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庶女风华:枭帝的绝宠娇后钟兰雪崇勤 > 四百一十一章 还想纠缠
 
方总管又和林家总管说了一会话,接着林家总管吊唁了大小姐之后就要起身离开。

在走之前,林家总管似有所指的说,他家公子现在身体还没有大好。若是大好了,一定会亲自登门。

方总管没有正面回应。因为以林将军身份来看,比钟老爷的品级高,钟家人都要对人家客客气气的。

可是从本心来说,方总管是实在不喜欢林家再来人了,只想着与这家人再没有瓜葛才好。

现在林公子想来府里,谁都明白,他可不是真的对大小姐心怀尊敬。他是想来见钟兰雪。

林公子现在举动就说明他对于钟兰雪还没有死心,还一心想着能把钟家二小姐娶回府里。

可是当下已不是从前。若没有林将军之前所作所为,此事或许还有的可谈,但有了之前经历,别说是三夫人,二小姐不愿意,就是见钱眼开的钟老爷也不情愿了。

所以这种情况之下,林家与钟家是越少往来越好。

方总管的忽然反应冷淡,让林家总管感觉到了一丝不妙。他马上陪着笑脸道:“我家公子是出于真心前来,还请钟老爷不计前嫌。”

方总管见他如此执着也不好再说什么,俗话说抬手还不打笑脸人呢。人家堂堂二品都说得这么低声下气了,方总管若是还冷着,就太不知礼数了。

“林公子的好意实在是让钟家人感动。只是林公子现在也刚回府不久,之前腿伤还没痊愈,当下还是自己身体要紧。我家大小姐的事情也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办完的,林公子且好好在家养着,身体好了比什么都强。”

方总管好言说到。

林家总管能感觉到方总管心里的抵触,可是方总管面上一直都是带着笑,他也说不上什么不好,所以也只能表示同意。

送走了林家总管,方总管擦擦额头上的冷汗,总算是把林家的事情给办妥了。

自己刚才的几句话虽然说的客气,可是态度也已经表示的很明显,就是不希望林公子再前来。

当下府里的情况已经很复杂了,林公子若是还不对二小姐死心,只怕又要纠缠起来。

钟老爷这边打算是让二小姐嫁给明轩作侧室,这么一来钟家算是有了大靠山。

而且,明轩正室是钟兰冰,二小姐嫁过去就算是侧室,少不了几年后就被扶了正,也不耽误事。

本来事情安排的差不多了,若是这个时候再横空出来一个林公子多方阻挠,林将军夫妻又不是好相于的,只怕钟老爷这个安排多半要落空。

按说,二小姐嫁过去当正室应该是好于当侧室的,可是若是到林家当正室,方总管还是觉得不如不去。

林家与钟家之前已经闹得水火不容,现在因为林公子平安回来了,大家都不再提从前的事情。可是这件事情毕竟发生过,谁也不能装作看不见。

心里的芥蒂一但形成,想要马上就去除谈何容易?

方总管想来想去,此事重大,现在钟老爷身体不好,不能和他说。但是事情关系到二小姐,还是要与三夫人讲一讲。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