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陆宸北苏黎 > 303:单方面宣布分手(2)
 
黎楚晴没有表情的脸上,似乎终于有了丁点情绪。

眉尾微微上扬,眼底却敛着几分悲伤神色,却很快又被她敛了去,还是那副不可一世的骄傲姿态,她微微一笑,美艳不可方物,“正好,我并没有要跟公司续约的意思。”

说完,重新别开脸去,再没有开口说过一句话,哪怕一个字都没有。

小容知道她心中难受,毕竟她与公司已经有长达十年的合作,打从她出道开始,一直到现在。

公司于她而言,就是第二家。

如今被家抛弃了,她又怎么会不伤心不难过呢?

但黎楚晴并没有撒谎。

她确实没有再与公司续约的打算,尤其是从林演尧的别墅中走出来之后,她更是彻底断了续约的念头。

为什么?

因为,往后她身上已经再没有任何商业价值了。

“我的微博社交账号还在吧?”

黎楚晴问小容。

小容点点头,“在的,公司暂时还没有修改密码。”

黎楚晴看了眼小容手里的手机,说道:“我手机里没有那个APP了,你帮我下一个吧!”

“好。”

小容点着头,连忙打开手机替她把微博重新下载了下来,后又担心的说道:“楚晴姐,其实如果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我劝你还是别看微博了,网上那群键盘侠们说话都是嘴巴抹了粪的,难听得很。”

“无所谓。”

黎楚晴接过手机。

如今,网络上那些难听的话,她早已经免疫了。

不是她无坚不摧了,而是,她已经麻烦了,这些于她而言,统统都已经不重要了!

黎楚晴拿过手机,登上微博,开始编辑微博内容:

第一,我与陆宴北已正式离婚。

第二,我承认我黎楚晴就是你们一个个口中所说的坏女人,我不会为自己做任何辩解。

第三,我与林演尧之间不过逢场作戏,用以慰藉我婚姻中的空虚和寂寞,即日起我单方面宣布和他一拍两散。

编辑完之后,黎楚晴又配上了自己与陆宴北的离婚申请书。

没有再犹豫,也没有经过任何深思熟虑,直接就将内容发送了出去。

一经发送,即便是清晨五点时分,网络上也即刻就炸开了锅。

但黎楚晴自然没心思再去管那些,扔开手机,闭上眼,睡觉。

醒来后,又是一场新的战役。

黎楚晴方才睡着,小容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果不其然,打来电话的是经纪人王纯纯。

她在电话那头大声咆哮,“你不是已经接到楚晴了吗?为什么不阻止她发微博?任由着她在网络上发疯,你到底是怎么办事的?我看你这助理的工作大概也是嫌干得腻烦了吧?”

小容还完全不知道王纯纯所谓的‘发疯’到底是什么事儿。

她连忙打开社交软件,在见到黎楚晴发送得内容后,吓得脸都白了,握着手机的手一直哆嗦个不停,“纯纯姐,对不起,我不知道,对不起,对不起……”

小容一直道歉。

黎楚晴其实在小容的电话第一声响起的时候,她就已经醒了,她只是懒得睁眼。

听到王纯纯在电话里一直训着小容后,她不悦的皱了皱眉,终于掀开了眼皮子。

凉凉淡淡的从小容道:“你跟她说,合作解除之前,公司所有的损失,我一律承担。至于之后,我的公众形象,与她再无关系,管好她的文箐即可。”

王纯纯隔着手机,已经听到了黎楚晴的话。

她在电话那头气得七窍生烟,“黎楚晴,你可真行!”

说完,就把电话给摔了。

其实,黎楚晴并不知道,当日高层拉王纯纯去开会商谈她与文箐之事,甚至还提出让她以后全力负责文箐,却被王纯纯一口给回绝了,公司提出要与黎楚晴解除合约,王纯纯更以自己的职业生涯相要挟,与公司放话若放弃黎楚晴她就一同出走,可没想到,事情的结局是这臭丫头率先放弃了自己。

一大清早的,天才不过刚刚翻白,网络上却已经掀起了层层巨浪。

各大新闻媒体的公众号们纷纷抱怨着,说黎楚晴是刻意不让大家睡个好觉的,眼睛都挣不开的时候,还偏要强行从床上爬起来,顶着两只肿成核桃的眼睛发娱乐新闻稿。

程序员也抱怨,一大早天都没亮就让他们家系统彻底崩溃。

网友们也调侃,这觉都没睡好,就迫不及待的起来吃瓜。

而黎楚晴的微博下,已经彻底被沦陷。

转发量上百万,评论量几十万。

而里面大多都是辱骂她的。

时间的隧道:见过不要脸的,可从来没有见过像她这样不要脸的人!

