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我的脂肪能换钱 > 61章 起码不后悔
 
  监控室里叶菲和穆青青面面相觑,这胖子这么凶残呢?

  一开始以为这人就是个熊猫一样的家伙,后面才知道这家伙也有厉害的一面。

  但是今天看到这一幕,这就算是只熊猫,也是野生的,吃人的那种!

  张嘉欣这个时候好像想起了什么,捂着嘴又哭了起来。

  ···

  何韬苏没管这些,这段时间他的生活又回到了有规律的状态,起床、健身、去公司处理点事情,然后就是去打球,然后就是自己找地方一个人吃饭。

  蔡明辞职的很顺利,也就是一周的时间就来他这儿了。

  蔡明一来天堃科技就觉得不对,以前来过几次,每次电梯门一开,这里的气氛总是很热闹,大家也说说笑笑的,前台也会很热情的和每个人打招呼。

  但是这次门一开,就感觉身上一哆嗦,虽然暖气很足,但就是感觉有点冷。而且前台虽然也是很热情的打招呼,但是语气能听出来那是一种客气而已,而且声音都有点小了。

  办公区域在扩张,这一层已经被天堃科技租了下来,另外一半正在施工,虽然忙但是看起来一点都不乱。就是缺了点什么。

  缺什么呢?

  蔡明一边想一边往何韬苏的办公室走,走到门口想起来了。

  缺激情!

  这里以前每次来都是充满了激情的地方,现在给他的感觉更像一家成立好久的企业,每个人虽然都在各司其职,但都只是在各自负责自己的。

  不像初创企业,初创企业因为创始人和大家一起奋斗的原因,虽然有个阶层不同的原因,但是阶层并没有那么清晰,老总给大家帮忙打下手什么的也不罕见。

  蔡明搞不懂发生了什么,顺手推开了门,喊道:“桃子!我来啦!想哥了没有?”

  进门他就感觉不对,不说他那个恨不得和他连体长在一起的漂亮女人不在,何韬苏的脸也始终是没有表情的。

  而且整个人的坐姿特别端正笔直,姿势没有任何挑剔的地方,就像穿着全身盔甲,坐在那里指挥一样。

  这个情景他很熟悉。

  那家伙又犯病了,而且很不好治的那种!上次出现这情况还是初中的时候,老何家两口子不知道为什么去了京城两年,那两年这家伙自由自在,学习成绩从倒数直接成了年级第一。

  然后老何他们回来了,这家伙初三就变成了这样子,面无表情,身体冷硬,目光冰冷,然后成绩毫无疑问的掉到了倒数。

  虽然中考还是考上了重点高中,但是进去后这家伙还是这个样子,一直到快高考了才变成了之前那副不要脸的样子。

  蔡明一看就知道这家伙生活中肯定出大事了。

  于是也没了开玩笑的心情,“发生什么了?”

  何韬苏语气平静,不带一丝感情:“单身了。”

  蔡明瞪大了眼睛:“艸!不是吧!那女人感觉都恨不得要把自己和你缝在一起了!”

  何韬苏没多说:“你来了我就放心了,财务上你尽快上手。我准备二月的成绩出来后就去一趟京城,解决一些后顾之忧。”

  看这家伙没有多说的意思,蔡明也没罗嗦,“我去财务。”

  然后出去把门带上了。

  没一会儿何韬苏就听到了财务那边蔡明的怒骂声,黄文迪这个徒弟真是惨,蔡明一来,估计她的好日子就彻底结束了。不过想起一件事,好像蔡明每次来过之后看黄文迪心情都特别好,这女人不会喜欢蔡明吧?

  抖M?

  脑子里过了这么一个八卦,摇摇头,不再想这些事,又续上一根烟。

  ···

  转眼就到了月底

  这个月贝妙可的销售依旧强劲,成绩比一月份还好,日均订单已经到了一万二,一个月的总营收正式达到了八千万七百多!

  几乎是第一个月的三倍!

  简直不可思议,尤其是在2009年,现在很多做电商的网站现在一个月的营收能有一千万那就能出去吹牛找VC、PE畅谈梦想了。

  贝妙可现在这个营收,已经可以跻身一线电商网站了,这段时间也有很多天使、VC、PE想联系他,但是他都拒绝了。

  开什么玩笑,这个市场未来可以做到一个品牌年营收一百多亿,而且自己还没有进入线下市场呢!

