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重生霸婿霍不凡宁雪晴 > 596.反击
 
但是,他不后悔这样做。

因为再强大的个人,也不能改变整个世界,必须依靠团队的力量,才能创造奇迹。

然而挂断电话后,霍泽明打开电脑,看着上面铺天盖地宣传换头手术的新闻,他有些恍惚了。

如果个人无法改变世界的话,那么这个叫李书恒的年轻人,又是怎么做到的?

平心而论。霍泽明知道自己不可能做到这样的事情,哪怕给他同样的机遇,同样的环境,他也无法把握。

这是一个人在战略目光,以及个人气运上的差距,不是靠后天所能弥补的。

有些人,就天生擅长大局观,而有些人,只能注重眼前的那点利益。

倘若……霍家的那颗希望之星不曾陨落,是否能与李书恒一较高下?

想到这种可能,霍泽明忽然觉得有些心痛,甚至隐隐有些懊悔。

也许,当初应该多等一些时间,让霍不凡能更多的证明自己。倘若他再多创造一些奇迹,可能自己也不会和霍家其他人一样。选择投靠暗处势力。

可惜啊……这个世界上没有那么多如果。

曾经的希望之星已经彻底陨落了,也许尸体已经在高山下化作一堆枯骨,而新希望的那颗新星,正在冉冉升起。

不,他已经不是新星了,而是一颗烈阳,让人无法与之对视。哪怕相隔很远的距离去仰望,都能感受到莫大的压力。

一个人坐在偌大的办公室里,霍泽明忽然感觉到了孤独。

想起曾经与霍不凡相处的那些日子,他重重的叹息声。在屋子里不断的回荡着。

这位已经执掌霍家一年多的新家主,在此刻终于意识到,自己似乎犯下了一个天大的错误!

与此同时,有关于新希望换头手术成功的消息,已经通过各个公司,各个媒体,以风暴般的速度,席卷着整个世界。

所有人的手机,电脑,甚至是收音机,都在最短的时间里,接受了这些消息的轮番轰炸。

各个媒体不遗余力的宣传着,这是绝对的头条,没有任何新闻,比这一条更加吸引人眼球。

重生啊!

多么令人渴望的技术,竟然在有生之年实现了!如果现在的年龄不大,也许未来多攒点钱,还能赶上享受一波福利,体会体会返老还童的感觉。

大街小巷,每个人都在议论着这些事情。哪怕是普通人,面对这条新闻,也会兴奋的无法自拔。

连普通人都知道了,那些公司的负责人,自然不可能熟视无睹。

新希望体系内的公司,自然兴奋不已,知道有了这项技术,新希望就不可能被人击垮。

而与新希望为敌的那些公司,则发了疯的寻求真相。他们无比希望这消息是假的,是新希望故意放出来迷惑眼球的。

可是当他们看到全世界都在宣传同一条新闻的时候,便知道,这消息不可能是假的了。

没有任何谣言,能够欺骗整个世界,新希望并不是神,他们不可能做到这一点。

但是,新希望的李书恒,又的的确确像一个神灵。

如果不是神,又怎么能连换头手术都搞定呢?

新希望的反击,已经在快速展开,所有遇到反击的公司,现在都不敢轻举妄动。

他们迅速收缩了自己的力量,让手下人赶紧撤回来,同时向霍家发消息询问,现在应该怎么办。

一家公司问,霍家可以回答说。镇定,不要自乱阵脚。

可是所有公司都来问,霍家的人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

他们只能支支吾吾,模模糊糊的道,家族里正在研究对策。让他们稍安勿躁。

可是话说的简单,谁又能真的无动于衷?

霍家的人拿不出主意,那些人只能自己想办法。

牵扯不深的人,直接就变了口风,声称之前的一切都是误会。是手下人自作主张。

他们适时的推出几个替死鬼,想把这件事糊弄过去。

可新希望哪里是这么好应付的,体系内的公司都憋着一肚子火,现在有了反击的机会,自然不会放过。

你们说是误会,那好啊,之前造成的损失,该赔的赔,该补的补。我们损失了一块钱,你就得最少还三块钱出来。

不还?

行啊,反正我们新希望手握VR和换头两大惊天地,泣鬼神的技术,未来的世界,一定是我们的。只要你们敢说不还,那就立刻发公告。列入黑名单,以后拒绝合作,看看谁倒霉!

新希望体系的封杀威力,之前已经展现过很多次,最典型的就是风欧集团。

因为新希望的一句封杀。直接搞的没人跟他们合作了,最后被逼无奈,把公司股份卖给了新希望。

虽然风欧集团现在改名,成为新希望旗下的芯片分公司,业务量和技术水平有了大幅的提升,但是从老板变成一个打工者,很多人还是无法接受的。

因此,绝大多数公司只能认倒霉,咬着牙,含着泪。把压箱底的东西掏出来做补偿。

而那些牵扯太深的公司,可就没这么好撤退了。

他们想说这是一场误会,可是连自己都不信,无奈之下,只能去和新希望体系的公司进行谈判。

先前是我们有眼不识泰山。现在知道错了,你们说个数,该补偿多少,我们就补偿多少。

当然了,新希望体系的公司狮子大开口,他们也不可能真的人家说多少就多少。有些公司,一张口就是一百亿,这谁受得了?

他们只能尽可能把语气缓和,然后在谈判桌上,把这件事的影响往小了去推。

但不管怎么样。新希望体系的公司,都占据了绝对的上风。哪怕是在谈判中,他们也往往气势汹汹,拍桌子踢板凳,一点也不给面子。

不用说他们是得理不饶人。当初被人压着打的时候,都快崩溃了。现在飞上枝头变凤凰,谁还不吐两口火来压压惊?

再说了,如果没有这次的换头手术,一旦新希望体系最终崩溃,他们的下场又能好到哪去?那些胜利者,只怕会比他们做的更加过分。

除了这些敌人外,最为难受的,可能就是在前期和中期退出的那些体系内公司了。

他们本来可以享受换头手术带来的"福利",可是退出后,你就不再是体系内的人。

想再回去争利益,先不说敌对公司搭不搭理你,你也没这个脸啊。

最重要的是,简思思亲自率领了一批专门的法务团队,又带着新希望的财务部门主管,以及一个专业评估小组,对那些最先退出的小公司,进行挨个的"上门服务"。

服务内容很简单,你们既然选择了退出新希望体系,在我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背后捅了刀子,拖了后腿,那也别怪我们不讲情面。

现在给你们两条路,一条是成为新希望的敌人,宁为玉碎。不为瓦全。以后我们彻底封杀你们,将你们赶尽杀绝!让人知道,背叛新希望是个什么样的下场!

第二条路,就是由新希望出资,对你们公司进行收购。

可以放心的是。虽然新希望要的是最少百分之五十一的股权,但并不会对管理层和战略发展方向进行插手。

这也算新希望收购的特色了,不管控制权有多高,都绝对不轻易搀和被收购公司的具体运营。

简单的说,我们只是要控制公司,怎么发展,还是你们自己做主。这多多少少,给了一些公司下台阶。

起码,他们还算公司的主人嘛。

而这个特色,是源于霍不凡。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