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我的灵根等级是负级 > 057章 战血奴
 
随着陆朝阳一声大喝,众人掏出兵仞便向那几个血奴冲去。

作为隐仙门的死敌,血域魔宗所炼制的血奴在众人眼里早已不是什么神秘的存在。

这种人不人鬼不鬼的玩意,是由血域魔宗的八太岁一手炼制的。

据说炼制血奴,要以活人躯体浸在血坛之中,日夜受血毒侵蚀,最后,再将饱浸血毒还尚未腐坏的残肢断臂拼凑在一起,方能更就一具血奴,可谓是狠辣无比。

血奴的强弱受所炼人躯本身修为的高低影响,一般来说,能被抓去炼血奴的,不是血域魔宗自己犯了宗规的弟子,就是被抓去的正道和百姓,这修为都高不到哪去,所以姜凡众人一见血奴,心中也丝毫不惧,嗷嗷叫着便冲了上去。

但众人对血奴的认识仅仅是通过长辈们的口耳相传,真正与其交手这也是第一次。

众人一个个高喝着,手中的兵器便向血奴的身体上砍去,但纵使是陆朝阳这锻骨境的高手,一剑刺下去,也仅仅是将血奴身体的表皮划出一个小小的伤口而已。

更糟糕的是,这伤口上飞溅出的黑色血液,落在剑上竟发出滋滋的响声,不一会,陆朝阳那银晃晃的剑身上,便多了几个黑色的斑点出来。

“奶奶的,这飞云剑老子可是花一千贡献点兑换的,你们赔的起么?”

陆朝阳见剑身被血毒侵蚀,忍不住跳脚骂道,但回应他的,只有血奴那狠厉的拳风和阵阵野兽般的嘶吼。

另一面,朱慧峰也遇上了大麻烦。他面对血奴,第一时间便进入了剑胆的境界之中,但那凌厉的气势却不能影响血奴分毫。

朱慧峰不要命,可血奴更无所畏惧,只见他手中的大锤一次次的将血奴击飞,那血奴又一次次的从地上爬起向他冲去。

更合况这些血奴没有灵力,一身的血肉之力堪比魔兽一般,那巨大的反震让朱慧峰的虎口一阵的酸麻,双锤舞的也越来越慢了。

楚家兄弟凭借着两人的配合,力战三只血奴却也能稳占上风,只是始终无法找到让这些不知疲倦的家伙停下来的办法。

众人心中刚刚燃起的战火,顿时灭了一半。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要找弱点,弱点!”姜凡将这一切都看在眼里,咬着呀说道。

其它人倒还好,岂码只是累一点罢了,但姜凡因为没有什么趁手的武器,只能以恐怖的肉身之力来与血奴抗衡,一边攻击,一边还要注意不要被那血毒溅到身上。

“秦川,与我一起!”

姜凡大喝一声,脚下用力,趁着一只血奴挥拳的间隙灵巧的转到它的身后,他也顾不得许多,两手扯过血奴的双臂,牢牢的将其锁在了背后。

秦川听闻姜凡喊他,一脚踹飞纠缠着自己的血奴,横跨一步,大刀带着点点寒芒向那血奴的脖颈砍去。

噗的一声,一颗头颅飞起,落在了一旁。

正当姜凡松了一口气的时候,却惊觉那无头的血奴竟又开始疯狂的挣扎着,摆脱了姜凡的束缚,又猛的一拳向他砸来。

“姜凡!”

在几人的惊喝声中,姜凡飞出去数米远,一口鲜血喷在了空中,他感觉五脏六腑都绞在了一起,巨大的痛感让他险些晕死过去。

姜凡咬紧牙关,稳住身行站了起来。他淬了一口嘴里的血沫恶狠狠的说到:“我没事,大家小心,这玩意碰着就伤,劲儿太大了!”

他一边说着,一边活动了活动自己的筋骨,大喝一声又向那无头的血奴冲去。

“没用的,老子炼的血奴,全靠身内的血毒控制,那脖子上是脑袋还是痰盂对他们来说是一样的!”

先前那个声音又从林中幽幽的传来,似乎还带着一丝嘲弄。

“不敢见人的东西,等爷爷我收拾了这些血奴,再来找你!”

陆朝阳嘴里放着狠话,右臂上蓝光阵阵,一道灵气顺着右臂涌入了手中宝剑,他深吸一口气,手腕一紧,宝剑剑锋如闪电般向前刺出。

“接我焚天一剑!”

一剑刺出,剑风卷起了陆朝阳身边的草木枯叶,灵气化做的火焰瞬间又将其烧的干干净净。离着老远,姜凡都能感觉到陆朝阳那一剑上可怕的温度来。

剑尖尚未碰到血奴,那血奴身上连接肢体用的金属已经被烧的通红,血毒也在这高温下化做一阵灰雾。

下一秒,就如同刀切豆腐般,剑锋刺穿了血奴的肩头,一条手臂被挑飞了出去,肩部那可怖的伤口处,黑色的血毒正如沸腾的岩浆一般喷洒着,翻腾着。

“这玩意怕高温,陆朝阳,你继续烧他!”

姜凡见状大喝一声,却差点把陆朝阳气个半死。

“烧他?你说的轻巧,你当我这焚天一剑不耗灵气的么?”

陆朝阳心中嘀咕,却仍是提剑冲了上去。

一旁的朱慧峰也抽身退到了楚无尘兄弟两身边,帮着他们抵抗着几只血奴。

“秦川,你跟我上!”

姜凡见陆朝阳打上了头,转身叫了秦川一声,接着直接运起了无归拳法冲了上去。

姜凡之前便试过了,不论是灵疗术还是战界,对血奴这种没有灵气又是类生命体的傀儡来说毫无用处,他现在能做的,就是靠一身蛮力配合秦川来把血奴拆了就好。

但当姜凡运起无归拳法,一身血气开始翻涌之时,那些血奴,却又有了一些变化。

姜凡隐隐的感到,那些血奴似乎都没他吸引了一般,开始不受控制的向他靠近,若不是几人的纠缠,这些血奴下一秒便会出现在姜凡的身边。

“姜师兄,什么情况?这些血奴怎么就看上你了?”朱慧峰刚才还得一锤一锤的将血奴敲出去,现在又得一锤一锤将他们敲回来,心中不解,大声问道。

“会说话你就出本书!”姜凡嘴角颤抖了一下,丢下这么一句,便挥起双拳向血奴冲去。

“我使用无归拳法时,自己气血之力会影响他人的气血运转,这血奴想来也是受到了影响,而且看来,要比一般人所受的影响更大!”

姜凡对自己的功法还是有所了解,一息间便想通了问题所在,当下便放下心来向那无头的血奴轰出一拳。

“你们竟然馋老子的身子,看我不拆了你们!”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