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御皇本记 > 四百一十六章 黑龙献礼
 
  人皇再一次蛮横的打断了对方,殊不知这样的举动在对方看来,当真是让其喜不白胜、乐在心头。
‘都说人皇冷艳睿智,看来传言只可信一半啊!这样的城府居然也能统领一族?笑话!那你为何还要来此?还不是害怕我黑龙之威?
不过单论姿色,人族的确是得天独厚的种族啊!看看人皇这身段、这容貌、这气质!当真是极品中的极品。
就连她身旁的小宫女也是如此迷人!若是人皇能将她赏赐给我,那倒是极为不错的事情!’
“人皇,这就是你对我黑龙一族的态度吗?”
万长青故意板起面孔,强大的后盾让他即使在面对人族之主时,也能显得底气十足。
“笑话!今天就是你黑龙族的龙皇亲至!朕也是这个态度!”
人皇用力一掌拍在龙椅之上,伴随着帝王的怒吼,上百名训练有素的影龙卫立刻从四面八方涌了出来。
锵锵锵!
看着人族战士纷纷抽出武器,似乎只要人皇一声令下就会当场斩杀自己的严峻形势,万长青却是如同在自家客厅一般,悠哉的走到了一旁的桌子边。
“素闻人族乃是礼仪之邦,如今一见,不过如此!”
万长青随手抓起一枚灵果丢入嘴中,咂巴嘴的同时毫无惧色地说道。
不得不说,就冲他这份泰山崩于前而不变色的气度,黑龙族外使一职,他就当之无愧!
“呵!黑龙夺我太虚城在前!偷袭我族首都在后!如今更是公然袭击我军主力!现在倒是有脸和朕来说何为礼仪?
万长青,朕素闻黑龙族乃是蛮夷之邦!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啊!”
人皇侧目扫了一眼万长青,目光之中尽是鄙夷之色。
“人皇何必动怒?如果说,这一切的一切都是龙狮族从中作梗、误导龙皇,这才导致我们两族兵戎相见,您是否愿意相信呢?”
万长青眯着眼睛,抛出了此行测试人皇气度的第一个关键问题。
“哦?原来如此!那我还真是错怪你了!”
人皇眉毛一挑,随即表现出了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
“这番屁话!你也敢来忽悠朕!来人,抓住这个混账黑龙,将他剥皮抽筋!以泄朕心头之恨!”
都说女人翻脸的速度比翻书还快,此话的确不假。
面对黑龙外使那有恃无恐的态度,我们美丽的女皇大人终于是展现出了出人意料的报复心。
“慢着!我有话说!”
万长青虽然在心中对人皇的反应极为欣喜,但眼看周围的士兵就要上前动手!大惊之下,他再也无法保持先前的冷静,只得推着大手急呼呼的喊了起来。
“你有什么遗言就赶紧说!别说朕不给你机会!”
人皇一甩龙袍,那不耐烦的模样让殿下的那几名黑龙族顿时变得无比紧张。
“尊敬的人皇,请您一定要相信我族!我黑龙族和人族从来不曾有过摩擦,这前前后后的矛盾,都是由那赤狮族的厉泽威一手策划的!
我族龙皇虽然圣明,但也是在近期才发现了其中的曲折!赤狮这么做,为的就是让我们人龙相争,他好在一旁坐山观虎斗!
在龙皇大人发现了龙狮那卑鄙的计划之后,他立刻派遣本使来到此处,目的就是在第一时间向人皇澄清此事!
还望人皇不要中了龙狮族的奸计才是!”
现场的气氛在这一刻变得有些压抑起来,人皇一言不发的站在那里,其冰冷的视线让那几名黑龙族使者连口水都不敢咽。
“哼!”
良久之后,人皇终于是轻哼一声,而伴随着这一信号,原本剑拔弩张的人族战士们也终于是井然有序的退出了大殿。
“口说无凭,你有何证据?”
见人皇的态度有所缓和,万长青终于是长长的松了口气。
‘没想到这个人族之主的脾气如此之大!’
此刻万长青已经收敛了起初自大的模样,他稍稍上前了几步,转而用一种尊敬的语气说道:
“由于这其中的一些辛秘牵扯到了我族不传之密,因此恕难告之!但为了表达我族诚意,龙皇大人已经下旨,让在下给贵族带来了一份礼物!"
“礼物?”
人皇脸色一变,不过她倒不是惊讶于对方的言辞,而是到目前为止,万长青的一举一动居然真的都应了独孤毅的猜测!
‘这小子倒是有几分本事。’
“不知贵使所谓的礼物,究竟是何物?”
