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林小娟黄帮强 > (214)酒后闹出丑
 
陈猛达醉意朦胧,醉态百出淫笑说:装!给我继续装!我早就向小姐打听过啦!几个小姐都告诉我,你有和人开房的……老同学,不要不好意思!同学没打折!我给两千块已经够意思啦!走吧!

去!老实告诉你,我就是有和人开房,也不可能和你去。我说这话时不知是惜不得毒害陈猛达,还是舍不得让他糟蹋我?

我房都开好啊!陈猛达说。

那是你的事,我要下班了,拜拜!

陈猛达原形毕露吼叫:不开房!那你两千还我,我叫别人去!

还你?

对啊!我最多只要付你和小姐一样的小费两百块,你还我一千八……

我真的有气了!我说:我们这边台费是要上缴的,我交上去了,你找巴台要去……

陈猛达真去了巴台!巴台服务员不管他,陈猛达闹了起来,还摔破巴台一个花瓶……

保安追起来了,一保安一电棍就往陈猛达肚子止催去……

好个陈猛达,不愧当年在校运队,闪了身,拉开弓步,飞出手锤,正中一个保安脑袋……保安倒地……

但在太皇帝,哪里有他陈猛达施展武侠才艺的空间?他施展功夫还不到几妙钟,自己就头破血流,身负多拳……

我吓得魂丢千里,我赶紧打电话给晓冬,晓冬匆匆赶来,忙喊:住手,都住手!快住手!

战争平息下来,一平息下来,几个保安钻地洞里去了,换了另外几个保安上来……

陈猛达捂着流血的眼角哭:好啊!同学你诈了我的钱,还叫保安打人,我记住你们……

原先和陈猛达一起来消费的人先走了,这时候,陈猛达打电话,同来消费的几个人又回来,问什么事?其中一人说要报警,陈猛达自己制止了。

晓冬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后叫其中一个人过来说:你也是这边的老熟人啦!事情发生了,如果报警,拖下来也不好办,我作主!给五千块,你们带他去包扎一下……

这人接过五千块,和陈猛达商量,陈猛达看到旁边另有几个凶神恶煞的保安,指着保安说:都是你们打人,黑保安!

我们谁打你啦?请指认啊!一个保安上前挺胸问陈猛达。

陈猛达说:刚才那个5号保安!

那个保安立马从几个保安中揪出5号保安说:是他打你吗?

不是!个子没这么小!陈猛达说。

那保安说:我们酒店保安都编号的,5号就是他,你自己说不是,那还有什么话?自己碰哪里流血了,乱说保安打你,不要污蔑我们保安好不好,我们是维护顾客切身利益的……

死猪脑筋的陈猛达,打他的保安早回家了,人家早换了牌号,这样是要制造现场安全气氛,消毁现场殴打证据……要是警察过来取证了,弄不到证据……

都这个时候啦,还能有原来的现场吗?说不定监控都改了,他还蒙在鼓里……

那个接晓冬五千块的人脑筋比较活络,拉着陈猛达说:我们走,过后才再来算账,你们老总罗翁山是我的朋友,过后会给个说法的!我们走!

晓冬说,走吧!还有什么事以后再说,走吧!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