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快穿之爹娘不易 > 11 儿子是个恋爱脑
 
  玄空与静虚见她执迷不悟,便也不再废话。

  静虚取出一叠符箓在颜娇娘的周围布了个法阵,接着他便在颜娇娘的正前方盘坐了下来,掐诀结印,双手的动作快得让人眼花缭乱。

  玄空则盘坐于颜娇娘的身后,手捻念珠,口中念咒,厅堂内顿时响起了梵音。

  随着他们作法,整个厅堂内每个角落里都充斥着法印梵音,法印越来越清晰,梵音越来越洪亮,在颜娇娘的周围竟出现了一个类似钟罩一样的虚影!

  金色的钟罩将傍晚昏暗的厅堂内照得有如白昼!

  玄空念咒的速度又快了几分,钟罩也越发厚重明亮了起来。

  静虚结印的手法也加快了速度,地上的符箓发出了柔柔的光亮,在金色的钟罩外又加持了一层淡青色的光晕。

  钟罩内的颜娇娘越来越痛苦,最后竟强行冲破了穴道!

  她猛地吐出了一口鲜血!

  鲜血喷在钟罩上滋滋作响,竟让那一处的罩壁稀薄了不少!

  虽然钟罩壁是流动的,瞬间将稀薄的那处填充了起来,但整个钟罩不免黯淡了几分。

  颜娇娘见此情景,便催动魂力将体内的血液全都逼了出来!

  钟罩内血雾弥漫,瞬间变得暗淡无光。

  玄空见此情形,面上越发冷肃,迅速将手中念珠拋入了阵中。念珠在法阵中瞬间碎成齑粉,化作点点金光融入了法阵之中。

  钟罩刹时金光大盛!

  失尽全身血液的颜娇娘此时犹如一具干瘪的活尸,实在可怖!

  她在钟罩内左突右冲,只要碰到罩壁就会燃起一股浓浓的黑烟。

  它不再囿于这躯壳,果断地离开了颜娇娘的身体。

  出现在钟罩内的竟是一大团不成人形的黑气!

  众位公子齐齐大骇!

  这就是他们的心上人?

  那黑气只要碰到钟罩就会燃起黑烟,黑气就会稀薄一分,但钟罩同样也会被侵染得黯淡一分。

  玄空催动着钟罩不断地收缩,黑气也随之收敛,最后凝实成了黑豆大小的一个黑点。

  它迅速往被它侵染得最厉害的地方猛地冲了过去,竟真的让它穿透了钟罩!外层的光晕也被它这一冲击,剧烈地波动了起来!

  眼看它就要逃出法阵,杨芷宁再顾不上心疼功德的来之不易,他操控着精神力将魂体上的功德剥离下来一缕覆在了钟罩上。钟罩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厚实了起来,光亮更甚之前!

  一缕缕金丝闪烁着光芒打在了黑团上,黑团表面燃起了一股股黑烟,又迅速地消散在了阵中。

  在净化了一天一夜之后,钟罩内再无黑气。

  玄空与静虚长舒了一口气,两人配合默契地撤了法阵。

  在原先钟罩存在着地方出现了两道白影,隐约可见是两名女子的身形。

  其中一个朝众人福了福身,迈入了轮回门。

  另一个却有些茫然,木木呆呆地也随着消失了。

  杨芷宁感觉自己的魂体竟在这一天一夜中得到了净化,凝实了许多。

  鸣霄感叹道:“没想到在这无灵的世界里,竟还存在着这样纯粹的力量,只通过一些手诀和咒语就可以发挥出这么大的威力!”

  杨芷宁道:“之前我还担心咱们会被除掉呢!却没想到这些法术对修炼竟有这么大的益处。”

  鸣霄道:“既然对修炼有用,以后咱们就多去寺庙道观里走走,如果能得到他们的传授就好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