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拐个掌柜来种田姜楚苏卿云 > 第 861章 两个选择
 
他甚至还没有真正的用过这支组织,只是刚完结了交接的事情罢了,夏首已经不知道去何处游玩了。

他似乎真的放下了这一切,准备去追求自己想要过的日子了,可是,一个人曾经有这么强大的能力,现在放下一切。

他真的舍得吗?

不过传说当中的月隐当然还是有一定的能力的,月隐这些人也个个都是忠诚无比的,为了完成任务可以付出自己的生命。

苏卿云思索了一会儿,心里越想越纠结,他不愿意这么快的就动用了月隐的力量,但是现在也是动用这个力量最佳的时机了。

他大手一挥,突然眯起眼睛似乎在思考什么事情,其他的人都屏息静气的看着他。

“既然现在你们真的已经走投无路了,那我就把月隐借给你们一用吧,不到危急的时刻,不要随意的使用这个组织,我不希望这个组织过早的暴露。”

苏卿云睁开了眼睛,从怀里面掏出了一个东西,交到了带头的黑衣人手中。

“这是一块令牌,听到这块令牌就像见到我本人一样,现在我把这块令牌交给你,你就拥有了可以号召月隐的本事,拿去吧,这个组织在江湖上是完全匿名的存在,没有多少人知道。

把他交给景王办事,景王也可以完全放心。”

苏卿云心中尽管万般的不舍,但此刻却也不得不做这个选择,见到这个令牌就像见到他们这些人一样,月隐的人,会竭尽全力的为他们办好事情。

夏首把月隐交到他手上,他原本是要照看好月隐的,但是现在的他恐怕要失约了,把他们交给了帝王的人使用,那他们就会变成一把真正锋利的剑,出了剑鞘就必见到血光。

而他们在江湖上没有办法像之前一样那么的自由来去无踪了,必定会有许多的人盯上这个组织,恨不得随时随地可以杀之而后快。

苏卿云不知道自己心里做了这个决定到底是对的还是错的,但是内心有一个声音又在不断地告诉了他,他绝对不能够对这件事情袖手旁观。

月隐的组织虽然训练有素,但大部分毕竟都是些年幼丧父的孩童,大多对这个世界已经没有了多少的感情,所以才会这么的忠诚,为了达成目的可以费尽所有的心思,不择手段。

他们只对一个人忠心耿耿,就是手拿这块令牌的人。

曾经的他们,都是一把骁勇善战的利剑,即使这么久没有使用,却也无法抹去他的锋芒。

黑衣人看到这个令牌之后就像是看到了救星一样,赶紧把这块令牌毕恭毕敬的捧到了手里,一脸惊喜的看着苏卿云,又连连在地上磕头。

“感谢苏大人的帮忙和救助,苏大人的大恩大德,我们感激不尽,若是真的能够扶持景王登位,我们必将滴水之恩涌泉相报。”

白银跪坐在地上:“景王临走之前也曾经警告过我,让我跟在苏大人的身边保护苏大神。还请苏大人把我留在你的身边吧。”

白银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想要留在苏卿云的身边,夜风对他一直都嗤之以鼻,但是苏卿云在这里他也不敢多说些什么。

苏卿云摆了摆手,似乎并不相信他们现在嘴里说的这些托词,不过现在这些根本就不是关键了,他们必须要尽快做好决定,然后进行下一步的计划。

他心里虽然万般的不愿意,但是现在看来似乎也已经没有了更好的选择。

白银把这块令牌交到了另外一个人的手上,他似乎并不打算离开,而是一直跟在苏卿云他们左右。

但其他人拿到令牌之后就准备离开,苏卿云没有留他们多说些什么,他们那边情况也比较的紧急应该早些回去解决事情,留在这里也只会耽误更多的时间罢了。

“如果还会发生其他的事情随时向我报告,月隐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不要随意使用这个组织。”

苏卿云临走之前又交代了他们几句,黑衣人毕恭毕敬地行了一个礼。

但是苏卿云知道,这把剑一旦拿了出去就很难再收回来了,但他现在也只有这个选择了。

正在黑衣人离开的时候,苏卿云转身回去,想要和姜楚商量商量这件事情,却没有想到外面突然又传来了女人的喧哗声。

似乎刚刚他们驱赶离开的那群人还没有走,现在还在外面吵闹不休的呢。

苏卿云听到声音之后,赶紧差遣夜风出去看一看。他现在心烦得很,不想再见到其他的烦心事。

这样的人再多来几个的话,他这内心都要接受不了这种吵闹的气氛了,差点就冲出去,忘了自己平常的表现,直接对她们破口大骂了。

“既然苏大人现在到底要去什么地方的这件事情不能询问,那能不能问一下,苏大人有没有妻儿老小之类的?又或者说有没有子嗣,需不需要多添一位夫人?”

一个女子娇媚的声音又传入了苏卿云的耳中,苏卿云不知道这几个女子又是谁的杰作?但很显想用这种美人计的方式来拉拢人心,应该是最为愚蠢的。

这个人连苏卿云都过往背景心思如何都没有调查清楚,就把他当做了寻常的男人,以为用几个女人就可以牢牢的困住苏卿云,却不知道这样的方式最为低俗可笑。

夜风赶紧挡在了苏卿云的面前,白银见状似乎也明白这些女人是想要来骚扰苏大人的,于是准备拔出手中的剑,把这些女子驱赶离开。

“哎哟喂,怎么一个个的都这么凶呀,我们这些柔弱的女子可是见不得这些刀光剑影的场面的。”女人手中拿着折扇,左摇右摆的扭得像一条蛇一样走了过来。

“赶紧离开吧,刚刚苏大人对你们说的话,你们该不会当做耳旁风?”夜风也不客气,对于这些人也没必要继续给她们面子了。

那人斩钉截铁的很,追着夜风像只苍蝇一样说个不停,夜风甚至都拔出手中的剑在威胁她了。

但是她仍然不死心,依旧继续追问着夜风,夜风不明白他她为什么一定要留在苏大人的身边。

明明刚刚已经这样义正言辞的拒绝了,是个聪明的人,都应该知道该怎么做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