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嗜婚成瘾,总裁别缠我李菁菁晋成安 > 二百零五章 设计大赛
 
二百零五章设计大赛

我难掩心中的惊讶,露出不相信的表情,“真的吗?你们获得了什么奖?”

顾欢歌靠近我,神神秘秘的说道:“STATRA大赏你知道吧?我们就是那个一等奖。”

我惊讶的瞪大了眼睛,STATRA可是业界最受关注的奖项,在每年的十月份举行,相当于是电影界的奥斯卡,上一次的大赏我也是关注了的,一等奖是一个不肯透露身份的神秘人,最后的领奖也是让人代拿的。

当时那套系列的礼服可是轰动了整个时装界,许多名媛贵妇都争相购买,然而这套礼服总共只发行十套,始终不量产,所以即使有钱,也很难买到。

这么厉害的设计,真的是面前这一个小公司的作品吗?

大约是见我不相信,顾欢歌又说道:“你知道为什么我们工作室的名字叫‘则灵’吗?”

我摇摇头,不解的看着她。

顾欢歌带着自豪说道:“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我们工作室虽然小,但是所有人可都不是吃素的。”

我一听,恍然大悟,说道:“原来是这样啊...”

她点点头,“怎么样,还有什么问题吗?”

我摇摇头,讶异于面前这群年轻人的朝气和勇敢,也赧然于自己的怕这怕那,于是我对顾欢歌说道:“没问题,我什么时候来上班?”

顾欢歌含着笑意,说道:“你不先跟我谈谈薪水?”

我笑道:“我喜欢你们的性格,也喜欢你们这个工作室的名字,不管怎样,我都希望在这里开始我的新工作。”

顾欢歌欢呼了一声,道:“好耶,菁菁姐,我可以叫你菁菁姐吧?你来了,这里就不只有我一个女设计师了。”

我点点头,“以后请多多关照了。”

从则灵出来之后,我去了趟超市买了点东西便回家了,则灵那边让我明天就去上班,我本来就没什么事情要忙,欣然答应。

我跟小雅发了消息告诉她我找到了工作,小雅表示很为我开心,我下意识的想问晋成安的情况,文字编辑了一半,便慌乱的删除了。

正式开始工作之后,我认识了工作室的另外两个人,谢俊宇和荣迪,他们两个就是一般这个年纪的男孩子应该有的样子,开朗阳光,不像坐在办公室里面的那位。

顾欢歌依旧热情,我的办公桌和她的离得最近,一来二往的,我和她便也成了我在公司里面最熟的人。

熟了之后才发现,这家工作室是真的正如顾欢歌所说,卧虎藏龙,谢俊宇曾经为英国公爵夫人设计过衣服,荣迪在各种大奖中拿奖到手软,而顾欢歌,网上有一票她的粉丝,因为她在微博上回秀出自己的设计,件件设计都抢眼到让人无法忽视。

我真真,觉得,自己来这里工作是来对了。

日子一天天过去,我也渐渐发现罗梓安除了出来吃饭,基本上都是在办公室,因为他们正在准备一个很重要的比赛。

而之所以会招人,就是因为这个比赛,忙不过来,所以才会招人。

转眼,便到了即将参赛的日子。

比赛地点在瑞士,保险起见,他们决定提前五天去。

然而就在出发的前一晚,顾欢歌忽然得了急性肠胃炎住进了医院,她不是本市人,不想告诉父母,于是就没有人来照顾她了,荣迪便主动要求留下来照顾顾欢歌。

这一次比赛是以团队的名义,他俩如果不去,那边的很多事情都会变得很麻烦,顾欢歌便对罗梓安推荐让我去。

“菁菁姐这些天也是一直跟着在旁边一起设计的,她了解我们的设计理念,而且,菁菁姐的功力不差,老罗,不能只让你和俊宇两个人去,你就让菁菁姐代替我们去吧。”

罗梓安审视着我,他除了设计的时候会戴眼镜,其他时候都是摘了眼镜的,此时他的眼睛直勾勾的看着我。

我笑得有些尴尬,说道:“我不行吧....”

罗梓安沉吟了一会儿,道:“行,你跟我们去。”

于是,我就这么不明不白的跟着去了瑞士,在下飞机的那一刻我都还有种不真实的感觉,但是紧接着而来的工作又给了我真真实实的劳累。

本是四个人的工作量,此时加在三个人身上,我也没法给他们帮上太多的忙,毕竟我知道他们的设计,却始终不是设计师,只能做一些最基础的工作。

跌跌撞撞,总算是挺到了大赛这一天。

秀场的璀璨是给模特和观众的,作为设计师,我们必须在后台给模特们整理好服装、妆容还有她们的状态,所以其实整个场面都是十分混乱的。

我主要负责顾欢歌设计的服装,正在给一个模特打理的时候,又出了乱子,一个模特的衣服不知道被谁给弄破了。

那是一条带有一点欧式风格的裙子,本是十分高贵优雅的,因为裙摆处的毁坏,顿时变得像是廉价的蚊帐挂在身上。

罗梓安和谢俊宇正认真的打理自己的那一块儿,我皱皱眉,心急如焚的在思考要不要将这件事情告诉他们,如果告诉他们,肯定会影响他们比赛的心情,但是不告诉的话,这套裙子是根本穿不出去的。

我盯着模特身上被扯破的裙子,忽然脑子里灵光一闪,上前去让模特不要动,我伸手用力的把裙子一扯,周围顿时传来一阵惊呼。

本是长款的裙子,此时到了膝盖的位置,因为是撕下来的,所以布料边缘并不整齐,但却意外的有着喜人的效果。

这个系列主打的是高贵,但是面前的这条被改造后的裙子,上半部分仍是高贵优雅的,下半部分却透着灵动活泼的气息。

我思考了一下,道:“就这样,快去化妆!”

一切又开始变得紧张起来,我们的排序是在第五组,将近最后的位置。

在最后整理好模特们的服饰妆容之后,我便将紧张的看着后台显示屏上模特们的表现,一边关注着观众们的反应。

直到大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之后,我心里的石头才落地。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