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快穿之爹娘不易 > 19 女儿是个白眼狼
 
  杨芷宁从小秦那里得知杨敬亭能坐起身的消息后,还愣了一下,她高估了自己的武力值!还以为能让那男人永久性地做个躺床族呢!结果,才过去五年就失灵了……

  鸣霄翻白眼:“你可知足吧!你以为这是武侠世界啊!你又没内力,戳那几下让人躺了五年也算厉害了!”

  好吧!五年时间也尽够了,如今她的物流公司在全国各地都有了稳定的站点,仓储设施、运输设备、智能化系统之类也已近成熟,管理层又都是业内精英,杨芷宁现在分分钟都在赚钱。

  杨恬就读的那所私立高中在杨恬刚入学不久就被她收购了过来,改名叫毓秀中学。

  杨芷宁招聘了一个J大教育学院刚毕业不久的研究生任毓秀中学的校长。

  这位刚出校园的年轻校长对这所学校大刀阔斧地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革,教学设施、师资队伍、教学内容和方法等各方面都有了明显的改善。

  他增设了尖子班,安排了几场考试,从每一届的在校生中选了二十人进了尖子班。

  又反聘了几名退休了的优秀教师加入了尖子班的教学工作。

  两三年间,毓秀中学培养出了五十多个考入名校的学生,成了附近几个城市的人气中学。

  没过多久,小秦又带来了杨家的消息。

  杨恬升了高三,可能觉得自己考大学无望,现在成日里打扮得花枝招展,与同班一名男同学谈起了恋爱。

  杨敬亭如今就这么一个女儿,对她的学习方面还比较上心,一连给她请了三个家教,但她将三个家教都气走了。

  杨芷宁有些头疼这个女儿的教育问题,便将这个难题丢给了毓秀中学的校长,还是让专业人士去处理吧。

  于是,杨恬的生活彻底陷入了水深火热之中,她被校长安排进了高一尖子班做旁听生,周围再没了玩闹的同学,只有一个个刻苦学习的好学生。

  好学生们自不会花时间去鄙视这个留级的学渣,他们只会无视她。

  杨恬很受伤,她这时才意识到自己有多浅薄无知。她开始试着去努力听讲,听懂了一个知识点后,她会洋洋自得,然而没人看她的表演,也没人关注她的心情,她只好悻悻然地继续听讲。

  三年后,杨恬考入了J大教育学院。

  在这期间,杨敬亭投资了几个项目,但都被杨芷宁暗搓搓地给搅黄了。几次下来,杨敬亭连本钱也赔了个精光。杨芷宁满意了,她可不愿让这个男人有翻身的机会,他合该待在家里与他的父母亲好好培养亲情才是。

  杨恬毕业后跑去了大西北找了份初中教师的工作,彻底逃离了杨家。不久后与一名老实本分的医生结了婚,婚后两人感情不错,生育了一个女儿,生活过得稳定又安逸。

  得到小秦从西北传过来的杨恬的消息,杨芷宁彻底放下了心。

  樱木服刑期满,重见天日之后,她才知道父亲的樱桃会早已不复存在,儿女们也不想与她有牵扯。她只好在超市里的精肉部里找了份工作,维持着日常生活所需。

  杨芷宁从R国一家征信社买了份关于樱木及樱桃会的消息,得知樱木再也翻不起来浪后,她只觉得全身心都轻松了起来,看来,原主的意识是彻底地离开了。

  杨芷宁早早就立了遗嘱:她死后,财产全捐给科研及慈善机构。

  直到原主的女儿八十岁去世后,杨芷宁才脱离了这个世界。

  “这次咱们除了原主给的功德外,还多出来很多功德!是不是因为做慈善的缘故?”

  杨芷宁再次恢复意识时,就听到鸣霄在大呼小叫。

  杨芷宁按压着隐隐作痛的额角,回道:“可能吧。这次咱们再多做些好事,多多积累功德!”

  ------题外话------

  毓秀高中这名字,随便起的哈。不对应现实生活中的学校哟:-)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