  要知道这个市场一年的总销量中,网络渠道只占四分之一不到,而线下商超那边的占比超过六成!

  何韬苏后面肯定要接受投资,但那是到了要走实体店和商超的时候才会选择渠道占优的投资机构。

  现阶段自己现金充沛,渠道畅通,根本不需要这些人的钱和帮助。

  二月的成绩出来后何韬苏就开始准备去京城的事情,估计这次自己一个人过去,李哥又要骂自己了。

  不过嫂子应该挺开心,她一心想给自己介绍女朋友,对当红娘这件事从他上高三开始就非常在意,时不时打电话给他说媒。

  定了三月一号去京城的机票,然后给两个助理交代了一下准备分部的事情后,就开车往辛庄的住处而去。

  这个月他也不是没事儿干,比较无聊的时候就在辛庄地铁站附近买了三套房子,这边现在一平才七千多,最贵的小区才八千。他买的都是新盘,老房子都不带看的。

  然后准备下班后去市内转着看看再买一套在淮海路上的房子,这时候他的电话响了,是老帅哥来的。

  一开始不想接,不过想着这事儿还没挑明,就接了:

  “爸爸···”

  叫的不情不愿

  “你来一趟小区的会所,咱们好久没见,聊聊。”

  老帅哥说完就挂了电话。

  看样子老帅哥大概率是知道了,何韬苏还是开车过去了。

  进去后还是和第一次来一样,不过老帅哥这次穿的很正式,和何韬苏一样,都是一身的英式正装。

  何韬苏最近疯狂锻炼,身材又好了不少,看起来很衬英式正装。

  两个人看着就像穿盔带甲全副武装准备决斗的欧洲骑士。

  不过何韬苏这次进来和上次来完全不一样了,上次他是狗腿子的角色,这次他腰背笔直,不卑不亢,径直进来,坐下,坐姿无可挑剔。

  然后也没客气,拿起一根雪茄,嗅了嗅、剪、烤、烧,一气呵成。

  最后自己轻轻吸了一口。

  老帅哥这次脸色很不好,估计有一半是被这小子这做派给气的。

  说话的语气也没有上一次那么好了:“你俩的实情我大概有点猜测了。”

  听得出来老帅哥更想操起桌子上的雪茄烟具弄死他!

  何韬苏这次神态不见丝毫讨好,右手夹着雪茄,翘着二郎腿,靠坐在沙发上,微微侧了一下头:“所以,您是来通知我结果的?”

  一身痞气,说话的语气也是充满了冷淡、毫不掩饰,只见老帅哥强忍了面部的抽搐,继续说:

  “我不知道你俩具体发生了什么,也不是来捅···通知你的”

  何韬苏一脸淡定,“叔叔,您现在就算真的捅了我,我也不会追究的。”

  老帅哥忽然笑了笑:“你们这一代的年轻人,我是真的看不懂了。不说这个了,儿女自有儿女的姻缘。”

  何韬苏眉头皱了一下,左手拿起酒杯,不动声色的喝了一口。

  老帅哥继续说:“再说,我还得感谢你让嘉欣和她妈妈放下了芥蒂。”

  何韬苏还是没说话,就是自顾自的抽了一口雪茄。

  老帅哥也没多说话,两个人各自沉默的对坐。

  然后,老帅哥还是先说了:“我看出来了,就算嘉欣现在想重新回到你身边,恐怕也没那么容易。”

  “唉,以前都是你在主动。这次之后,你们两个想要再成一对,恐怕就难如登天了。”

  老帅哥的鼻头有点发酸,“虽然我不喜欢你,但是我也知道,如果你们就那么在一起的话,其实对她是最好的结果。但是现在看来,是她没有这个福分啊···”

  语气怅然,何韬苏还是没说话,小会客厅里面安静了好久。

  何韬苏站了起来:“叔叔,祝你们生活幸福。也替我问候她,过去的都过去了,起码在过去的这段时间,我的人生里没有任何遗憾。”

  说完何韬苏放下了自己抽的雪茄,从小会客厅走了出去。

  步伐坚定、自信昂扬、无所畏惧。

  只有老帅哥一个人在会客厅里明灭不定的烟雾中,静静的抽着自己的雪茄。

  烟雾在眼前凝而不散,逐渐变淡,直至不见。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