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我的脂肪能换钱 > 208章
 
  李寒烟吃饱后跑去三楼自己玩,何韬苏把东西撤掉,丢进洗碗机,设置好以后转身进了后面酒窖,拿着一瓶香槟上楼。

  二楼林霜雪拉着张嘉欣在聊天,何韬苏在旁边的吧台上铺了些冰,把香槟放上去冰,然后问:“要不要喝香槟?”

  结果两个女人看了他一眼,摇摇头,继续聊自己的,何韬苏有点尴尬。

  这么不给面子真的好吗?

  走过去听她俩在聊什么,原来是基金会的事情,这事儿他是不准备管了,费脑子,关键是自己没那个脑子。

  说着聊到了老何想弄民宿自己种地玩的事情,林霜雪说:

  “何哥哥,爸爸说既然是弄给自己的,就索性选个环境好的,说在戴河那边可以问问,帮何叔叔联络一下,到时候我们过去那边谈就好了。”

  何韬苏一听:“这事儿可以啊,不过会不会太招摇了?”

  林霜雪:“我们按照行情谈就行,反正那边也要发展经济,我们去开民宿也是投资啊,而且租地、盖房子、配套,也不少钱呢。再说,我们租下来了,以后京里的亲戚朋友得空了也能去那边疗养,不会有人说怪话的。”

  何韬苏点头:“那行啊,我们到时候就去戴河跟着老何看看,弄块大点的地,老何还想养猪呢,那玩意可得弄远点,臭的要死。”

  张嘉欣倒是挺感兴趣的:“叔叔真的要自己种地啊?很累的吧?”

  何韬苏:“他喜欢就行呗,退下来这几年总说身体要生锈,想种地就种呗,不然一天尽想着找我茬。”

  林霜雪:“何叔叔最近不是没理过你吗?”

  何韬苏:“那是玩皮卡呢,等他玩腻了,就要收拾我了,老何一旦没事儿干,我又在身边的话,肯定要拿我练手。”

  “不过马上过年了,今年咱们这年咋过,你们想过没有?”

  张嘉欣和林霜雪对视了一下。

  张嘉欣:“就在这边过啊,还能怎么过?”

  林霜雪跟着点头。

  何韬苏就知道这两个没想过这茬。

  “来来来,我给你们数数,老林家、老张家、老李家、老何家、我们自己家,五家人,过年去谁家里过?都不去的话,去哪里能把这么多人聚在一起?”

  “分开过明显不现实吧?儿女就在一个城市里,大过年的不在身边,家长们心里能舒服吗?”

  两个女人尴尬了一下,这事儿还真没想过,以前都是一家人一起过的,没想到今年这么戏剧性。

  林霜雪弱弱的问:“何哥哥,你是怎么想的?”

  何韬苏问:“霜霜,你们家过年走动的频繁吗?”

  林霜雪更尴尬了:“应该还可以吧,我往年不关心这个。”

  张嘉欣直接开口:“我没关系,妈妈那边也就是和几个朋友还有关系走动一下,有一天的时间就行。”

  何韬苏:“我还不知道老何咋想的呢,我的想法就是如果都无所谓的话,那么我们过年去三亚海边包个酒店住着,过去的飞机也可以联系。”

  “当然也要问问自己家里人的想法,看看他们是怎么想的,如果他们觉得无所谓,那么我们今年就一起去三亚,包机来回。”

  林霜雪点点头,张嘉欣补充:“或者我们去顺义看套别墅吧,买两套双拼,然后打通,住下我们这些人应该是足够了,到时候如果大家都要在京城的话,起码三十的时候可以住在一起。”

  林霜雪一听,“这个主意好,到时候我和爸爸妈妈说一下,我们一会儿直接去买房子吧?”

  何韬苏也觉得这个主意靠谱,虽然买两套双拼就是为了过年的时候用几天,听起来有点夸张,但这应该是最优解了。

  李寒烟从楼上滚下来···是真的滚下来,因为三楼和二楼之间还修了一个滑梯。

  “叔叔,我也要去!”

  何韬苏:“你去个pee啊,下午不上课?”

  李寒烟一脸鄙视:“大叔,我们放假了!寒假你懂不懂?”

  咦,好像真的到了寒假的时间段了,何韬苏才想到这个事情。

  张嘉欣直接拿手机:“我让小孙开车过来,我们休息会儿直接去顺义,先去优胜美地看一下。”

  何韬苏想了想,“我好像和他们老总在饭局上聊过,他们那边没有符合我们的房子,但是他们隔壁的龙湾有,龙湾,我打个电话问问。”

  然后也摸出手机,开始打电话。

  两个电话就搞定了,李寒烟看的十分羡慕。

  何韬苏对她们三个说:“直接去龙湾吧,优胜美地那边用地有点问题,龙湾那边有符合条件的房子,他们老总说我们要是看上了可以直接开始装,手续一边办就行。”

  林霜雪无所谓的点点头,继续拉着张嘉欣聊她们的基金。

  李寒烟羡慕的跑来,抱着他的胳膊摇来摇去:“叔叔你好厉害,想办什么事情两个电话就搞定了,羡慕死了。”

  何韬苏敲她狗头:“那只是别人给面子而已,不给面子屁用没有。”

  然后说:“你要是想试试也可以拿我电话给谁打过去,说你爸是谁,那边立刻给你办好了你信不信?”

