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重生之灰姑娘的逆袭 > 第二八六〇章:小测?
 
  听到呼声的时候,袁明远都气笑了!

  这是让兽安稳下来的曲子,怎么这个人还听睡着了?

  没有欣赏能力的人!真的就是诚实的坦白了一个事实!那就是,真的没有任何的欣赏能力!

  把人抱上了床,也是无语的离开了。

  洛浅浅睡得很好的醒来了,就看到了陶阳,顿时就是一脸懵:“我还真的睡着了啊!”惊叹的自言自语了一阵,随后就是慢悠悠的到处闲逛,反正她也不用去上课,她都是被开小灶的!

  “浅浅,圣师找你!”白言西去房间没有找到人,四处窜了一会才看到人,顿时就是松了一口气:“我还以为你出去了呢!”

  “本来打算出去的……”洛浅浅扬眉:“找我做什么?又要让我听各种曲子?我不行的……听到好听得我就睡着了,听到刺耳的,我觉得难受。”

  “……老师让你下去跟兽们一起听,我们进行小测,能够让你睡着的就过关。”白言西无奈的说道。

  洛浅浅惊讶的瞪大了眼睛:“那完了,你们都不能过关了。”

  “也……没有那么的难听吧?”白言西听到这话不由得说道。

  “不是,因为我睡饱了,就算是听到真的催眠曲,也不想睡了啊!”洛浅浅一脸无奈的说道。

  她又不是猪,精神力充足,并且也没有累到,还很兴奋的时候,怎么可能睡得着啊?

  重点是……有的人的乐曲真的是听不下去!

  紫电看着洛浅浅来的时候,也是愉快的就是窜出了休息的地盘,作为神殿内唯一的圣女的爱兽,他的生活相当的完美,好吃的好喝的都有,还有专人给他刷毛,甚至于睡觉的地方都是他自己选的。每天洛浅浅还会来跟他玩一会。

  大脑袋在洛浅浅的脸上蹭了蹭,眼中满是欣喜。

  暂时停留的追月一行狼,只能委屈巴巴的在高高的栅栏里面看着洛浅浅。

  洛浅浅伸出手,挨个摸了一把,安抚道:“一会你们又要表演了,我会让人给你们准备好水的。”

  白言西一脸尴尬,看来对于追月他们带领着神殿内的战宠还有无主的饲养宠一起嚎叫的事情都是心知肚明了。

  轻轻地叹气:“其实也不能怪我不是?是追月太有天赋了。”有教兽的天赋!

  不过这种回答就不能被听到了。

  而在洛浅浅安抚追月的时候,所有人都是目瞪口呆的看着其他的战宠都是委屈巴巴的凑过来,想要求抚摸的样子。

  停,停下!你们都是战宠啊!

  怎么可以做出这种摇尾乞怜的行径?!

  “哇,好亮的皮毛,一看你就很厉害了,追月他们就拜托你照顾了。”洛浅浅也是来者不拒,直接就是rua了一把旁边黑色的豹子的脑袋。

  对于黑豹,她还是带着好感的,毕竟……虽然行为粗暴了点,却是直接把她送回了住处,解决了她的找不到方位难题不是吗?

  “你真漂亮,一看就是个小美女。”

  “哇,你的尾巴真不错呢!”

  “牙齿很锋利,爱护牙齿是很棒棒的哦!”

  袁明远目瞪口呆的看着已经跟学生们的战宠们开始交流的洛浅浅,你等等,你这完全无障碍交流是怎么一回事?

  重点是为什么那些战宠都是特别的享用?甚至于还排着队在等着你摸?!

  平时明明很凶的不是吗?!

  狐疑的走上前,想要身后摸摸看,就看到了在洛浅浅手下特别乖顺的小家伙们,对着他呲牙。

  嘤嘤嘤……

  “你看他们!”袁明远气愤的低声告状。

  “有学生呢,回头带你一起rua。”洛浅浅也是同样低声说道。

  听到洛浅浅跟圣师交流的白言西,一头的问号。

  等等,这两个人的交流怎么听都是有点不太对劲好吗?

  这是为什么呢?

  总觉得,似乎有点熟络的过分了!他跟洛浅浅都没有这般的熟络啊!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只是百思不得其解。

  而洛浅浅则是淡定的带着紫电回到了他温暖的小窝,看向了袁明远,眼神明白的示意:请开始你的表演。

  袁明远:一口老血梗在心口。

  “刚才已经说过了今天的小测要求,开始吧。”

  洛浅浅静静地坐着,丝毫不在意的看着一群人带着各种的乐器像是要上场打架一样。

  “唔,今天起得比较早,先来个我喜欢的乐器吧,那位古筝小姐姐,你先来吧。”洛浅浅直接自然地开始点歌。

  袁明远:要保持老师的形象,是圣师,是圣师,不能当着一群学生的面揍人!

  这个态度就像是在饭店点菜一样,哪里像是在考试?遇上这个糟心的人,真的是……

  “弹得不错,就是可能太紧张了,让人完全放松不下来,再试试再来吧。”一曲毕,洛浅浅懒懒的说道。

  接下来甚至于还有几个刚开始就被洛浅浅制止,以防耳朵被佘毒的存在,看的袁明远在一边连连偷笑。

  白言西也是一脸的震惊,竟然还有比他还差的?顿时就是有信心了许多!

  毕竟,当初他也是吹过曲子给洛浅浅听得不是吗?

  至于睡没睡着……洛浅浅会不会给他点面子?

  但是很快的,他就知道了,完全没有面子的。

  因为洛浅浅甚至还从怀里掏出了一块点心!

  “一听你吹曲子就想起了咱们在森林烤肉,就饿了!”洛浅浅一脸正经的解释道。

  最后一天的时间,洛浅浅依旧是清醒非常。

  袁明远暗自得意,看吧,只有他有这个能力。

  “不过你们下次想让我睡着什么的,要在晚上找我啊,我白天刚睡饱怎么可能会困?”看着最后一个人演奏完毕,洛浅浅才拍了拍手站了起来,打了个哈欠:“坐的我都腰酸背痛了。”

  袁明远:……呵呵!

  一群人都不过关什么的,尤其是那几个直接被洛浅浅制止继续佘毒她的耳朵的存在,直接就是得到了袁明远的重点照顾。

  以后每天上课前都要轮流给大家吹奏,直到大家都满意了为之。

  人都不能忍受的曲子,兽……可不会表达啊!一脚踹飞也不是没有可能!

  尤其是看到那些眼睛都发红的兽们!

  “辛苦你们了,来人,上水,上吃的,这一天天的,累得我也委屈了。”洛浅浅感慨道。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