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我的脂肪能换钱 > 54章 穆教练,我决定尊重你
 
  江滨的一家酒吧里,几乎没啥人,就何韬苏、张嘉欣还有张锦三个人,空旷的大堂里暖气很足,坐着一点都不冷。

  两个男士各自点了自己喝的酒水,张嘉欣要开车,所以就点了一杯果汁。

  两个男人凑在一起谈篮球,发现对方都是不输给自己的专业篮球评论员。最后聊的兴起索性直接约第二天一起找个球场去练练,张锦表示他可以约几个朋友来一起玩。何韬苏当然更乐意了,他来魔都这么久,和本地的圈子一直没啥关联,也就是花哥约酒才去。于是爽快答应了。

  第二天开车直接去张锦说好的场馆,张嘉欣表示很好奇自己男人打球到底是什么样子,也跟着一起来了。

  到了地方停好车,场馆的工作人员过来把他们领进去,换好衣服到了场地上,然后何韬苏意外的看到了一个熟人——穆青青。

  话说上次和穆青青联系还是过年的时候,发了个短信拜了个年,之后还没联系过呢。没想到在这儿遇到了,所以自己对她的猜测果然是对的。这女人绝对不简单,不只是个健身教练。

  本来张锦还打算给大家互相介绍一下,结果变成穆青青过来和何韬苏打招呼。不过两个人都比较聪明的没提为什么会在这里遇到的事情,而其余的几个人何韬苏也认识了一下,都是在魔都自己有事业又玩的来的年轻人,还有两男一女,两个男的个子高高瘦瘦有一米九二的叫黎耀,还有一个一米七五左右身材匀称的叫王鹏,另外一个女的看起来比较瘦,身高一米八叫叶菲,加上一米七八的张锦还有一米八的何韬苏,六个人分两队。

  分完组后,何韬苏、叶菲还有王鹏一组;穆青青、张锦还有黎耀一组;虽然看起来何韬苏这边的人在身高上有点吃亏,而且还有个比较胖的人,但是大家都是玩,也没在意那么多。

  因为对方有身高优势,所以何韬苏这边开球,王鹏开场就说自己组织,叶菲说自己策应,何韬苏一看,那我就盯内线吧。

  上场后王鹏运球还不错,不过这里比较彪悍的是两个女人,防守自己的人都很卖力,穆青青盯王鹏,节奏控制的很好;叶菲半场绕圈准备策应王鹏,而何韬苏则站在三秒区外,随时准备攻击篮下。

  看王鹏被盯得没有出球的空间,叶菲溜边拉开的比较远,何韬苏自己提上前,在三分线外一步的位置给他做了一个质量很高的挡拆,挡完之后直接顺下,王鹏正好过了穆青青的防守,分球到何韬苏,站在罚球线上的何韬苏看黎耀距自己比较远,抬手就是一个空心。这时候黎耀还没反应过来,以为这么胖的人得再进一步才会出手。

  穆青青过来说了一句,“老何,可以啊。”

  继续打球。还是王鹏持球,穆青青继续压上防守,叶菲这次没有溜边,何韬苏给了她一个暗示,两个人同时上提挡拆,挡完之后两人交叉跑位,王鹏过人之后直接分球给叶菲,叶菲接球就投,毫不拖泥带水,可惜三分没进。那边黎耀收下篮板,把球传出三分线外,穆青青接球退回中圈,攻守易位。

  等何韬苏这边的两个人找好自己的防守人以后,穆青青持球单吃王鹏。本来以为两个人身高差不多,王鹏应该能顶住穆青青,没想到穆青青相当有水平,稳稳的运球压迫防守,到了三分线和罚球线中间的位置忽然连续交叉步变向,之后先是向右侧连续压了两步,突然换手从左侧突破,王鹏反应不及直接被过,追都追不上。

  眼看着穆青青过了王鹏之后眼前一马平川、篮圈宽广如海,直接一个急停跳投,球刚出手就被补防过来的何韬苏一掌扇飞,送上一个火锅。

  张嘉欣看自己男人这么勇猛没好意思鼓掌,毕竟穆青青她也认识,只是不怎么熟。

  边线跟着游走的叶菲一看球飞过来距自己最近,连忙冲过去把球抢下,然后张锦追了过来,叶菲就看见一个貌似是自己这边的人跑过来接应,出球后才发现这人是何韬苏。

  还想着让何韬苏分球给王鹏,重新开始组织。没想到何韬苏先是不紧不慢的带着球退到了中线,拉开了好大的空档。其余几个人看了一眼,照例交给穆青青来处理外线的球。

  穆青青上来压迫防守,本来是想逼着何韬苏传球,结果没想到这胖子脚步和手下的活儿相当好,根本不吃她的防守,脚步每次都踩在了她想要站住的位置,然后也不玩什么骚的,就是侧着身子右手单手运球往右侧四十五度走。

