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捡到外挂冲冲冲 > 86:老黑的拳套
 
  
转眼间,杨志铭已经来到了课室。迟到的他只能悄悄来到后排寻找座位坐。
一眼俯视全场,杨志铭不得不感叹道:“这些人,玩游戏的玩游戏,看漫画的看漫画,追剧的追剧,难道就没有一个认真学习的人吗?”
“既然如此!我就要成为那个最认真的仔!先把课本拿出来再说。”
“……”
“我去!刚刚走得急,拿错课本了!这下没救了!”
没了课本的杨志铭,感觉老师就像是在念经一样,虽然有点声音,但却完完全全不知道是在唠叨什么。
原本还想要认真学习的他只能表示无可奈何。
“算了,想想运动会的事情吧!”
随后,杨志铭进入了自己的内心世界:
现在,我已经兑换了符文,特训机会还有异空间储物袋,还剩下一百一十八个积分!
不如先上“运动会APP”看看,先确定接下来要兑换一把什么样的武器,明确还差多少积分。然后再想办法刷积分!
嗯,就这样愉快地决定了!
想到如此,杨志铭便摸出了手机,点开“运动会APP”,并且开启快速阅读模式。
这把刀?款式的确很帅,刀身也很霸气,刀刃似乎也非常锋利,价值一百积分,也不是很贵,我换得起。不过,我一点用刀的基础都没有,还是算了吧,要是交手的时候让敌人夺刀而去,那就完蛋了!
这柄长枪?气势如龙,势如破竹,寒芒一点,锋芒毕露,应该很强。可惜了,太贵,居然要一百五十个积分。
这把是?激光手枪?好像还不错。我去!居然要三百积分!更贵了啊!
这样看完全没有头绪啊!换个排列顺序,从便宜的看起!
嗯!最便宜的就是一百积分了,然后就是一百二十积分,一百五十积分……
讲道理的话,如果我刷不到积分,就换一把价值一百积分的武器,然后剩下的积分就换成纪念物品或者是时长。
如果可以的话,当然是追求一把一百二十积分的了!嗯,就看看这个价位有哪些好东西?
杨志铭又逛了大半天。
反伤铠甲?模拟游戏里的东西?
反伤头盔?似乎有点意思!
激光眼镜?你以为你是凹凸曼啊!
手套微型炮?电影里的高科技产品?
掌心能量炮?又是电影里的高科技产品!
带刺指虎?我记得有一款游戏里就有这个东西!
雷龙拳套!
滔虎拳套!
焰雀拳套!
玄武拳套!
厉害,四象拳套都齐了。
咦?价值一百二十积分的拳套好像只有这些了。
我记得老黑说过他想要兑换一副价值一百二十积分的拳套来着,也不知道那哪一款幸运儿被他选中了。
独角兽锐刺?这个也太厉害了吧!攻击范围居然有五米!难不成这个锐刺有五米长?
难道?这里面还有网友们最喜欢的神器?
我去!
果然来了!
十米大刀!
还好还好!不是四十米的大刀!
二团长的YDL炮指尖版?
这个有意思!看看详细的介绍:二团长的YDL炮指尖版,每三十分钟刷新一枚炮弹,炮弹上限数量:一枚。
这个好像有点难搞啊!每三十分钟只有一发炮弹。如果遇上大量的敌人,那不就完蛋了!而且一不小心打偏了,也是完蛋!
不换不换,看看下一件!
……
就这样,杨志铭逛了半节课,要不是休息铃声的响起,他或许还不知道自己已经看了大半天。
“我去!我现在都怀疑我自己有选择恐惧症了!难不成是因为一百二十积分太珍贵了,我舍不得兑换?”
……
终于,在快要下课的时候,杨志铭成功地选好了目标:“***”。
“虽然这枪的攻击范围只有五米,但是压缩一发空气子弹只需要十秒钟,用来防身稳稳的!而已上面说这枪很轻很便捷!”
“铃~~~”
“哇?这么快就下课了!冲冲冲!赶紧刷分去!我只差两分而已!”
……
时间一晃,眼前之景再次变化,杨志铭已经来到了体育馆。
“也不知道今天会会有什么相对比较简单的项目?先找一找!”
