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这个悍夫该休了 > 262爷,这确实是假货
 
  “是是是,都听您的。”

  县令点头哈腰。

  “哦,对了,这位子让给您?”

  岑锦兮撑着头说,眼神询问的看着县令。

  县令哪敢让这位站着啊,连声说不,岑锦兮眉开眼笑。

  她看似不经意地微微换了个姿势,食指与拇指扣住额头,将脸遮挡了一下,而掩在手下的小脸却瞬间扭曲了一下。

  嘶——

  疼死老子了。

  不行,我得赶紧处理好这个事,然后回去喝点热水。

  将手拿来,仍是那一副慵懒的模样。

  自以为不动声色的一番小动作,却被君墨琰尽数收入眼底。

  他又想起刚刚马车上岑锦兮的异样,有些疑惑。

  她又怎么了?

  转念一想,他脸色瞬间难看了起来。

  呵,该不会是前几天救温少谦时受了伤,还没好吧?

  “你二人指认这位公子买卖假货,又偷盗了刘府的宝贝,有何证据?”

  县令一板一眼地说。

  “回大人,我和另外几个百姓购买的金镶玉当铺的宝贝,都是假的。大人若是不信,尽可以去查。”

  吕乡绅率先开口。

  “东西呢?呈上来。”

  “大人您看,这便是在金镶玉当铺买的,都是假货,却要了天价。”

  吕乡绅赶紧冲旁边几个带来的百姓示意,将假货拿了出来。

  “大人您眼力不凡,定然能辨别得出这是否是假货。”

  “爷,这确实是假货。”

  县令看完,小心翼翼地冲高堂之上的人开口。

  “那东西是仿照了我当铺里的东西做的,真的被他们藏起来了,你手上的自然是假货。”

  君墨琰淡淡开口。

  “你说是仿造的就是仿造的?大人,这确实是金镶玉当铺的东西,你看,这些宝贝的盒子上都有金镶玉当铺的标志。何况,之前这些东西一直摆在当铺里,可有不少人见过,容得了你抵赖不成?”

  吕乡绅又挥挥手,示意众人将盒子拿出来,一脸叫冤。

  “都说是仿照的,自然是先买下我当铺的东西,而后再仿照。这些东西之前摆在我当铺不假,可摆着的可不是这些假货。”

  “大人,那真的东西定然还藏在他们府中,只要大人派人去搜,一切自然会水落石出。”

  这些人自以为胡县令会为她们撑腰,又看不上“孤苦无依”“无权无势”的君墨琰,所以准备绝不会充分,肯定经不起查的。

  就这样拙劣的诬陷,瞧不起谁呢?

  君墨琰抱拳示意,神色毫无波动。

  县令看这锦王宠着的公子都发话了,也就麻利地派人去查。

  刘乡绅与吕乡绅私下交换了个眼神,开口说道,“吕乡绅之事姑且不说,那我府上的宝贝被偷又如何说?你一个男子,无权无势的,又与我并未结怨,我好歹是个乡绅,平白污蔑你作甚?”

  “胡大人,这就是我被盗的宝贝。这么大件的东西在众目睽睽之下搜出来,可作不了假吧?”

  刘乡绅也呈上来一物,是一个上等红珊瑚摆件。此物约有半米高,通体血红,触之温润细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