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捡到外挂冲冲冲 > 102:云梦旗与李孜游
 
  
比赛已经来到了第三个三十分钟的末尾,此时此刻已经淘汰了三十个人。
异空间之中:
“老光,到目前为止,你已经淘汰了两个人了吧!”这是赵大刚的声音。
黎展光点了点头说道:“应该是这样,第二个就比较确定!”
“两个人,就有一百积分了,不错呀!”
“哈哈,兄弟,不用担心,积分分你一半!虽然不可以直接转账,但是你要兑换什么东西我帮你兑换!”
“咱们又不是第一次合作,说这事干嘛?而且,我的异能你又不是不知道,光靠我一个人,也拿不到积分!”
“哈哈哈!”
……
“老大,第三个三十分钟快要结束了,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办?”巫马黑逸的小跟班正在询问他。
巫马黑逸静默一想,简单说道:“系统提示还剩下七十个人,所以,咸鱼差不多都已经出去了,剩下的都是些有实力的人。这样,我们先等崩坏结束,安全到达新区域之后,再开始行动!到时候,你负责勾引,我负责解决敌人,获得的积分五五分!”
“一切听老大的!”
“嗯!你尽量不要受伤,我会全力对付敌人!”
“明白!”
……
“哟!这不是大名鼎鼎的李孜游吗?早就想和你打一架了!”
“你是?”李孜游看着眼前的人,有些疑惑。
“说起来,你不认识我也是正常!我在异能战斗力排行榜上排名第六十二,我叫云梦旗!”
李孜游忽然露出礼貌的微笑,轻声说道:“云梦旗?好像有点印象!不如给我点时间,让我好好想想?”
这下子换成云梦旗疑惑了:“哦?没想到你居然会对我有点印象?”
“哈哈,怎么说呢,你应该就是那个热心肠的游侠吧?我记得学校的报刊好像作过一篇与你有关的报导!哦,我想起来了,你的称号是‘烟雾游侠’!”
云梦旗一脸欣慰地说道:“真好!你居然知道我!”
李孜游又是笑着说道:“我的记忆力不差,该记住的人都会记住,印象中你还是挺不错的,就记住了!”
云梦旗点了点头后说道:“谢谢!”
“那我们还打不打?据说你的能力和我差不多?”
“打!李孜游,看招!”
话音刚落,云梦旗双脚变成烟雾升腾而起,手臂释放出浓浓烟雾,使得李孜游完全看不清楚状况。
“李孜游,你觉得这一招怎么样?”
李孜游看见烟雾,也是悬空而立,不紧不慢地说道:“很厉害!出其不意,攻其不备!不过,我有应对方法!”
只见李孜游手掌一扬,原地升起一个龙卷风,直接将烟雾卷上九天,视野再一次恢复清晰。
“不愧是你!好手段!”
“过奖,过奖,云梦旗,继续出招吧!”说着说着,李孜游单手伸出,示意为“请”。
云梦旗也没有停下,大手一握,向前一打,只见一团拳头形状的烟雾开始成形,快速飞向李孜游。
“这一招!想法新奇呀!”
李孜游似乎从烟雾拳头中看出了一些门道,学模学样,将手一握而后快速出拳。
“噗~”
飞到半空的烟雾拳头忽然间烟消云散,化为乌有。
云梦旗突然就兴致高涨,大声说道:“厉害!居然瞬间就模仿了我的招式!”
李孜游点了点头:“嗯,云梦旗,你的招式我之前从来没有想过,刚刚看见之后,忽然灵感爆发,感觉我的风也可以做到!模仿之作,还望见谅!”
云梦旗更加高兴了:“哈哈哈哈!李孜游,我们还真有相似之处呀!”
就在二人畅谈甚欢之时,异空间里的比赛系统忽然提示道:“A2区域已经被选定为崩坏区域,五分钟后开始崩坏!请快速离开,请快速离开!”
闻言,李孜游抬起头看了一眼天上的地图,然后缓缓说道:“云梦旗,如果我没有看错的话,A2区域,应该就是我们现在所在的位置吧!”
云梦旗也抬起头看了一眼:“确实如此!”
“不如,我们改日再战?”
“看来,也只能这样了!诶嘿?李孜游,我有一个想法!”
“请讲?”
“要不,我们结队而行?”
“嗯!不错!先离开这里再作细谈!”
“好!”
对话结束,李孜游与云梦旗并肩而飞,只是转眼之间,就离开了A2区域。
“哈哈哈哈!李孜游,你的飞行速度真快!”
“你也不慢!我们旗鼓相当!”
说到如此,二人相视而笑,如同老友。
“李孜游,关于组队这件事?”
“没问题!我的异能是控风,只要有气体存在就可以!而且我的攻击力也不低,一般对手可以解决!”
“原来如此!我的异能则是生成烟雾然后利用烟雾!不过,我的攻击手段有限,因为烟雾没有那么多!”
“烟雾?不如这样!你将烟雾置于空气之中,既有迷惑敌人之功效,又可以用于你我二人藏身!而我则利用带有烟雾的空气进行攻击!”
“这个办法好!攻击手段藏在烟雾里!就这样办!”
刚商量完作战计划,李孜游就发现前方出现了两个敌人,似乎也是组队。
按照计划,云梦旗将烟雾扩散而开,正好将敌人团团包围。
而李孜游则是直接升起龙卷风,趁敌人应对未果之时打个措手不及。
龙卷风的效果非常好,将原本背靠背的两个人分开。
有了云梦旗的存在,李孜游等于多了一双眼睛,可以清楚地了解敌人在烟雾中的所在位置,然后使用“空气切割”,逐个击毙。
“干的漂亮!”云梦旗忽然大喊。
听见这话,李孜游就知道烟雾中的敌人已经落败。
结束之后,李孜游缓缓说道:“云梦旗,这一次,人头被我拿了,下一次你拿!”
“好!就这样说定了!”
“那么,我们就继续前进吧!”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