所以,同学们都很害怕我,远离我……虽然我逐渐强大,可以用自己的力量压下诅咒,但还是会被其他人排斥,外面都是我的谣言……说我是个怪胎!”
“后来,我变得更强了,就去找他报仇,结果,没办法杀了他,也没能让他解除我身上的诅咒,就只能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也给他设下诅咒,或许是因为我略胜一筹,我的诅咒致使他的身体越来越虚弱,如果没死的话,大概就只剩下五六年的寿命了!”
杨志铭:“原来还有这种事情!”
“嗯!这件事情也就只有你,我,他知道!我希望你不要说出去,我不想被大家认为我是个杀人魔王!”
杨志铭:“放心吧,我肯定不会说出去的!”
“嗯!谢谢你听我诉说,那个,你可不可以当我的朋友,我到现在,还没有一个朋友……”
杨志铭:“当然可以了!学姐,你的名字是什么?可以告诉我吗?”
“朱,欣妍!”
杨志铭:“好的,欣妍学姐!”
“嗯嗯……”朱欣妍擦了擦眼睛的湿润,脸颊也有一丝通红。
朱欣妍:“那个,我还有课……就先走了……”
杨志铭:“学姐,大四还有那么多课吗?”
朱欣妍:“那个,我以前挂了很多基础科目,又没有补,若不是异能强大,或许早就被开除了……”
杨志铭:“哦哦,这样呀,那学姐你还是赶紧上课去吧,别迟到了呀!”
朱欣妍:“嗯嗯!再见!”
杨志铭:“再见!”
看着朱欣妍远去的背影,杨志铭终于明白了学姐的高傲和异常只是因为长期的孤独而形成的自我保护,其实,在这外人看来不可一世的表情后面,也有一颗极其脆弱的心。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