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我的脂肪能换钱 > 145章
 
  何韬苏规规矩矩端端正正的坐在老帅哥旁边的躺椅上,老帅哥老神在在的躺在沙滩椅上。

  两个人一开始都没说话。

  何韬苏是不知道该说什么,说什么都让人觉得很无耻。

  老帅哥是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开口就想打人。

  终究是老帅哥涵养更好,先开口了:“你们以后什么打算?”

  何韬苏愣了一下,还是把之前和张嘉欣说的十年规划大概讲了讲。

  “叔叔,总之就是嘉欣进公司当CEO,负责未来的商业扩展;

  如果她能做到,那么起码要为这件事付出十年的时间,而我们肯定不会再分开了。”

  老帅哥咂摸了两下嘴,“计划很庞大啊,你确定嘉欣应付得了?”

  何韬苏有点犹豫:“如果嘉欣应付不了,我会在外继续寻找一个CEO,然后引入外部资本。”

  “嘉欣呢?”

  “看她怎么选,如果不想玩商业了,那就和我们一起安安稳稳过日子;

  如果还是有想法,引入外界资本以后,她就是我在董事会的代言人。”

  老帅哥看了何韬苏一眼:“你是真的放心她,还是在这儿应付我呢?”

  何韬苏表情很严肃:“我过去有多相信她,现在只会更相信她!”

  老帅哥一侧的脸抽了抽:“你就不怕她哪天移情别恋,把你的事业给卖了?”

  何韬苏很平静的说:“就算真有那天,那些也都是她这些年应得的。”

  老帅哥正经了,看着何韬苏,皱着眉:“你真这么大气?”

  何韬苏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我虽然喜欢钱,但是现在更多的是想让钱发挥出可以被看到、被感受到的作用;

  而不是银行或者财经媒体报道中的一串数字,那没有任何意义。”

  老帅哥和他闲聊:“我可和你阿姨帮你大概估算过,你只靠这个网站,接下来十年就算别的什么都不干,哪怕错过所有的机会,十几个亿的身家是稳的。”

  说着还把蛤蟆镜往下拉了一下,双眼直视何韬苏的眼睛:“这么大一笔钱,别说你,算出来后我都很难淡定。”

  何韬苏说:“叔叔你可能不知道,我前段时间刚通过了一个决议,就是要给公司的中层提供买房的首付。”

  看老帅哥明显被自己惊到了,继续说:“其实我昨天还想和嘉欣商量一下,让另一个决议被通过,不过没来得及。”

  “什么决议?”

  “我准备把公司每年净利的十分之一拿来和所有的员工分享,高层分这笔钱的10%,中层分20%,基层管理人员分30%,所有的底层员工分剩下的40%。”

  老帅哥真的被这家伙给惊到了:“小何你这手笔够大啊!”

  何韬苏有点不好意思:“我只是想成为资本的掌控者,哪怕这笔资本在市场上不值一提,也不想成为资本的一部分。

  既然大家都跟着我,那我自然要让跟着我的人感受到我和其它老板的不同。”

  “那你为什么没和嘉欣说?”

  “嘉欣好像对公司的人员构成还有组织结构准备进行一场改革,我准备等她完成这个改革后再和她说,具体的分配标准肯定还得嘉欣来安排。”何韬苏说

  “这可是极为涨声望的事情,人在人世间,无非名和利,这种大捞名望的机会你这个老板不出面,让嘉欣来享受这个成果,真不怕她威望盖过你,实际上掌控你的事业?”

  “我说了,如果真有那一天,这也是她应得的。”

  何韬苏的坦然让老帅哥有点惊讶,他甚至有点想看看这家伙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

  “小何,你曾经也叫过我几天爸爸,所以,坦诚点。”老帅哥还是不信

  “爸···那个,叔叔,我是真的对这种东西没兴趣,我赚钱的目的就是想做点自己感兴趣的事情。”何韬苏说,本来嘴上想改个称呼,被一眼瞪了回来。

  “比如我现在最想做的就是让这个母婴王国顺利成长,未来我肯定还想干别的事,到时候确实需要钱,做事哪儿能不需要钱呢?”何韬苏解释。

  “但是我的私生活其实对钱的需求不是特别高,我也不虚伪,但是私人生活只要没有什么特别糜烂的爱好,几千万其实就足够一个人活的很有质量。”

  老帅哥看了这家伙半天,看他眼神不像是在说大话,信了,“难怪你这家伙有钱后买的第一台车就是一台SUV。

  别人在你这个年纪这么有钱,超跑恐怕车库都停不下了。”

  何韬苏汗颜:“其实我也买了一台好玩的车,不过是一台RS6,看着就是个大屁股的奥迪A6。”

  老帅哥被带歪了:“哦,你竟然有一台RS6?

