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庶女风华:枭帝的绝宠娇后钟兰雪崇勤 > 四百二十三章 考虑安全
 
原来嫡夫人此时已经完全没有了之前尊贵雍容的样子,整儿人如同从地狱里爬回来的一样。

头发乱蓬蓬的不说,脸上也布满了干涸的血迹。身上的衣服破了很多地方,但是前襟上全是黑紫的干血,都结成了硬块。

她的手里也全是黑色的血,指甲缝里也抠满了不知是东西。

看得出来,嫡夫人像是生吃了什么东西,像个饥饿的恶狼一样。

方总管的眉头皱紧了,身上是一寸一寸发凉。

那些婆子这里都躲在方总管身后,看着嫡夫人变成这个样子,她们也哆哆嗦嗦的说:“方总管,您看,我们没有说错吧,嫡夫人,嫡夫人真的,真的得了失心疯了,正常人怎么会生吃东西。”

方总管阴沉着脸没有说话。

一个婆子怯怯的开口:“不管嫡夫人得了什么病,她现在这个样子实在是太可怜了。咱们都知道嫡夫人是一个多么爱干净的人,多爱整齐,她现在是神志不清,若是她知道事了,发现自己这么肮脏邋遢,一定会很伤心难过呢。”

众人听了都陷入了沉默。过了一会几个婆子自发的上前,想要扶起嫡夫人。

嫡夫人这时忽然露出阴森森的白牙,发出可怕的嚎叫。

本来鼓起勇气的几个婆子又一溜烟的跑回到方总管身后。方总管至如至终还算是冷静,他知道如果再磨蹭,一会嫡夫人发现情况不对再躲回到山洞里再抓她可就不容易了。于是他当机立断,从地上捡起三个壮丁扔下的网子,二话不说就直接套在嫡夫人身上。

嫡夫人一下子受了惊,开始凄厉的呼号,一声大过一声,震得人耳膜阵阵发疼。

嫡夫人忽然敏捷的爬起来,就要往山洞里冲,方总管眼捷手快,一下子踩住网子的一角,嫡夫人挣脱无果,重重摔倒在地,一下子没有了声音。

婆子们见嫡夫人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胆子大了些,绕过去看了看,回来说:“嫡夫人好像被摔晕了。”

方总管叹口气道:“那你们还愣着作什么,快点把人抬回去。”

婆子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没有动。

方总管生气的说:“怎么,我现在说话不管用了是不是?”

一个婆子马上解释道:“您是总管,说话怎么能不管用。只是奴婢们在想着,我们若是抬嫡夫人回去,半路上嫡夫人醒过来……以她现在的样子,只怕狂性大发,也开始咬我们可怎么好?我们可没有小兽结实,人家还有皮毛呢,也被嫡夫人啃成这个样子,我们只是光肉,那还不是一口就咬出血了?”

方总管生气的瞪了她们一眼,可是终是没有发脾气。因为这些婆子说得也不无道理,当下嫡夫人已到谁也不认的地步,她能做什么事情,谁也说不好。

总归不能出现咬人的情况,因为府里的事情太多,再也不能有人受伤了。这些婆子虽然是服侍嫡夫人可也是活生生的人啊,她们的安全也不能不考虑。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