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锁定陆海夫妇这对CP > 419她不喜欢我那样
 
  郭苏瑶站在阳台看着时璟的车一直消失在她的视线里,压下心里的苦涩感,开了一瓶啤酒喝了几口,“没关系的,郭苏瑶,没关系。”

  第二天一早,郭苏瑶是被门铃吵醒的。

  刚开门,她都还没反应过来,就看见父母大袋小袋的拉着东西进来,郭母边拉着行李边唠叨,“哎哟,宝贝,你说你过年才回去那两三天,我昨晚啊,做梦梦到你病了,连个照顾的人都没有,我一晚上睡不着,一大早就和你爸爸坐车过来了。”

  “我就说她没事没事,你非得来,净打扰孩子生活。”郭父收拾着他手上从家里带来的杂七杂八的东西,埋怨着郭母。

  郭苏瑶挠了挠头,“爸妈,你们来就来,还带这么多东西,搬家呢?”

  “爸妈来陪你住一阵子,还是你又要出去旅游了?”后知后觉郭母忽然想起来这茬。

  郭苏瑶随手圈起头发帮忙收拾,“我不出去,你们想住多久都可以,你们休息两天,我再带你们到处逛逛。”

  恰好乔海见和原煜川也复工了,除了每天码码字,她也没什么事做。

  下午的时候时璟给郭苏瑶打电话却是无人接听的状态,朱冉见他无精打采的,不免好奇,“怎么一直盯着手机瞧?有事还是在等人电话?”

  “等人电话。”时璟低着头又重新拨了过去。

  因为无人接听,他显得有些不耐,微皱的眉头让他看起来心情不太好。

  朱冉有些意外,“有些日子没见,你情绪倒是外露了许多,以前你心情好不好,可都不会显露在脸上的。”

  “她不喜欢我那样。”时璟上了车,朱冉怔在原地,随后会心一笑,爱情的力量可真是不容小觑呢。

  朱冉原想坐后面,却被时母拉着去了副驾驶的位置,她出言想拒绝,“伯母,让叔叔坐副驾驶吧。”

  “哎呀,他和我坐后头,你啊,快坐上去。”随后朱冉被不由分说地塞进副驾驶的位置。

  既然都坐上了,朱冉倒也没有做作,而是扣好安全带询问,“去哪里吃饭?”

  “我定了餐厅,那里评分还不错,你没怎么来A市,带你试一下这边的口味。”

  朱冉点头,笑了下,“好啊。”

  “冉冉,我就说我们小璟是有你的,你看他多体贴是不是?”时母心情颇好,眉笑眼开。

  朱冉只是笑笑不语。

  而让时璟没想到的是,刚进餐厅,就看见了郭苏瑶。

  她竟也在这儿,而且,不是一个人。

  坐在她身旁右侧的两位,不难看出应该是她父母,因为郭苏瑶和她身旁的女人,眉眼间是有些相似的。

  但她左侧还有一位,男人。

  她说她要忙,要赶稿,可此刻,她却坐在这里,同别的男人谈笑风生。

  “怎么了?”朱冉见时璟站着不动,疑惑站到他身侧询问。

  而时母也看见了不远处的郭苏瑶,本来心中恼气,但很快她便笑开了,“时璟,愣着干什么,选位置坐啊,哎,我看前面儿那位置就挺好。”

  说完,不顾时璟回答,就坐到了郭苏瑶的隔壁桌。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