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庶女风华:枭帝的绝宠娇后钟兰雪崇勤 > 四百四十五章 出府另住
 
钟老爷叹口气:“也不是这样。若是这样,我怎能那样随意的处置五夫人的后事。”

说到这里,三夫人没有搭话瞥了钟老爷一眼。

在她看来,钟老爷这么处理五夫人也不意外,毕意他一向爱财又寡恩。五夫人没有生下孩子,当然在钟老爷眼里就是一个没有用的人,死后也得不到厚葬。

钟老爷没有看三夫人直接开口:“你这会一定在说是因我为人刻薄才会这么对五夫人,其实并不是。嫡夫人之所以攻击她,是因为她参与谋害了兰冰。”

“五夫人为什么要害兰冰?”三夫人诧异的问:“兰冰马上就是出嫁了,她们两厢再难见面,五夫人为何要下死毒手?”

“女人若是善妒,什么事情做不出来呢?”钟老爷说到这里,神情无比萧索:“我若是知道她是这么一个恶毒的女人,也不会把她娶进门。进门之后,她没有添一儿半女,却把我最钟爱的冰儿给……她是罪有应得!”

三夫人没有追问五夫人具体怎么害的钟兰冰,但是也不难猜出是与那个镜月里应外合罢了。

只是嫡夫人又怎么知道的此事?

“这个五夫人若是得了便宜一直卖乖也就罢了。可是她偏偏要在冰儿灵前把一切都说出来,而且还嘲笑谩骂,这一幕被嫡夫人看到,当下受了刺激就上来把她给……”

本来钟老爷还是对五夫人满是痛恨,可是说到她的死时却多少有点闪烁其词。

三夫人十分聪明,知道五夫人定然死得很难看,以至于让钟老爷这会想起来都心有余悸。

其实嫡夫人能做出这种事情有也意外,她一直都是一个很有心机,且手段凌厉的人。

她若是一个善茬也不会在当年加害三夫人母子了。

所以这件事说到底就是咎由自取,只是过程难看了点。

钟老爷看了一眼三夫人希望三夫人问下去,可是三夫人却闭上了嘴巴好像并不在意这件事情。

钟老爷只好道:“你可知嫡夫人现在的情况?”

三夫人淡淡道:“嫡夫人与老爷是多年夫妻,我想老爷定会给她妥善安置。”

钟老爷皱了下眉,有些不悦道:“我虽然可以筑起高墙困住嫡夫人让她不能到后府伤人,可是凡事都有个万一,若是万一她跑出来了,你觉得她会第一个攻击哪里?”

三夫冷眼瞧着,钟老爷这是要把话题往自己这里引。其实老爷之前的打算她也有耳闻,就是想把钟兰雪嫁到明家作小妾。

这事三夫人首先就觉得不妥,更不用说钟兰雪了。

有一次她悄悄试了一下女儿的口风,钟兰雪当下就是翻了脸,一直说,就是死也不会给人家做小妾。

当下钟老爷端出嫡夫人来施压,多半也是为了让三夫人松口,同意把钟兰雪嫁到明家。

三夫人知道今天自己靠装傻是过了不了这关了,于是直接了当的说:“嫡夫人要针对谁那是她的事情。我与我的孩子对她都问心无愧。而我们都是老爷的家眷,老爷自然也会保我等安全。若是嫡夫人真的这般可怕又暴躁,我愿意带着孩子离开钟府,住在乡间别院。”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