走进体育馆,杨志铭先是在一楼逛了一圈,浏览一遍各个比赛的规则之后,发现都不适合自己,就只能上二楼了。
人海的狂潮在楼梯口掀起巨浪。
“那是?老黑?”
刚上二楼,杨志铭就看见一处擂台之上闪动着老黑的身影。
急匆匆挤入观众区域,杨志铭终于可以近距离观赏老黑的热烈比赛了。
盯着老黑看了一会儿之后,杨志铭把目光放在了老黑的拳套之上:“那个难道就是老黑所兑换的拳套?上面印着一条蓝色的龙?应该就是雷龙拳套吧!”
明白如此,杨志铭再次打开了“运动会APP”,再一次进入“兑换”页面,打算看一看“雷龙拳套”的详细介绍。
“雷龙拳套,击中的同时造成电击麻痹!拳头威力越大,电击麻痹效果越强!”
“好厉害的拳套啊!老黑本来就有‘黑哥暴击’来造成伤害,要是再加上等量威力的麻痹效果,那敌人应该就动弹不得了!”
果不其然,下一刻,对方的拳头击中了老黑的小腹,而老黑的拳头与对方的胸口相碰撞。
两人各退一步,可就在这时,杨志铭明显看见对方颤抖了一下,而后变得一动不动。
“他怎么了?为什么突然发呆了啊!”
“不知道啊!不会是演员吧!打假赛!辣鸡!”
老黑可没有在意台下观众的意见,在他看见对方停止动弹的那一瞬间,下一波进攻迅速跟上,一记百分百命中的“黑哥暴击”打中了对方的小腹,对方就此横飞而出,重重摔在擂台之下。
“辣鸡!作假!”
“最看不起打假赛的了!虚伪!丢人!”
……
“你们看啊!原来他用的是‘雷龙拳套’!怪不得刚刚那个人不动了!原来不是假赛!是电击麻痹!好厉害!”
这句话格外大声,似乎是想告知在场的所有人。
就连老黑听到这句话,也转过头来,随即一愣。
“真的是?雷龙拳套!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卧槽!好像是啊!仔细一看还真是‘雷龙拳套’,这么厉害!我现在就去换一副!”
“等等我,等等我!我也去,然后再回来报名打拳!我也要刷积分!”
……
没错!替老黑辩解的,就是杨志铭!
“志铭兄弟!你怎么也来了?”老黑从擂台上跳下来,两步之间就来到了杨志铭旁边,此时此刻,他手上正拿着上衣。
“你等一下,我先把衣服穿上!”
就在老黑穿衣服的时候,杨志铭哈哈大笑:“哈哈!老黑,你的拳头可真是越来越厉害了!现在有了这副雷龙拳套,见谁秒谁!”
“嘿嘿!过奖了过奖了!见谁秒谁我可不敢说,但是如果对方被我揪住,那就真的难逃一顿胖揍!”
“嘻嘻!”杨志铭忽然凑近老黑耳旁,问道:“老黑,话说,刚刚你打赢那一场,可以获得多少积分啊?”
老黑也是学模学样,小声说道:“不多不少,刚刚好五十积分!”
“我去!这么多!刷积分真快啊!”杨志铭立刻竖起大拇指。
“不快!太难了!刚刚那一场,我发现‘黑哥暴击’必须全力以赴,也就是百分百输出!要不然对方一点感觉都没有!是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我没有骗你!他很强的!而且,要不是我有这副吊炸天的‘雷龙拳套’,可能现在倒下的就是我了!”
“更重要的是,对方的拳套也很厉害!我猜应该是‘玄武拳套’,每一次拳头对上,我都感觉他的拳头比我硬了许多!如果他用的是普通拳套,那他的拳套应该早就被‘雷龙拳套’电成渣渣了,不可能撑那么久!”
闻言,杨志铭摸了摸下巴,冷静了一下后说道:“看来!今天的体育馆都是强者的舞台啊!没有让我浑水摸鱼的地方了!难搞哦!”
听了杨志铭的话,老黑突然露出微笑,和善地将手放在杨志铭的肩膀上,说话的时候还顺带摇了摇头:“不难搞,不难搞!志铭兄弟!我知道有一处可以简单刷积分的地方!”
瞬间,杨志铭变成了星星眼:“是吗?那赶紧带我过去!冲冲冲!”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