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林小娟黄帮强 > (184)野外好游玩
 
到了鸟语花香,上午11点整。

原先在鸟语花香的两对夫妻,和跛脚叔,还有一个不认识的人,六人正在排干水的鱼塘里逮乌龟王八大条鱼……

赖氨酸叫上次做饭的那对夫妻上来做饭……

赖氨酸对那对夫妻一阵安排后,就过来对我们说,离吃饭时间还早,我们先去山上玩玩,把水和点心带上……

赖氨酸招呼跛脚叔过来,叫跛脚叔带我们去后山玩……

跛脚叔、赖氨酸、我、龙小娟、陈莉莉三女二男一起向农场后山走去……

农场那条大狼狗也跟着我们……

南方的春夏之交,最适合郊游,天气不温不热,户外舒适度很好,天作美山也作美,映衬出一幕幕红花绿叶美景,风儿微微不潇潇兮!走了一阵子路,我们都觉得热了起来,都脱了外套……

别看跛脚叔跛脚,走起路来可不逊色给我们。

跛脚叔在前面喊:走快点,后山有块天然大石板,一半照着太阳,一半在树荫上,天冷天热,那边都是好去处,这块石板还是阿黄帮忙找的呢!跛脚叔说的阿黄就是这条大狼狗。

来到了后山那块大石块,我们都感激大自然的造化,鸟语花香农场真是鸟语花香,这么块大石板,有农场“集中营”那块大桌子三倍大,石块四周长满花草,一棵撑天大树长在板旁边,伸出的树干枝叶悄巧地遮挡石块一半,人工造作也不可以弄得这么完美,真是天作美……

我不禁感叹:真是天然的大饭桌!

赖氨酸笑说:应该说是天然的大床!我们上床吧!

我们爬上石块,狼狗也跟了上去。

龙小娟开玩笑说:狗也上床吗?

让它上来吧!我们玩人和狗……赖氨酸笑哈哈地说。

上了石板,跛脚叔摆出零食,饮料,野餐就开始了……

我说,要是在这边野炊多好!

别别别!千万不要有这样的提议,做其他什么事都可以,唯独不能有这种想法,着火起来,我们都得进去……看赖氨酸一点正经也没有的人,还是蛮粗中有细的。

喝了点饮料,面包什么的我根本不爱吃,卖零食的要是交待我看店定少不了毫毛。

赖氨酸说:现在天气温温的,要不然我们找点野外做野人的感觉!

什么野外做野人?我预感赖氨酸歪主意,紧张了起来……

赖氨酸从口袋里掏出一梱钱说:每人发八百,八八大发!今天大家开心一下,也让跛脚叔开开眼界……

不要了,我老头子啦!跛脚叔说着口水又流了下来再吸回口里……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我觉得自己烂还不能烂到这个地步,所以迟迟不原愿脱衣……

没想到陈莉莉被赖氨酸三动员两动员开始剥衣服……

脱啊!我们也要脱……赖氨酸推着龙小娟说。

看着龙小娟脱,我不得不也手伸向胸衣钮扣……拿人家的钱就得让人家穷开心……

赖氨酸自己把衣服全剥光,赖氨酸叫跛脚叔也脱了,跛脚叔死活不肯,赖氨酸却帮他把上衣剥了……

天哪!这是要干什么?

赖氨酸把几个人的衣服捡到一边去,就过来把我们一一体检了一遍,跛脚叔却不敢上前来,赖氨酸去牵着跛脚叔的手过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