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碧血倾心 > 美好生活
 
  灿烂的阳光照耀着这大地,那无数的草木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那样的青翠欲滴,又是如此的可爱,而令人喜爱。

  这大片大片的云朵,在微风的吹拂之下,突然之间就像是着了魔,一般的全部都汇聚在一起,这微风缓缓的吹拂,依旧是经久不散,这倒是十分奇怪了。

  “实际上对于大多数的人而言,文化可谓是最关键的要素,在任何的时候人们都需要知道这社会运行的规则,也就是说规则决定的,能人在任何时候都是需要服从一定的规则的规则本身就是文化,我们说人必须遵守规矩,这个规矩是什么呢?这个规矩就是文化人们必须服从于文化,并且学会享受文化,这才是一个人最需要做的,也是一个能最需要掌握的生存的技巧,在那个时候人们之所以需要接受大量的知识,需要去和社会上各种各样的人打交道,这是因为仍旧是社会的动物,而是为本身需要用文化来进行连接,那个时候文化作为桥梁都是人与人之间最关键的力气是所有人都无法回避的,在那个时候正是文化副业能以特殊的身份,这样才使得文化成为了我们最需要重视的东西。”

  郑燮继续说道:

  “实际上那么许多人都是没有考虑到文化的真正的内涵,而是往往都成为与物质的创造,却没有想到在大多数情况下物质的创造必然是重要的,但是却也不是唯一重要的只是说故事的创造和我妈的创造都是非常重要的,甚至我们可以说物质的创造,在大多数情况下最终都会转化为文化的创造,比如说自古以来几千年的历史,但是真正能够留给后代的东西却是少之又少,但是看起来少之又少的这些物质却从精神财富方面给后世留下的,越来越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几乎是他一种语言形容的文化遗产,也就是说那几千年以来股东所创造了一切的遗产,也就是他们所创作的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实际上。自古以来那些古人他们的生命依旧存在体现在什么地方呢?他们的生命依旧与文化的形式源源不断地注入到文化的体系当中,也就是说人们只要长的文化体系,就等于在自己的身上,在自身的肉体上富裕的古人,几千年以来的文化。换句话说,掌握文化体系越丰富的人,他身上所代表的古人的数量就越多,他就越是能够代表古人去治理人。”

  天空当中的云朵缓缓地飘荡着,这云朵果然是十分的美妙,只见那灿烂的阳光照耀的,这是云朵发出了金黄色的光芒,看起来倒也是十分的美妙。

  在这大片大片的树林当中,有无数的泉水,顺着这山顶往下,涓涓不断的流动着,发出叮咚叮咚的声音,听起来倒也是十分可爱。

  “自然实际上人们任何时候都是需要重视自我的文化修养,也就是说需要去不断的加深对古人文化的认识,人们一旦抛弃了对于自己族群的古人的文化的认同感,也就是说抛弃的对自我文化的认识,以及对自我祖祖先所掌握的文化不够充分的话,那么就等于是断绝了自己的生命,断绝了自己的命脉,为什么呢?这是因为人们看起来像是经在新的一个时期,但事实上只不过是一代又一代肉体的脱胎换骨,但事实上它的肉体之上实际上也是有着无数的祖先的记忆和经验的,只是说他如果放弃了对自身文化的坚持和信心的话,那么实际上它就等于是失去了自我的信仰,也就是说它也就意味着丧失了对自我生命的信心,也也就意味着将走向自我的灭亡。”

  润知继续说道:

  “所以说在那个的时候文化都是十分重要的,在那个时候他们都是不能忽略的,文化的重要性以任何形式来强调文化的重要性都是四岛不为过的,就是因为在那个时候文化都发挥着一种能够启迪能性的作用,它能够凝聚人,也能够充分的发挥出人们的积极性,也更能够让人们意识到人之所以是人的根本的原因,那能不能知道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东西就是文化在这个时候能够都是离不开这样的文化体系的,这是因为文化他本身就是一种将所有能得到年纪在一起的一种机制,所有人都离不开这种机制,虽然看起来许多人都能够轻松优雅的生活,但事实上正是因为他们掌握了文化的药物,也就是掌握文化的精髓,他们才可以如此悠闲地去生活,因为他们知道社会的规矩,知道社会的规则,而这个社会的规矩,社会规则本身就是文化一个重要组成。事实上在那个时候,人们都是需要去不断的去创新自己业务的文化体系,这是说文化本身它是不断发展的一个过程,这就意味着它就像是水流一样,正所谓,去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是意味着在任何时候之所以文化,他能够具有强大的力量,是因为文化本身它是不断创造和发展的,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大量的物质财物知道源源不断的被生长出来直接物质才会生长出来多少就可以有多少人去更好的去从事文化生产,也意味着物质财富越丰富,文化财富就越丰富,物质的财富越多,文化财富就越多。”