  本来她以为这家伙要无耻的用屁股顶着她进内线,没想到何胖子侧身扫了一眼场上后,直接压低重心,都没变向就从她的右手边强行突破杀进了内线准备上篮,黎耀跳起准备封盖后这家伙在空中一个换手,球就分向了无人盯防的叶菲,这次叶菲投进了。

  何韬苏这边连进两球,大家都比较开心。张嘉欣也觉得自己男人刚才突破传球的样子帅呆了。穆青青倒是没有被强吃的不爽,毕竟胖子那一步过的太快,她没反应过来,双方都没有身体接触对方就过去了。

  黎耀也过来说,“胖子,可以啊,没看出来你才是最厉害的那个。”

  何韬苏也没谦虚,“以前经常玩,现在好久没打了。多打一会儿的话不见得能跟上你们的脚步。”

  几个人一边聊着一边重新开球。

  他们几个对何韬苏大概有点了解,对他的防守就没那么漫不经心,而是认真了起来,不过这胖子也确实能跑,就算自己站在篮下,也是频繁的反跑,溜的黎耀最后干脆就站在三秒区不动弹,只要盯着不要让他触球就可以,而张锦也开始时不时的过来想扯动一下何韬苏的防守,不过何胖子防守他很轻松。主要是穆青青不好防,这毕竟是女人,旁边自己女人看着呢,他不敢有身体接触,而穆青青也看准他这个忌讳,频频主动找着要和他身体对抗。

  打了一个多小时,另外几个人都有点累就去一边坐着休息,何韬苏倒是没所谓,感觉身体刚活动开。这时候穆青青过来了,“老何,咱俩练练?”

  何韬苏有点犹豫,主要是穆青青要是个男人,要和他单挑他一点不虚;但穆青青是女人,他可不敢动手防她,一不小心戳到胸部估计就是自己的死期,还是被张嘉欣和穆青青联手肢解。

  穆青青看这胖子这么犹豫,就把张嘉欣叫过来说了一下单挑的事情,大意就是如果有什么身体接触,她介意不介意。介意的话就两个人随便防一下玩玩,不介意那就认真打,看看大家的水平。

  张嘉欣比较好奇,就说自己不介意。

  何韬苏看自家女人都不介意,那就认真玩呗,在场上运了一会儿球,做了几个拉伸。其余四个一看这俩要单挑,全聚在场边当围观群众。

  投篮定球权,何韬苏中投靓仔不是浪得虚名,拿下了第一攻的球权。

  穆青青在这家伙手上刚才吃了几次亏,这次防守的时候相当认真,重心压的极低,眼神极为专注的盯着胖子的胸···边的肩膀。

  何韬苏持球在手上运了几下找找感觉,依然老样子斜侧着身子右手运球缓缓逼向三分线,穆青青不断侧向移动,盯着这家伙。何韬苏快到三分线的时候穆青青猛的上前压迫他的右手,何韬苏也没慌,背后一个变向,穆青青同时也将重心拉了回来保持在他体前。

  然后何韬苏交叉步之后向右前方探了一步,穆青青重心往右动了一下,何韬苏连续向右压迫了两次之后突然改为体前变向,左手运球竟然比右手还稳,又是一步就把穆青青给过了。穆青青虽然追了过来,不过何胖子领先一个身位,在空中一个简单的假动作,随后右手将球搁进篮筐。

  落地后顺势一个下蹲站稳,顺便把扑上来想盖他没盖着,导致重心不稳从空中落下的穆青青用胸口接住,这要是个男的刚才他就顺手抱住了,可惜是女人,怕女朋友吃醋,也怕顺手抱住的时候摸到不该摸的地方,所以只是用胸口帮她撑住,没有摔倒就行。

  旁观的几个人看完单挑一个劲的叫好,张嘉欣看见何韬苏只是用胸口帮穆青青稳住身体笑了笑,这男人嘴上不说,行动上却一直都保持着分寸。

  穆青青站稳后给了他肩膀一下,“好球啊老何,以前练过?”

  何韬苏只说自己在大学打过四年校队,也没说校队实力如何,难道不是所有的校队球员都是国家一级运动员?

  接下来就是换穆青青主攻,何韬苏看她运球基本功非常好,也没大意,放低重心,双臂张开,脚步也是一点点的往她的节奏点上踩,踩的穆青青运球都有点不爽,不过也看出来这胖子水平很高,几次尝试突破都没有甩掉这个家伙,于是只能交叉步以后干拔跳投,第一个球进了。

  围观群众一个劲儿的给她呐喊加油。

  换成何胖子进攻后决定尊重她一下,于是对她喊,“穆教练,我决定尊重一下你,和你认真打了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