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谁是情敌 > 2母老虎
 
  门铃响的时候,许鲜橙刚睡下一会,她烦躁的抓抓头发,勉强起身。

  缓慢的走到门口,看到可视电话显示黄耀文的妈妈,瞬间清醒,她赶紧按开锁。

  在这个家她最怕的就是黄母,当初黄耀文要娶她的时候,黄母第一个不答应,嫌她家穷,又是单亲家庭,每次对她说话都是趾高气扬,一副老娘是天王老母的即视感。

  后来黄耀文执意要娶许鲜橙,她才心不甘情不愿的答应,婚后,黄母也从没有,给过她好脸色看。

  等黄母上楼时,她赶紧打开房门,在门口等候。

  “噔蹬蹬……”高跟鞋的声音越来越近,她知道黄母要到了,心里有些紧张,要是被黄母知道是她举报黃耀文,不得一刀砍死她。

  她深呼吸了一下,勉强挤出一个笑容,看到黄母喊了一声:“妈。”

  黄母经过她身边,瞟了她一眼,没有停留的进屋。

  她关上门,黄母已经坐在客厅等候了,她赶紧去厨房端了一杯水,放到黄母面前:“妈,您喝水。”

  黄母喝了一口后,笑眯眯拍拍身边的位置:“鲜橙,你坐。”

  她疑惑今天黄母的态度怎么这么友好,她不安的坐下。

  黄母叹了一声:“耀文怎么这么糊涂,作孽啊,不过你放心,幸亏他贩的量少,再加我跟爸托了些关系,顶多坐几年牢就出来了。”

  她“嗯”了一声,没有再说什么。

  黄母拍拍她的肩膀:“你今后有什么打算?”

  她不自在的动了一下:“我还没想好。”

  黄母:“耀文对你挺好的吧,还买了辆车送给你。”

  她“呵呵”一声,点点头,心里腹议:“好个屁,对我拳打脚踢,还扇我巴掌,哪里好。”

  黄母点到为止:“那我还有事,先走了。”

  她赶紧起身:“好,拜拜!”

  待黄母走后,她呼了一口气:“母老虎,吓死我了…………”

  第二天许鲜橙去律师所咨询,正如她查的一样。

  律师:“我先去监狱找黄先生交涉,看能不能私下调解,如果他同意,就不用开庭了。”

  “好,麻烦你。”她起身:“那我先走了。”

  律师:”好的,慢走。”

  许鲜橙回去后,收拾好行李,看着住了一年多房子,感触颇深…………

  几天后,律师打电话过来说黄耀文同意离婚了。

  许鲜橙很高兴,赶紧前去签协议,不久之后离婚证就办好了。

  她拿起行李,回到许母家。

  许母招呼她吃饭,她们刚坐下,就听到敲门声,紧接着敲门声越来越大,俩人面面相觑。

  许母起身走去门口,从猫眼看过去,许母轻声说:“是黄耀文他妈。”

  “不管她,我们自己先吃饭。”

  许母重新坐下。

  敲门声停下,随即响起黄母的声音:“许鲜橙,我知道你在里面,给我出来。”

  她没有理会,继续吃饭。

  “你这个忘恩负义的贱女人,枉费我儿子对你这么好,贱胚子。”

  许母听不下去站起来,打算和她理论,被许鲜橙拉住:“妈,你现在去,她只会没完没了,让她骂,没人理会很快就会走。”

  果然黄母骂累了,气愤的离开…………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