张小然_:6666!这可真是第一个承认自己放荡的艺人,完了,完了,我快要被这个坏女人圈粉了!求各位掰正我的三观,感谢。

四千年一遇的丑女:坏女人!烂货!

小兔子乖乖:赶紧滚出娱乐圈吧!少来带坏孩子了,诅咒你死爹又死妈。

AO小姐:实名心疼林医生,一觉醒来就被这女人单方面宣布分手了,噗——感觉又有好戏看了。

烂货晴的小黑粉:让瓜来得更猛烈些吧!

……

当然,网络上也有骂林演尧是负心汉的,不过这种声音毕竟是少数,才一出来就迅速被辱骂黎楚晴的那些黑粉们给淹没了。

林演尧醒来的时候,下意识的揽了揽身边的人儿。

然而,手臂探出去,却扑了个空。

他睁开眼。

旁边,早已没了那个女孩的踪影。

这么早就起床了?

“楚晴?”

他慵慵懒懒的喊了一声。

并没有回应。

伸出手去拿床头的手机,却发现,手机上竟有好几十未接来电。

电话大多都是黎枫打进来的。

什么个情况?

他还不解。

掀开被子,下床。

见到床单上还有一片血迹,正象征着昨夜楚晴的第一次。

他心头有一股滚烫的岩浆在翻涌一般。

他光着脚,走出房门,“楚晴?”

仍旧没有回应。

他一边回拨了黎枫的电话,一直往下走,打算寻人。

电话才拨出去,黎枫很快就接了。

“你怎么回事?打你这么多通电话都不接。”

黎枫在电话里跟吞了枪药似得,脾气很大。

林演尧还莫名其妙,“昨儿睡觉把手机调至静音了。”

昨天夜里为了不让任何人打扰自己和楚晴的二人世界,所以他特意关了手机声音。

“出什么事了吗?”他问。

“你还不知道?你打开微博看看。这会儿信息早就爆了!”

“?”

林演尧一头雾水,连忙依言打开了微博。

不看不打紧,一看,愕然,呆住。

好看的浓眉,瞬时拧成了一个死结。

“这什么意思?我妹人呢?”黎枫问林演尧。

林演尧也不知这到底什么情况。

明明昨儿还好好儿的,可到了早上,她竟然就单方面跟他宣布分手了?

分手也就罢了,她竟然还引火上身,承认自己是D妇?

去TM的挡妇!!

“我去找她。”

林演尧折身,大步往楼上走。

脸色阴沉得近乎可怕。

“现在我们都不知道她在哪里。”

“我会找到她的!”

挂上电话之后,林演尧迅速拨打黎楚晴的电话,然而回应他的竟然是手机号码已经注销。

“shit!”

林演尧气得险些把手机都给砸了。

所以,昨天她突然给自己下厨,又要求陪她一起去看电影,甚至到了晚上还主动把自己献给了他,其实就是为了今日的离开?

这丫头到底想要干什么?

林演尧以最快的速度换了身衣服,正打算出门,兜里的手机忽而又响了起来。

还是黎枫。

“打开五台,她在做记者招待会的直播。”

“直播?”

林演尧眉心一凛,连忙走去打开电视,把频道调到了五台。

果不其然,她真的面向镜头在召开记者招待会。

这丫头到底在想什么?!她知不知道这样,对她而言就是极刑?

她以为台下坐着的真的都是记者吗?他们那一个个分明就是恨不能将她抽筋剥皮的禽兽,野狗!

他们要的,只是她的难堪,越难堪越好!

“黎楚晴小姐,能不能请你简单概述一下你与陆先生的婚姻情况呢?”

黎楚晴淡淡一笑,眼中几分凄苦,“自作自受。”

“意思就是,当年是你以孩子的身世做借口,欺瞒陆先生,才得到的这场婚姻,是吗?”

“是。”

“言外之意,陆先生其实并不爱你?只是出于负责才娶的你,可你却用孩子欺骗了他,所以你们这段婚姻注定不会幸福。那这就是你出轨陆先生好兄弟的理由吗?”

“理由?”

黎楚晴表示不太明白。

“报复他。跟他的好兄弟出轨,不就是对他最好的报复吗?”

黎楚晴讪讪一笑,拨了拨额前的发丝,“我承认我和林演尧之间只是逢场作戏,但我不承认这是对我前先生的报复。婚姻中得不到爱的女人,难免会有些寂寞,至于林先生……我应该在这正式对他说声‘对不起’,是我的一时兴起,才将他拉入了这场旋涡之中……”

黎楚晴说到这的时候,顿了一顿,似乎想了想,稍稍斟酌了一下,才又继续说道:“我说说我和林先生吧!首先,我在这先向他慎重其事的道声歉,是我对不起你。”【今天起加更一周,还有一更白天更新】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