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庶女风华:枭帝的绝宠娇后钟兰雪崇勤 > 四百三十二章 先绑起来
 
“怎么办?你能不能让她停下来!”方总管手扶着桌子边,有点颤抖的说。

府医此时也吓得变了脸色,但还是对自己的医术有信心,知道嫡夫人也不可能下床。于是,他就小心翼翼走过去,想再给嫡夫人扎一针让她睡过去。

可是刚一靠近,嫡夫人的身体忽然转了过来,这个角度很是诡异,若是平时她一定做不出来。

嫡夫人嘴里咯咯咬着牙,目光凶狠之极,府医大吃一惊,吓得往后退了一步,但是还是晚了点,被嫡夫人狠狠抓了一下。

感觉到自己得手了,嫡夫人很是开心,得意洋洋的舔了下自己带着血腥味的手。

府医皱紧眉头,强忍着痛,趁着嫡夫人一个不注意把针扎进了她的耳后的穴位,嫡夫人很快就目光呆滞起来,过了一会倒头就睡。

方总管被刚才的情景吓坏了,他见嫡夫人睡下了,忙走过来帮着府医包扎。

府医看了看自己的伤口:“都是皮外伤,不碍事,我一会上个药就行了,不用包。”

方总管见府医自己有主意也不多说,只管冲着外面的婆子道:“快,快拿绳子去,把嫡夫人绑起来。没有我的命令不准松开她,吃喝拉洒,你们都伺候着。”

婆子们在外面早就备好了绳子,听到方总管喊她们就争着跑进来。

她们一边捆着嫡夫人一国边对方总管说:“我们早就说要把嫡夫人绑起来,你们还不让,你看看,若不是刚才我们跑得快,都得被她咬了。”

方总管脸色忧虑没有说话,府医本要说点什么,见方总管默认了这种方式,他也就闭嘴不言了。

婆子绑好嫡夫人之后,方总管上前查看了一下,知道嫡夫人不可能挣脱了,这才放心的拽着府医出了房间。

“嫡夫人是不是以后都要变成这样……见谁咬谁?”来到游廊之上,方总管开门见山的问。

府医的表情很是复杂,想了一会道:“应该不会……这只失心疯爆发的阶段,再加上她受了五夫人的刺激……”

“五夫人刺激她?!”方总管有点哭笑不得:“她都快把五夫人咬碎了,还能刺激她?”

府医耐心的说:“其实嫡夫人之前所做的一切都是生病的她所为,她咬五夫人,每一幕的可怕景像也在刺激着她,她也害怕,所以才会是现在的样子。”

“我不管她是什么原因,有什么委屈。我知道的就是她已经害死了一个人,当下的她的样子就像是还想害人,所以我要把她绑起来,保证其他的人的安全。”方总管很严肃的说。

府医绞着双手,像是欲言又止。

“你什么话就快说,现在都到什么时候,还端着干什么?”方总管直截了当道。

“是,是。”府医讪讪笑了下:“其实若是真想治好嫡夫人的病,最好还是不要把她绑起来。要让她感觉到周围人的温暖,让她慢慢放松戒备,这样才能好起来,恢复神智。”

“这需要多长时间?”方总管问。

“这个,这个真说不好,少则一两年,多则十几年,或许永远好不了……”府医回答。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