负责接待外史的那名宋姓外交官礼貌的问道,毕竟这种事,总不好让人皇来问吧。
“其实也不是什么特别贵重的礼物,那龙狮族既然敢破坏人族和我族之间的友谊,那他们就必须为此付出血的代价!
根据我族统帅万缠山汇报,三日前,他们已经成功袭击了龙狮族的垣狮和赤初两部!
此役,我族精锐已将龙狮八部之一的垣狮部族尽数屠戮!另外,赤狮族的三十万新兵中,也有二十八万头幼狮命丧我黑龙族的利爪之下!
人皇,这份礼物,您可还满意?”
万长青的话听起来是如此的轻描淡写,但其言辞中所给出的信息,却是足以让在座的每一个人族都感到心惊肉跳!
万缠山,正是之前拜访人族后,带领黑龙精锐讨伐九幽老魔的那名黑龙统帅。
在经历了九幽大战、伏击天门军、和近万里的奔袭之后,这支部队居然还能有此战力,给龙狮一族造成了如此大的杀伤!
这是何等惊人的耐力!这是何其恐怖的军纪!有这样的部队在,黑龙族能够傲视幽州,便也不足为奇了。
“哼,你黑龙族想要灭掉龙狮也不是一日两日的事情!仅仅拿这样的顺手之劳来诓朕,你未免也太自作聪明了。”
人皇眯着眼睛,似乎对这一则消息并不感冒。
“人皇大人何出此言?我们黑龙族和龙狮族一向是互不侵犯!这次突袭,完完全全是为了帮贵族出气啊!
难道我族花费了无数代价和数万战士的性命后,人皇依旧不愿意相信我族的诚意吗?”
万长青的外交言辞当真是用心险恶,如此说法,完完全全坐实了突袭龙狮乃是应了人族之要求!
将来若是出现变故,黑龙族大可将这份责任全部推给人族。
“相信你?好!只要黑龙族退出太虚,将这座原本就属于我族的重镇物归原主!那朕便相信你今日的话!”
谈话进行到了这个份上,人皇也终于是抛出了两族之间最为敏感的话题。
太虚城一日不收,人族便始终要面临西方防线的巨大压力!因此,人皇直截了当的提出了自己的要求。
而这,也不出意外的遭到了黑龙族外使的推诿。
“贵族的要求,十分合情,也十分合理!我族也并无霸占太虚城的意思。这一点,本使可以用自己的龙头来担保!只是…”
万长青苦笑一声,他的表情看起来似乎非常遗憾,但更多的,却是一份肉眼可见的尴尬。
“哦?这么说,贵族同意了?”
“不不不!本使并没有这么说!”
就在人族外交官欣喜的追问时,谁料那万青山忽然摊开双手,对着人皇有些遗憾的说道∶
“眼下最关键的问题是,太虚城的实际归属权已经掌握在了青羽族的手里,即便我族退出太虚城,那也不过是将所有的防御阵地拱手让给青羽一族罢了!"
“那你还在这里废话连篇!”
人皇怒而起身,似乎再也没有和对方废话的意思。
“来人,送客!”
万长青深吸一口气,在经历了层层试探之后,他终于是在心里确定了一件事。
外界都传人族城府极深,潜力无穷!如今看来,不过是盛名之下,其实难符!人族之威胁,远远小于青羽和龙狮!
“人皇您实在是太过心急了!本使此次前来,龙皇大人曾特意关照,务必要消除两族之间的矛盾。
因此,除了刚才那些龙狮的贱命外,龙皇大人还特意命在下带来了一份厚礼!虽然无法将太虚城归还给贵族,但还是希望人皇能不计前嫌,和我族重归于好!
本使可以在此保证,只要贵族愿意和我族签订盟约,待到时机成熟之后,我族愿意配合人族来一手里外夹击!将那青羽族尽数消灭。
到那时,太虚城必然会重新纳入人族版图!如此皆大欢喜的做法,我想人皇一定会同意的。”
万长青一边激动的讲述着美好的未来,一边用龙尾轻扫,示意身后的那几人赶紧献上礼物。
“尊敬的人皇,这里便是我黑龙族带给贵族的礼物!还请您过目。”
只见那几名黑龙族的官员将双爪放于胸前,仅仅只是轻轻一刮,大片细小的龙鳞便从其胸口处洋洋洒洒的落了下来。
而当这些龙鳞落于地面的刹那,万长青轻轻挥爪,下一刻,一丝极为明显的空间之力竟从其龙爪上爆射而出,直将那些龙鳞给照射的五彩斑斓了起来。
而在这阵霞光闪烁的间隙里,一大堆玄晶和财宝竟如春风唤梨花一般神奇的出现在了这些龙鳞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