  这浩瀚的蓝天只见有一只苍蝇,从天空当中翱翔而过。

  一群鸽子嘴里叼着一些树枝,在天空当中一晃而过看起来留下一道十分美妙的弧形。

  “确实这个文化体系是如此的重要,是那样的需要那么去重视这个事能不能不能忽略掉这文化的重要性在那么手掌握文化的就可以引领世界长为文化的就可以掌握所有人的秘密,长的文化的就可以用自己的文化让所有的去认同,让所有人去服从这个文化,让所有人去喂着文化要去努力,让所有人都有一个努力的方向,让所有的人都像一个人,而不是飞禽走兽,行尸走肉。说文化他是如此的重要,又是如此的影响重大,那个时候能够都需要将大量的能力物力投入的文化生产,就意味着这个世界上所有人都是有价值的,这是为什么说所有人都是有价值的呢,就是因为在大量的文化直接生产当中,那些自有大多数文化要素的人都可以去从事文化生产和那些不具备文化生产的内容,他们可以做一些辅助性的工作,比如说从事一些服务类的工作,这样的工作实际上是可以说是无限的。所以说在办公室情况下,只要能够愿意,那么这个文化生的还是无穷无尽的,它可以不断的在已有的技术上不断的生出新的文化,也就是说文化就像是人的生命一样,大鱼不断的产生新的文化。”

  润知继续说道:

  “这个文化是毒死的重要,有时毒死的付邮的,行在那的时候他们都需要知道,你之所以他们能够存在,就是用文化体系在质上能够存在,他们能不能生命不存在,是文化也就不存在,但是即便他们生命不存在但文化的那是存在的,也就是说在当时情况下文化支撑生命。大大的情况下他们都是不能忽略到文化的生长得也就是说那个时候文化都是这世界上最重要的部分,那些能够真正掌握文化的要义的人,能够引领文化前进方向的,那些能够真正掌握文化的精髓的人,都是世界上最厉害的人,都是世界上的精英,都能够影响着世界上所有的决策,也能够让世界上所有人的都按照一个方向走,都按照所有人都照着一个模式去做,所有人,那些不服从文化要素的人都会被淘汰,都会最终都会进入到历史的一种淘汰机制当中。是意味着在世界上所有的东西说白了,就是文化的生产过程之所以能不能需要存在着事物的存在,要义就是为的文化的发展,之所以说那么需要衣食住行,当然这是最重要的,这是因为人们没有意识主席的话,那么就不可能是从事工业生产的,所以民以食为天,也就是说咱们是市场的自我各方面的物质需要,然后才是可以去从事文化的生产,当然文化生长本身它也可以功能的消费,也就是说这两个手文化都是起到桥梁的作用,但是最关键是物质生产必须保障。”

  晓禾听了,于是问道:

  “既然如此,我们说物质生了必须保障,同时要认为是我们还是个视锥状的,那这岂不是自在矛盾或者说物质孤单是什么重要的,那是我认为文化他的要素可以没有不知道的重要,或者说文化是否也可能是从属于物质能毕竟男朋友的物质可以生活下来,但他们没有文化一样一样,可生存下来也就是看看物质,想的是最重要的,这样说是否正确?”

  郑燮说道:

  “其实你所想的固然也是有一定道理的,但是事实上在那个时候你都需要知道物质生长当然是最基本的,因为它是基础,所有的时候物质的生产和文化生长,他们都是两个调整例行的县,当时我们需要知道是物质市场是文化市场服务的,也就是说物质市场是最基本的,只要满足物质生长的基本需要之后,才能更好地去从事文化生长,但是并不意味着物质生产没有满足,就无法从事文化的生产,这就意味着在那么的时候,即便有是有物质的生产,不会满足他们的需要,但是这也并不意味着能够到文化就停止的,只要能不能生存着,那么着文化就不会停止,为什么说能不能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在那个时候哪个是物质最频发的时候也是不可或缺的,任何人任何时候只要是存在那么作文话,他就不经久不息,因为我们的第一就是对咱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那至于所有的有意识的行为都是有文化的范畴,所以说在那个时候能不能都是不能够轻易地回避文化的,也是说那些掌握文化币多的人才是一个真正的能,然后我们会少的,他们实际上也是能,但是他们只是属于低级的人。”

  郑燮继续说道:

  “我们自然知道人都是可以有等级的,但是你用什么方式的区分能得三位久等了,那么就应该用文化的区别,那些掌握文化水平越高的他们,就是所有人当中的最高等级,然后去找我们越少的人,他们虽然是最低等级,但是这不是歧视的理由,我们并不是歧视这些的,而是我们需要认识到掌握行业高人,他愿代表古人的意志越是能代表文化发展的方向,他们能够做的那个多的事情,能够为文化发展做出更多的更大的贡献,所以说他们是属于更高级的人,但是我们并不觉得自己低级的话就属于他们低级知识相对文化的时候是低级,但他们自己并不是低级,也就是说这只是一种区分的标志,他们弱智解释的理由,所以说在那个时候我们都需要认识到能的发展,也就是说一切都要服从文化的发展,也就是说那是越是能够促进我们发展的,他们越是需要受到尊重和那个得到更高的这个物质的保障,当然与此同时那些低级的。这就意味着那些文化水平较低的人,他们的创造的劳动成果也是比较低的,也是说那些摩尔水平比较低的,他们的创造出的成果也是比较低的,他们的创造成果都是比较简单的比较价值比较低的工作,也就是说他们的创造成果都是比较低级的,所以说我们说它的价值是比较低的,所以说他那个是我们的359等都是需要根据文化进行划分的,也就是说那是找个水平文化水平的高度,他们就是整个猎食物链当中最高等级的当中,所以说商务觉得需要依靠文化而不是依靠权力以及金钱,这些都是错误的,只有一个文化彩蛋行家才是正确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