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我的脂肪能换钱 > 82章 不行就把他绑回来!
 
  快到林家住的家属院的时候,林霜雪才开口:

  “我的包里有一张通行证,你拿一下放在挡风玻璃右下角。”

  何韬苏转身从后面拿过她的包,从里面拿出一张薄薄的通行证,关好包之后顺手就给通行证放在了该放的位置。

  然后继续把自己的手放在她的手上,这妹子的手摸起来相当让人上瘾,有种在抚摸玉石的感觉。

  然后车子这次畅通无阻的开进了大院里,安安稳稳的停在了林家的大门口。

  然后比较尴尬的是,林霜雪她不下车!

  这让何韬苏心里有点七上八下:妹妹,咱有事直说行吗?我不擅长猜谜啊!我从小挨打的原因就是猜谜全猜错了啊!

  沉默了一会儿,林霜雪有点懊恼的敲了敲自己的脑袋,动作还挺可爱的,从他的手里拿出自己的右手,解开安全带,说:

  “我也不知道到底对你是什么感觉,我挺喜欢和你在一起的,但还是发展不到男欢女爱的程度。”

  停了一下才说:“而你,应该很快要回魔都了吧?“

  何韬苏:“对,这边的事情完成了,我必须要回魔都坐镇。”

  林霜雪想了想,直直的看着他说:“那咱们就先这样处着吧,哪天要是发现实在走不到那一步,就还是这样。”

  “要是能呢,那我们就结婚!”

  何韬苏也不反对:“行,我也觉得我们现在这样确实都挺好,太刻意了反而不好,毕竟只是喜欢,但是没到爱的程度。”

  林霜雪又想了想:“如果中间我们都遇到了让自己觉得可以爱的人,那也要和对方直截了当的说清楚,然后就各走各的路。”

  “我没问题。”

  “那你回去之前还是每天来接我吧。”感觉她说话很用力,好像在下决心似的。

  “可以,不过应该没有几天的时间。”

  “没关系。”林霜雪说完后停顿了一会儿。

  “对了,你顺便再买一台车,这台车你走后留给我开。”竟然还脸红了。

  何韬苏还有点稀奇,“我明天就去看车。”

  “再见”

  林霜雪打开车门后有点落荒而逃的感觉。

  “晚安。”何韬苏道别。

  总觉得这妹子今天好像鼓足了巨大的勇气来做这些事情,不过开朗起来的小霜真的很有不同的一种风情和美。

  何韬苏看着林霜雪跑进了家里,然后很快又跑了出来说:“妈妈让你等一下,让司机送你。”

  说完又慌慌张张的跑了进去。

  于是何韬苏就没动,坐在副驾驶等司机过来。

  然后就想:“我这算是什么?柳暗花明?”

  接着想到了可怕的老林,浑身一哆嗦,这要是一个不小心,估计自己孩子还没出生,坟头已经有人在站岗了。

  还是上次的司机,想到时间比较晚,现在回去李哥家里肯定打扰到一家人休息。

  于是继续路上随便找了家五星级酒店自己住进去,依然是给了司机五百块钱让他打车顺便买烟。

  毕竟大晚上的耽误别人休息,确实不好。

  这趟京城之行还真是,不虚此行。

  其实本来只是想来这边让李哥安排一下和聂斌见个面,谈谈自己的公司,然后要点帮助就滚蛋,谁能想到最后竟然发展的这么曲折。

  躺在床上这次没有伤感,只是脑海里想到了小霜,然后何韬苏开始微微的笑了起来。

  这姑娘开朗起来也真的很好看啊,尤其是当她充满自信心的时候,竟然看起来有点点女王范儿,那种气质真不是一般人能有的。

  加上本身就长的清纯秀美,人生还真是处处充满了意外。本来以为两个人没戏,那会儿也确实觉得她太容易害羞,甚至感觉有点自我封闭。

  没想到这次竟然变化这么大,简直判若两人。

  要不是今天一开始见到的时候她还是有点自我封闭和害羞,何韬苏都要以为她还有个孪生妹妹了。

  何韬苏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林家。

  林妈妈坐在沙发上看着明显有点和以往不一样的女儿,有点生气:

  “那个姓何的不适合你,霜霜。”

  林霜雪:“我也只是想先尝试一下”

  林妈:“你要尝试什么?好的男孩子多的是!”

  “京城几千万的人,比他好看、有钱、会说话、家境好的男孩子,没有一千也有八百!我让你爸明天就给你先过一遍这些年轻人!”

  林霜雪淡淡的说:“我只是想试试我能做到哪一步。”

  林妈脸色巨变:“你哪一步都不准做!尤其是那一步!”

  林霜雪脸红,口气有点撒娇:“妈妈,不是你想的那一步,是我想看看自己到底能不能和异性正常交往。”

  “我会保护好自己的,妈妈”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尤其是那个姓何的小子,你没看到你爸拿回来的那些东西?”

