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大魔王修炼手册 > 十一章 精妙的配合
 
  本在熟睡中的秦阳突然惊醒过来,自己的右眼也开始有蓝色的纹路在旋转,此时在秦阳的脑海中正有一只巨大的鳄鱼正悄悄地向营地这走来。

  很明显,它明显在晚上时已经注意到了车队的情况,而它为了保险起见生生熬到了深夜才肯动手。

  “龙鳄 LV.25”

  还不带秦阳询问,“天眼”已经将这头魔兽的信息传输到了秦阳的脑海之中,秦阳并打算解决这个纷乱,毕竟在外面还站着一队冒险者呢。

  果不其然,一声尖锐的警报声将人们都从梦中惊醒了起来,然后大家纷纷以最快的速度穿上了盔甲、武器出去待命。

  秦阳和温蒂也不例外,但两人更多的是抱着看热闹的心态罢了。

  此时这只庞然大物终于露出了真正的面目,许多人都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而此时杰罗姆小队已经站在了最前面,刚才的警报声也是他们发出来的。

  杰罗姆啧了啧嘴,“没想到我们运气这么好,这都快出森林了还能碰到龙鳄这种大家伙。”

  龙鳄见已经被发现也没有什么办法,便打算直接用力量摧毁这片营地,于是它当先便一记甩尾向面前的杰罗姆击打而去。

  杰罗姆似乎早有预料,他大吼一声:“斯克森防守!”

  只见一身形壮硕,打扮酷似神父的男子冲到最前面,仅仅只是双手合十便想靠着身体直接防御住龙鳄的攻击。

  就在其他人觉得他会被抽成肉泥的时候,只见斯克森的双臂开始散发出淡黄色的光芒,一声闷响,巨大的冲击力让斯克森的身体一直在向后滑行。

  随着抵御龙鳄的进攻,斯克森的双臂变得越来越明亮,一时间照的大地犹如白昼一般,就在此时,斯克森一声大吼,身形巨大的龙鳄居然被一个人类顶了出去。

  就在龙鳄失去平衡的一瞬间,罗杰姆扛起了自己的重剑向前劈去,于此同时在他右边,名叫尼雅的拳师在同一时间也向龙鳄冲去。

  只见尼雅的身形如鬼魅一般,率先冲到了龙鳄的身边,随即便是一阵雷鸣般的巨响,而这时罗杰姆的巨剑也已来到了龙鳄的另一侧,恐怖的杀伤力一下子便让龙鳄忍不住嘶吼起来。

  因为疼痛一下子也激怒了龙鳄,在它剧烈的挣扎之下,近身的尼雅以及罗杰姆都被甩飞了出去,此时站在最后方的莉莉安轻轻闭上了眼,“伟大的生命女神啊,请赐予您的使徒力量吧!”

  莉莉安胸前的宝石顿时散发出了耀眼的绿色,绿色的光芒包裹住了自己队里的每一个人。

  本为了应对发狂的龙鳄而疲惫的罗杰姆等人在被这柔和的光芒包裹住之后疲惫一扫而光,除此之外,所有人的肌肉活性都被充分的调动了起来,这几乎相当于提升了一个人的全身能力。

  一个团队有没有辅助职业可以说是天差地别的,在“祈求者”的辅助作用之下,龙鳄的压力瞬间爆增,越来越多的伤口出现在了自己的身体上。

  就在龙鳄想集中全力先将这个碍人的巨剑男子解决的时候,一声尖锐的呼啸从森林中传了出来,竟是一开始就躲在森林处的“枪炮师”,红色的弹药擦着火光精准的射进了龙鳄的右眼之中。

  “轰!”

  一声巨响在龙鳄的眼中炸开,这并不是普通的子弹,而是通过炼金术熔炼而出的“炎爆弹”

  恐怖的威力让龙鳄痛苦的在地上打起了滚,它根本没有料到这个商队居然会有如此强大的人类存在,此时的它即使想要后悔也为时已晚了。

  除此之外,罗杰姆小队的最后一位成员则是擅长偷袭的“潜行者”,他每次都能够在关键时候给予龙鳄一次致命的伤害,攻击过后从不贪恋,立即隐去自己的身形准备下一次的攻击。

  就这么在此消彼长的情况下,龙鳄的体力渐渐不支,最后终于在一声巨响之后它无力的倒了下来,当然罗杰姆这一队人也并不轻松,若不是他们有精妙的配合以及莉莉安这个“祈求者”的辅助的话,恐怕他们就会成为被狩猎的一方。

  在龙鳄倒下明显失去了呼吸之后众人为了保险起见还是等了一段时间,确认它是真的死亡之后众人也是松了一口气,罗杰姆则是直接坐到了地上擦了擦头上的汗水,“呼,好险好险,差一点就进了这个畜生的肚子了。”

  剩下的工作就很简单了,斯蒂芬会长派人开始剥取龙鳄身上珍贵的东西,龙鳄虽然体型巨大,但是因为体内含有剧毒,所以它的肉是万万不能食用的,要说之前的物件可能就只有它身上的一条鳄鱼筋以及它背部的皮毛。

  当然这些战利品的收获都会有斯蒂芬卖出去然后将这些钱交予杰罗姆一行人。

  眼看事情已经结束,秦阳就想带着温蒂回去,可是就在这时秦阳觉得自己的右眼有些温热,当他打开“天眼”后他发现在龙鳄的尾巴处居然有一团散发着彩色的光球。

  这一发现让他顿时来了兴趣,当然他并没有表现出什么异常,即使自己想要知道这是什么也要等到深夜才行。

  一行人在打扫了战场后便开始准备向前行进一段距离后再进行休息,秦阳此时已经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眼看现在正值深夜正式回去的好时机,便告知了温蒂一声后下了马车向刚才战斗的地方溜去。

  秦阳将自己的呼吸以及脚步声尽量压制在最轻的状态,“潜行者”不仅是一个拥有致命杀伤力的职业,同时他还能够借助自己的隐蔽性达到侦查的作用。

  所幸在秦阳的“天眼”辅助下,所有人的位置都被秦阳知道的一清二楚。

  于是他就颇为顺利的回到了龙鳄尸体所在的位置,而那团彩色的光芒越来越闪亮,秦阳压抑住自己内心的激动之情缓缓的探出手去。

  只见皮毛坚硬无比的龙鳄碰到秦阳的手后就像消融的雪一般慢慢的消失。

  随着秦阳的肢解,逐渐有一丝丝的光芒映照而出,看到这一景象的秦阳咧嘴笑道:“快来让小爷看看你到底是什么宝贝……”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