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都市最后的修仙者楚歌楚小柔 > 361:灭门之祸
 
更重要的是,他们所站立的位置,一看便是经过训练的。

随着陈家众人队伍站好了之后,双方的大战更是一触即发。

两仪宗在场的领导人物这时间更是冷到了极点,看来今天陈家果然是铁了心要灭了他们两仪宗了。

"一万年前的那场大战之中,两仪宗已经彻底没落了。如今竟然还敢出来和陈家杠上,只怕不出半个时辰,就会被团灭了吧?"

围观的人很多,同样也有许多人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对于他们来说,两仪宗本就是一个无足轻重的存在。如今就算被瞬间灭掉,也无所谓。

"这样吧,交出你们所有的天尊之物。我可以考虑只对付楚歌一个人。"陈玉东脸上任然是带着愤怒的。

可是他的目光在接触到战场时,却又变得复杂起来。

他是一个父亲是一个丈夫没错,可是他更是陈家的一家之主,他总要为陈家谋一个未来。

再加上天尊之物,本就是他一生的追求,所以他此刻也毫不客气的露出了自己的獠牙。

陈玉东这话一出,周围的人瞬间心中一凝,原来这家伙最终的目的是这样的!

两仪宗的人此刻心中更多的是愤怒,这种道貌岸然的人,明明就是需要一个光明正大的理由来对他们出手而已。

却偏偏要说得那么的大义凛然,似乎他真的有多么悲切希望。

"哼!天尊之物是我两仪宗最大的底蕴,就算我们战斗到最后一个人,也绝不会满足你的私心的!"

五长老脸上的表情异常坚定,对于此刻的他来说,陈玉东就是一个可笑的存在。

"行!你们既然这么不识好歹。拿了就别怪我陈家不给你们面子了!"陈玉东嘴角勾起一抹好看的孤独,一时间抬手大叫一声:"五千弟子,直接斩杀!"

既然两仪宗如此不知好歹,那么他也就没有必要手下留情了。

"你们陈家不是号称大家族吗?怎么就只有五千人啊?我不介意你们全都一起来,就这么点儿人的话,还不够给我塞牙缝的。"

楚歌双手紧紧的插在腰上,一双眼睛透露着光芒,无所谓的样子,一时间让陈家众人狂笑不已。

"小子,你不会是从来没有见到过什么大场面,被咋们陈家的气势给吓傻了吧?竟然敢大言不惭的说出这种话来,你自己不觉得脸疼吗?"陈家一员大将陈明学一步上前,脸上带着放肆的笑容。

一句话一时间惹得陈家众人一阵哄笑,他们纷纷对着楚歌的方向不断的摇头,表示已经的不屑。

而五长老则是一脸无语的看着楚歌。苦笑一阵。

他知道楚歌确实是有一定的能力,这是不可否认的。

可是他同时也知道,陈家这么多人绝对不是好招惹的。

"不知死活的东西,我今天就灭了你整个两仪宗,看你还拿什么当资本在本座面前说大话!"

陈玉东此刻已经被仇恨和愤怒完全烧红了双眼,一时间抬起手来,开口就是一个命令:"杀!"

陈家的队伍一时间雄赳赳气昂昂的冲了出去,对着两仪宗就要出手。

"住手!"然而这时候天空中却忽然飘来一道极具威严的声音。

一时间,所有陈家的子弟都挺住了手上的动作,好奇的抬头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

"原来是神殿联盟的肖长老啊,今天这件事是我和两仪宗的事,你们神殿联盟这样横插一脚是什么意思?"

陈玉东的眼睛微微眯在一起。他本以为一切会非常顺利。

毕竟楚歌和两仪宗都是一些不起眼的存在。可是他千算万算愣是没算到神殿联盟竟然古跑来横插一脚。

围观的众人这时候是彻底的被惊讶到了,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楚歌这么狂妄的原因竟然是因为背后有个神殿联盟给他做后盾啊!

"也难怪这小子一直如此狂妄!"

"陈家主,你能和两仪宗的恩恩怨怨。今天就由我做主了,就这样息事宁人吧,如果再这样闹下去的话,对大家都不好!"

神殿联盟的人脸上挂着和蔼的笑容,一眼看去就给人一种容易说话的错觉。

"哼!两仪宗这小家伙杀了我儿子和我妻子,如今两仪宗更是要举全宗门之力量维护着这个小家伙。那我就灭了他整个两仪宗,这有什么不可以的吗?"

陈玉东这时候情绪激动起来,眼眶中已经完全染上了鲜红的血色了,对于他来说,今天真的是个好日子,好机会!

他可不愿意就这样被人给破坏了!

就算是神殿联盟也不可以。

陈玉东不愿意撤退所以霸气。然而神殿联盟的人却更是霸气不已:"我说不可以就是不可以,今天就当做是给我神殿联盟一个面子,撤退吧!"

"哼!你神殿联盟的手未免也伸得太长了吧?这里可不是你们一家说了算的!"陈玉东没想到神殿联盟竟然是真心想要帮助两仪宗的。

一下子他的脾气也上来了,竟然如此命令似的口吻和他说话,他陈家可从来都是一个不可一世的存在,什么时候起,也有人敢如此与他们说话了?

"这里确实不是神殿联盟说了算的,可是同时也不是你陈家说了算的!"这时候,天空中忽然出现一个浑身带着强大气场的人,声音中带着自信的威严。

当看清楚出现在天空中的人时,陈雪凝也激动的露出了笑脸:"宗主!"

没错,来人正是古妖宗的宗主。

如今有他坐镇。只怕陈家也不太敢肆意妄为吧!

"哼!若我们今天就是非要灭了整个两仪宗,我就看你们又能如何!"这时,轩音国的国师带着一群轩音国的弟子此刻走了出来。声音的洪亮程度完全不将神殿联盟与古妖宗放在眼里。

"你们陈家与轩音国可要想清楚了,与两仪宗为敌,可就是与我神殿联盟为敌!"这时候。远方的天空中再次传来一道苍老的声音。

众人随着声音的方向看去,竟然发现一个老者正踏空而行,脚步看似慢悠悠的。却能够一步万里一般。

抬脚与落脚的瞬间,就已经来到了众人所在的地方。

当看清楚他的脸时,有些曾经与神殿联盟为敌的,或者是曾经给神殿联盟找过不痛快的具有强大实力的老修士,急忙隐藏了自己的气息,然后整个人更是如同一只乌龟一样,缩着头消失在众人眼前。

而刚刚还意气风发的陈玉东在见到老者之后,整个人急忙缩着脖子退后了好几步,才终于停止了脚步。

一脸惊恐的看着来人:"您……您怎么来了?"

人群中更是有人惊恐的看着来人,并认出了他的身份:"是……是神殿联盟创始者的关门弟子,王一战神!"

神殿联盟早在万年以前就已经存在了,而他们的创始者更是一个万年以前叱咤风云的人物,他的关门弟子更是曾经横扫整个大疆圣域的存在。

却没想到这个人竟然活到了如今,而且今天还出现在众人面前了!

更是有一些自称古老的家族或者是有些千年乃至于万年传承的宗门这时候都不免一阵脊背发凉:

"两仪宗好大的面子啊,竟然能够让神殿联盟的这些老不死的出动了!"

虽然王一一直没有死,但是他也是已经多年不出现在众人面前了,只怕此刻的他正在闭关修炼,养精蓄锐希望自己能够多活一些年限的?

可是现在竟然会因为两仪宗的事情而出来走动。

此刻的陈玉东退后之后,脸色更是白得吓人。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