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庶女风华:枭帝的绝宠娇后钟兰雪崇勤 > 三百九十四章 不说为好
 
方总管听到这里,心里犯了嘀咕。在二小姐出去养病之前,他就察觉到大小姐与二小姐关系不像从前亲密,但是万没有想到已到了要取性命的地步。

这话既然是从五夫人嘴里说出来的,可见五夫人像是知道什么内情。

正在方总管疑惑的时候,那小丫鬟忽然变了脸,十分恐惧的说:“五夫人说到兴头上,声音也提高了不少。我与桃蕊姐姐觉得在灵堂之上这么对大小姐实在太过份了,就偷偷要往外面退。可是被眼尖的五夫人发现了,她叫住桃蕊姐姐,让她留下陪五夫人,命令我到外面守着,不要让旁人靠近。我刚一出门,灵堂里的蜡烛就忽然都熄灭了,然后我就听到了桃蕊姐姐的尖叫。”

方总管听到这里也大吃一惊:“难道,难道大小姐真的……”

小丫鬟摇摇头:“一开始我也以为,差点跟着叫出来。然后就听到五夫人抽桃蕊姐姐耳光,说她没出息,刮阵风都能把她吓成这个样子。”

“五夫人提高声音说,若是真有这鬼神之说,那大小姐更来不了了。因为谋害亲妹妹是什么罪过?天上地下仙都不会容忍的,你们以为品行端方的大小姐早就在受刑了。她可来不了。”

“可是桃蕊姐姐似是怕的厉害,一直在哭,五夫人又抽打了她几下,然后让她把熄灭的蜡烛再次点上。我就听着屋里面细细索索的响了一阵子然后蜡烛就又亮了起来。五夫人好像经过这一回心里很生气,说话就更加大声起来。”

“她说,你别以为来这种装神弄鬼的事情我就能怕你了!你的心比我可狠多了!二小姐虽然也不是什么讨人喜欢的人,可是她对你不错呀,你为什么非要把她置于死地呢。她派人来救求,你把消息扣下不让府里人知道,就是要把她逼死,让她和那个林公子配阴婚。你这也太狠毒了吧!就凭你做的这一点,落得现在的下场一点也不为过!”

方总管听到这里蹭一下从椅子上站了起来,闷着头在屋子里来回走了几趟。

原来还有这么一回事,自己真是被瞒得严严实实。

这么说来,二小姐忽然回来,又忽然对大小姐的死无动于衷,一切都说得通了。

原来在老爷背后不断出主意,不断让老爷逼二小姐嫁入林家的人竟然是大小姐。

在二小姐不堪承受压力病倒之后又是大小姐极力怂恿老爷,把二小姐送到那个偏僻的幽空庵里面。

二小姐在幽空庵里经历了什么。现在方总管还不得而知,可是以二小姐的性格若不是实在解决不了,危及生命的事情,她断然也不会向府里救求。可是二小姐的求救消息也被大小姐压下来了,这就是摆明了一点生机都不给呀。

所以二小姐的回府让大家觉得突然,但是她又什么都没有解释。因为二小姐心里清楚谁把她害成这样,是谁想要她的命。只是因为这个人已经聪明反被聪明误,得到惩罚,有些事情就留点口德,不说出来为好。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