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庶女风华:枭帝的绝宠娇后钟兰雪崇勤 > 三百五十八章 掌中玩物
 
“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样子吗?你还是一个十四五岁的小女孩,在市集里误打误撞就钻进了我怀里,像一只受惊的小猫。”

明轩说起了之前的事情时,声音更加轻柔。

镜月像是有些羞涩,低低笑着:“之后又见过许多回,我倒是把第一回都忘记了。没有想到,你还记得这么清楚。”

“我怎么能忘得了,你那么天真纯洁,又有种与大家闺秀不同的爽朗,一下子就俘获了我的心,我便再也离不开你。”

明轩说到这里顿了一下:“有些事情我也是不得已,可是你要相信我,我的心一直都在你这里,从没有离开?”

镜月妩媚的笑起来,可是却还是不能原谅明轩:“我的痛苦你明白吗?当我看到你和那个钟兰冰成又入对,你还对她发誓,要永远不见我,我几乎想要自杀了!”

“不,我的心肝,你可千万别这么说。”明轩像是一把将镜月抱在怀里:“我对她作的一切都是为了给我父亲看。说你的每一句,我都比你痛苦百倍。”

“可是,可是你心里也承认了,钟兰冰确实很好看,对不对?”镜月说到这里悲从中来,都有点哽噎了。

明轩见镜月难过,心疼的不得了,一直哄着:“我的宝贝,事到如今,我的人,我的心都在你这里,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呢?”

“我当不满意,你现在是嘴上一套,心里一套,谁知道你哪一句是真的。我只看到你看着钟兰冰的眼神不一般。”镜月尽管不再哭了,可是还是不依不饶。

“我看她的眼神当然不一般了。因为我每次一看到她,心里都有种说不出的恶心与厌恶,但是为了我父亲,我又不得不一直忍着。你知道我有多为难吗?你看我这么辛苦,你还舍得一直指责我吗?”明轩几乎是在低声下气的说话了。

镜月像是笑了一下:“那你倒说说,那么一个如花似玉的大小姐在你面前,你怎么就看着不恶心了?”

“你可知道她是怎么与我认识的,本来就是处心积虑。再说,她虽然在京城里有些名头,可是也是不漂亮到倾国倾城,我怎么可能对她一见倾心。主要是这个女人上赶着往我身边来靠,我当时正与父亲关系紧张,想利用她缓和一下罢了。”明轩耐心解释着。

“后来的提亲也是我父亲暗示我而为。我有了你本就没有成家的意思,可是父母那边催得紧正好就便宜了这个钟兰冰。这个女人外表看起来非常良善,其实肚子里也是个心狠手辣之人,你想,她能对自己亲妹妹下手,还有什么事是做不出来的,我怎么可能喜欢这样的女人。”

明轩这么一番话终于是把镜月哄得破涕为笑:“你呀,看着是位正经的的将珲。可是实际上却对女人有这么多弯弯绕的心思,真是人不可貌相。只可惜那位钟大小姐还对你一往情深,觉得自己俘获了明家大少爷的心。你不知道,这些日子,她借着自己将成为明家媳妇的事情,不知在京城里有多跋扈呢。”

明轩像是在亲吻着镜月,同时也在含糊不清的嘲笑着:“这就是自不量力,狐假虎威。她只当自己是个人物,其实不过是我们两个操控在掌中的玩物。等到她嫁入了明家,我有一百种方法让她生不如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