  不行,哪天我去京城你给我开几天。

  这车国内之前没见卖的,听说京城进了一台,等我打听到的时候已经被人买走了,就是你买走的?”

  何韬苏没想到这么巧,截了老帅哥的和:“那个,我确实是在京城买的,说是停了一个月都没人要,我正好想要一台好开又低调的车,就把那台RS6给拿了。”

  老帅哥这下信了真是这小子抢了自己想要的车,笑了笑,“算了,终归肉烂在了锅里。”

  然后觉得不对,“你没狠虐过吧?”

  何韬苏赶紧说:“没有没有,就是和别人比过一次大直线,还有就是跑过一次赛道,平时都是市区开的舒适模式。”

  “嗯,”老帅哥满意的点点头,“那车给我留着,我这次来欧洲本来想弄一台回去的,但是手续太麻烦,到时候你在我的车库里选一台开走。”

  何韬苏尴尬:“您的车不是都在魔都吗?”

  老帅哥看了一眼傻子:“你觉得我们家就只在魔都有房子吗?”

  “哦哦哦,对对对,叔叔您看我,太蠢了简直,”何韬苏赶紧自嘲。

  说到京城,老帅哥又想起自己女儿了,刚才两个人光聊车了:“嘉欣和你一起去京城,你准备怎么安顿她?”

  何韬苏想了想:“我准备给嘉欣再买一套房子。”

  老帅哥很欣赏他的态度:“位置、户型呢?”

  何韬苏琢磨了下:“她是CEO肯定不能离公司太远,我准备在颐和园附近看看,买个独栋吧。

  独门独户的清静,不存在被楼上楼下吵的可能,而且有花园和车库,自己休息或者晚上回来都方便。”

  “而且我在玉渊潭那边买了一套大平层,距离很近,如果她别墅住腻了,可以去平层住。”

  “哦?”老帅哥好奇了一下,“你在那边也搞了一套?缘溪还是7号?缘溪的朝向可不太好,你要是买了那边的我劝你还是卖了吧。”

  “7号院,高层”

  “做的很周到,”老帅哥点点头,“嘉欣跟你我不担心她吃亏。”

  “但是,”老帅哥说:“你怎么让林家和你家里人接受这件事?”

  何韬苏顿了顿:“这件事,就只能回去就交代,我不会告诉两家的家长实情,只告诉他们答案。”

  老帅哥看着他:“那你的下场可不会妙,老何打你可没有任何心理负担,而且绝对不会手下留情。”

  “至于林家,”老帅哥看了一眼林霜雪,“家世绝对不凡,你恐怕很难被他们原谅。”

  “但是,总得去试着被接纳才行。”何韬苏说。

  “这件事我绝对得去做才行,而且绝对不能让嘉欣和霜霜开口,她们一开口,这件事就没有任何转圜的余地了。”

  老帅哥有点兴趣:“按理说她俩开口这件事不是才最容易解决吗?”

  “那两家家长心里的那口气该找谁发呢?”何韬苏反问。

  “老林两口那么宠霜霜,不可能冲她撒气;

  让她们为难嘉欣?他们没那么下作;

  老何不可能为难霜霜和嘉欣,因为两个人他都见过,他和老苏很欣赏嘉欣,很喜爱霜霜。”

  何韬苏说:“难道让他们一把年纪还要在心里一直憋着一股气发不出来?”

  “而我,就是那个最佳的发泄对象。”何韬苏说。

  “就算他们听到后立刻就信了,但是这顿气他们得出,不出的话他们一辈子都不痛快。”

  “同时我也是这件事里面最大的受益人,挨顿打不是很正常?

  总不能好处我一个人都占了,让所有人都在一边气个半死吧?”

  “呵呵呵”老帅哥听完这些话笑了出来,“小何,这就是我为什么欣赏你的地方。”

  “我虽然不喜欢你,但是我确实很欣赏你。”

  “算了,你们的事情你们自己解决,回京后记得把车钥匙给嘉欣,我到时候直接去拿车,省得你被打个半死我找你拿钥匙还得给你带礼物,我也很想把你打个半死!”

  何韬苏汗,“好的,叔叔,回京后我就把钥匙放在嘉欣办公室,您去了直接拿走就行。”

  老帅哥忽然想起了什么:“那车你没改过吧?”

  “没有没有”何韬苏连忙摆手。

  “全原装,我对车就是偶尔兴致来了开两圈,平时就是用来代步的。”

  老帅哥这下彻底满意了:“行,我到时候找个团队改一改,马力给你拉到1000,等我玩够了再还你。”

  何韬苏赶紧接上:“叔叔你喜欢就拿去玩呗,您能看上那是我的荣幸。”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