  李寒烟缩缩脖子,可怜兮兮的说:“然后我就被我爸打死了。”

  三个人···牵一条名叫李寒烟的狗下午看完果然很爽快的签了合同,那边直接连钥匙都给准备好了,何韬苏也没磨叽,直接就拿了,然后张嘉欣给资产管理公司的人打电话,让装修队尽快进场,先把一些格局弄好。

  回京的路上何韬苏想了想:“哎,这地方可以啊,以后就当做我们自己的一个公务宴请或者交际的场所好了,和旁边的邻居也有点距离,只要不开趴,应该不扰民。”

  张嘉欣点点头,何韬苏继续说:“或者作为一个接待客户的地方,以后霜霜的基金会要是有什么小规模的活动,连场地都不用找了,直接过来就行,反正我们就是过年用几天。”

  林霜雪想了想,还真可以,总比去酒店的宴会厅好,也更上档次。

  “餐饮和服务到时候可以直接找五星级酒店的运营团队来负责,住宿也可以这么做,需要的时候就让专业团队过来,平时找个人打扫保养就好。”

  张嘉欣想了想,“那装修就得更上档次,更豪华才行,过年恐怕来不及。”

  何韬苏:“这事儿不急,我们过年先随便用几天,年后你再让他们认认真真的装修就好,隔音、消防一定要做好,对了,厨房到时候给我弄专业点就行。”

  张嘉欣大声说:“是是是!小女子知道了,何大爷!您的厨房一定给您按照最高级别的来弄~”

  小孙全程当自己不存在,安心开车。

  何韬苏没在意:“一会儿回去干脆我们给在家里的家长们打个电话,都来餐厅,我给大家做饭,然后咱们吃完了商量下过年的事情。”

  于是本来准备晚上各回各家去商量的事情,最后就变成了一起来张嘉欣和林霜雪的餐厅来聚餐,顺便商量事情。

  嗯,这家餐厅的名字就是这个,《张嘉欣和林霜雪的餐厅》

  罗鑫来的最早,因为离的最近,她最近也没事干,听说这个餐厅是专门给宝贝女儿方便中午吃饭和休息的地方,兴冲冲就来了。

  参观完以后满意的直点头:“小何,你真是用心了,这个餐厅装的是真好,既有家的感觉,又宽敞舒服,待着就觉得心情好。”

  何韬苏恭恭敬敬的陪在一边:“主要是想让霜霜和嘉欣白天轻松点,外面吃饭也麻烦,不如我来管这件事。”

  罗鑫更满意了,然后心里可惜,为什么还有个张嘉欣呢···

  林霜雪把罗鑫拉走:“何哥哥,你先去做饭,妈妈交给我。”

  何韬苏给罗鑫告辞,然后去了一楼的厨房,走前交代:“霜霜,吧台那边我醒了一瓶酒,记得给咱妈来一杯。”

  罗鑫好奇的走到吧台,只觉得这里装的是真高档,醒酒器看着也漂亮,开口问:

  “霜霜,妈妈也不懂,小何给我准备的这是什么酒啊?”

  林霜雪拉着罗鑫坐下,给她倒了一杯红酒,“妈,你尝尝,何哥哥从高卢直接进来的拉菲。”

  罗鑫激动了一下:“拉菲?就是经常听人说的那个82年的拉菲?”

  林霜雪可爱的看着罗鑫:“是那个拉菲,但不是82年的,是2000年的。”

  罗鑫还纳闷:“为啥不是82年的?”

  说着喝了一口,醒了一个小时,喝起来口感刚刚好。

  林霜雪笑着说:“因为82年的早都卖光了,现在的拉菲年份最好的就是2000年和05年,据说去年也就是09年的也很不错,说是拉菲庄园难得的完美季节,何哥哥已经准备今年从那边再进一批了。”

  罗鑫满意的点点头,这酒其实她没喝出啥不同来,但是拉菲的名头在那边放着呢,就算是杯水,那也值得品一下。

  然后问了个巨俗的问题,不过是每个丈母娘都会问的问题:“这酒多少钱?”

  林霜雪笑着看着罗鑫:“妈,你知道价格干什么?”

  “死孩子!我就是想知道小何用了多少钱的酒招待我这个准丈母娘,不行吗?”

  罗鑫刮了下林霜雪的鼻子。

  林霜雪冲罗鑫做鬼脸:“一万多吧,具体我也不知道。”

  罗鑫听完,拿起杯子把里面剩下的酒一饮而尽,豪气放下杯子:“霜霜!给妈妈再来一杯!”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