  “那个张家的丫头不是蠢货,做了那么多年的生意,早都成人精了!”

  “结果呢?第二次见面就被那小子弄到床上去了!你的社会经验没有她丰富,她都倒了霉,你只会更倒霉!”

  林妈妈有点抓狂。

  林霜雪虽然有点害怕妈妈生气,但还是坚持:“但是我和何哥哥见过好几次面了,我依然还是我,我没有和他上床!”

  林妈妈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之前还觉得这小子一脸憨厚是个老实人,加上家境和身家不错才想着介绍给你。谁知道竟然是个深藏不露的!气死我了!”

  看着自己老妈想骂人又要注意在女儿面前注意形象的样子,林霜雪忽然觉得自己的妈妈也变得可爱了起来,而不是自己一直以来印象中的严厉,于是很开心的笑了起来。

  林妈妈看女儿笑的那么开心,更生气了:“我都这么操心了,你还笑!有没有良心?”

  林霜雪一开始笑的时候还注意形象捂着嘴,但是听到妈妈这么说索性直接放开了手在沙发上笑,“妈,你真可爱。”

  林妈本来还想教训女儿要坐有坐相、笑不露齿,但是看到女儿这么开心,而且还是第一次听到她说自己可爱,忽然就不想生她的气了。

  自己坐着坐着也笑了起来,母女两个笑了一会儿,林妈妈脸一板,佯装生气:

  “你就等着后悔吧,到时候我再来收拾你!”

  一脸严肃的起身上楼回房间了。

  卧室里林建国躺着在看书,见自己老婆回来了,就起身问:“什么情况?”

  林妈没好气的说:“什么什么情况!何家那小子是个绝顶厉害的高手,你家姑娘又被迷住了!”

  林建国不信:“不可能,那小子没这个胆子!我看的出来他怕我,不可能主动来撩拨霜霜的。”

  林妈赌气:“女大不中留!”

  林建国很吃惊,直接坐正了问:“你的意思是,霜霜自己主动找的他?”

  “废话!”

  “霜霜什么想法?”林建国有点紧张。

  “先处着,看看能到什么程度,还给他的车弄了个通行证!”

  林建国不知道该说什么,犹豫的问:“他俩,今天没干什么吧?”

  林妈听到这个气的坐起来给林建国劈头就是一顿一阳指:“想什么呢你!想什么呢你!霜霜是那样的孩子吗?”

  “那就好,那就好。”林建国也有点紧张,“霜霜和你说她的打算了吗?”

  “处着呗,要是能就结婚,不能就拉倒!”林妈不高兴,“还好那小子过两天就滚回魔都了,不然我真的担心”

  林建国霸气挥手:“他姓何的不敢!他要是敢做,我就地埋了他!”

  林妈更生气了,继续一阳指爆头:“你要埋就趁现在!等真到了那时候再埋,你让霜霜怎么办?猪脑子!”

  林建国有点尴尬,“现在埋不是不讲理吗?再说万一霜霜发现自己不喜欢他,和他主动断了呢?”

  林妈一想也是,“反正霜霜把话也没说死,你最近在京城筛一下,找几个各方面都更出色的年轻人,年龄一直到28岁。”

  “等姓何的滾了我就带霜霜去相亲!”

  说完面色古怪的补了一句:“最好是小学或者大学的老师,小公务员也行,工作稳定不太忙、平时不加班、生活规律的,这样才能有时间一直陪霜霜。”

  林建国一听,开始沉思:“这条件可和前面的不太符合,有点难,既要出色又要28岁以内,还要小学或者大学的老师以及小公务员,还要家境好。”

  边沉思边想:“还得能在京城买得起房子、车,工资不能太低,太有钱的话人肯定不会老实。”

  “男的太穷那夫妻地位不平等,霜霜日子也不好过。”

  “那就只能在小学或者大学老师里面选了,小公务员里面这种人几乎没有。”

  然后两口子躺在床上开始考虑身边的人,谁能帮自己找到几个这样的年轻老师来给孩子相亲。

  想着想着,林建国忽然问:“你怎么会建议找老师或者小公务员?”

  林妈有点不好意思:“霜霜问姓何的她应该嫁个什么样的人,姓何的提的建议,我觉得挺靠谱。”

  林建国听到这个笑了:“这小子,也不知道他是真的手段高明,还是真的这么坦诚。”

  笑着笑着摇了摇头,叹口气,“这小子要是在我手底下就好咯,那我绝对放心把霜霜交给他。”

  林妈也笑了起来:“实在不行,如果霜霜真的很喜欢姓何的小子,你把他捆来关在家里,让他在家做饭带孩子,霜霜去做研究。”

  “这个主意可以,到时候他要是真敢和霜霜提前走了那一步,我就绑他回来!”

  “我林建国绑女婿,谁都说不出什么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