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林小娟黄帮强 > (26)幸福卷毛婶
 
我不知如何是好?

难道我真翻身起来?

我就翻起身来给刘国炳两巴掌?这样的结局会怎样?以后还和卷毛婶怎么相处?

万般无奈!快要无可救药啦!难道我起来跟着刘国炳出去?跟他出去干什么呢?去责问他?出去后会发生什么呢?唉呀!快想想办法!难道……我不敢想像,此时谁能救我?我要悲伤欲绝了……

对!现在只有卷毛婶才能救我,卷毛婶又睡得猪似的,难道我就这样叫醒她吗?叫醒他来,刘国炳不是露馅了吗?露了馅他们以后怎么过日子……我真的不知当时是如何计上心来的,我本能地翻个身,顺势在卷毛婶屁股上狠狠地踹了一脚……

卷毛婶翻身过来喃道:小娟!睡相这么不好?啊哟!疼死我了。

我心里的石头终于放进柜子里上了锁……我踢了卷毛婶后仍然在装睡,对继续装睡,这样是最好的结局!这样最不会两败俱伤的结局。生活像演戏,但要演得恰到好处!

卷毛婶又在喃喃……狗胆包天的刘国炳看到卷毛婶醒来,一个激灵随即镇静下来,比了一个请卷毛婶出去的手势,卷毛婶看了我一下,中指比在鼻子下低声唏了一下小声说,不认老,晚上还要出车呢,她嘴里说着却生怕惊醒我小心轻巧地爬了起来,再小心地下地蹑出去……

一会儿,隔壁孩子房里传来卷毛婶鬼哭狼嚎的叫声,奇怪?刘国炳打卷毛婶?这也太怪了?这个畜生,平时老实巴交的原来也是个打老婆的野男人?得去掰开他们,我从床上爬起来……

不对啊!打架也要有个打架起因,难道卷毛婶不让他……先看看再说,我轻声翻下床蹑出去……孩子房门没关紧,留条小缝隙,我轻轻凑上头去……天哪!刘国炳正和卷毛婶在隔壁弄得火热,卷毛婶是在Jiao床呢!Jiao床叫得?这也真是的……我可从来没偷窥过人家,我这可是偶然的窥见,不是偷窥哦!我这样安慰自己,我真的不想做不道德的人……

为什么卷毛婶的Jiao床会这么难听悲哀?我是真的从没听过!闻所未闻!以前偷猫过毛片,毛片中也没这样叫的啊?不会刘国炳的工具像老虎那样开叉的吧?

一样米养百样人,特别是女人的不同,特别是女人对这方面的感觉千姿百态!这也就是男人能随便,女人不能随便的原因,应该说女人更注重温情,更注重幻想性美感……应该是卷毛婶有了快感就喊吧!该不会潮吹了吧?但愿是这样的,祝愿她是这样的!卷毛婶对我那么好,我真不愿意她和我一样不幸,真愿意她是有了快感才叫喊,真希望她能如意,平时那么狂燥操劳,要是回到家又在这方面不如意,与我让强盗打有什么两样?

夜市里那些野男人经常说女人是爽假喊痛,但愿这是真的,但愿卷毛婶是这样子的,天要保佑不要让卷毛婶痛苦,要是痛苦,我宁愿替卷毛婶扛着,让痛苦冲我来,让刘国炳真的冲我来……废话!我怎么能有这样的思想呢?不健康,绝对不健康!快别这么想,我警告自己!

卷毛婶的叫声夹杂着床板的吱嘎吱嘎声,我真担心那窄小的孩子床突然垮塌……我蹑回到房里继续睡我的觉,这男人那边发泄了不会再来骚乱我了吧?我应该可以安心睡了……

我真的就迷迷糊糊过去……

醒来时卷毛婶也睡在我身边,卷毛婶说,我的鼾声没打扰你睡觉吧?我说没,睡很好的!

卷毛婶说,起来吧,去吃饭,准备去做生意了。

我和卷毛婶起床时,孩子也放学回家了。卷毛婶说,有人来叫车,刘国炳已经提前换班出车去了,刘国炳做好了晚饭。

卷毛婶招呼我吃晚饭,我扒了两口便没食欲了,不知为什么?总觉得晚饭没午饭的香,虽然两餐饭都是刘国炳帮着做的,菜也不比午餐逊色,我就是觉得刘国炳这人让我很尴尬,他做的饭自然也让我尴尬……

回家收拾一下,准备去夜市开工。黄帮强在电脑上不知在折腾什么?让他折腾去吧!电脑里又不会跑出钱来不会跑出一套房子来,不会像我以前被骗吧?他口袋里又没钱,管他呢!

黄帮强看我回来了停了鼠标说,也不回来做饭?

我懒得搭理他,每次吵架后都是他嬉皮赖脸来搅和,着实让我感到这男人没志气!没半点纠结后的脸皮!

他又来问,去哪里啦?我不情愿地回了一句,去哪里管你什么事?他却走过来要来拥抱我,我挣脱了他……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