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对照组女配只想下班 > 第 11 章
 
舒窈还不知道网上已经传播开了她的黑料。

这段时间她和大家一起每日每夜的练习,有时候好不容易休息了,还会给付心上一会儿小灶课。

节目组和舒窈的个人工作室联合声明,舒窈她们是找了个安静的地方练习,并不是所谓的“聚众喝酒”。

这个声明有人相信,自然也有一部分人不相信。他们觉得氪金选手果然厉害,才刚出一点黑料,节目组就火急火燎的出来为她澄清。

连那些为支持舒窈的网友也受到嘲笑,白天给资本家打工,晚上还得给资本家不会唱歌的小公主打投。

这句评论收到很多人点赞,但最后被神通广大的钞能力粉丝扒出来,这个人大号每天嘲笑舒窈和粉丝,小号却也参加了兰博基尼抽奖活动。

舒窈的粉丝们很坦荡,要么是冲着舒窈的美貌,要么是冲着兰博基尼去的,非常大大方方。

那些表面讥讽,背地里一天不落的去投票的人,他们这种双面人才是真的搞笑。

不管外界怎么吵吵闹闹,公演的日子越来越近。

大家对选手们的第一次公演都很期待。



公演前一天,化妆老师为舒窈她们定下最终造型。

六人中有三个大改发色,漂成很浅的白金色。

众人的舞台顺序未定,是由上一场票数最多的练习生选定。舒窈她们是在后半段上台的,这时候现场的观众已经有些疲惫了。

六个女孩走上舞台,她们统一的红色外套和短裤,齐刷刷的大长腿很夺人视线。

但还是有很多人不看好她们,queen girl是一首很燃的歌曲,有舒窈这个没有实力的c位,她们能发挥好吗?

正式表演开始,舞台先是一片漆黑。

“independent and daring girl,

beer and milk, white dress and hot pants are all my favorites……”

音乐声还没有响起,慵懒又性感的女声抓住所有人的耳朵。

也是在这个时刻,先后亮起十多道白色的灯光。

最先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是舒窈,她拿着麦克风,歌声霸气撩人,眼神锐利。

所有的观众都沸腾了。

“天啊,这种美貌让我心跳飙升!!”

“啊啊啊啊啊我没了,舒窈杀我!!!”

从舒窈的开场,注定了这是一个不普通的舞台,观众的尖叫声没停过。

在整首歌最高潮的部分,舞台屏幕炸开火红的火光。舒窈的舞蹈性感又有力,她皮肤冷白,腰部马甲线清晰。

一场大风吹过,少女及腰长发浮动,随着她的激烈的动作,浅金色的长发仿佛每一个根头发丝都在舞动。

场下的尖叫声冲破天际,连后台的休息室都是惊乎连连。

“舒窈太厉害了,我以前怎么没有发现?”

“她太美了,太绝了,我是舒窈的粉我是舒窈的粉!!”

舞台结束后,导师点评道:“这是一个完美的表演。”

“这组实力很强,是我目前为止最喜欢的一组。”

不管是舒窈还是另外五个无声,她们表现的都非常好。

不过舒窈是最亮眼的一个。

六个女孩去台上做自我介绍。

场下观众不停的呼喊她们的名字。

肖愉言做为主持走过来,夸赞完她们之后,又笑着问了句:“舒窈,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嗯,可以啊。”舒窈笑道。

肖愉言:“刚才孙杰导师问我,舒窈是给今晚的风充值了吗?”

连风都在偏爱舒窈,她在舞台上跳舞,每一根头发丝都在散发魅力。

在舞台上表演的人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

舒窈“啊”了一声,表情困惑。

在表演结束后,舒窈收敛凌厉的气势,她安静的站在队友们中间,好像又变成了一个格外貌美的邻家少女。

她这个样子看起来懵懂可爱,台下观众又爆发出一波尖叫声。

舒窈真是宝藏女孩,每一面都这么吸引人。

接下来肖愉言走流程,让下面的观众为喜欢的选手投票。

节目组有个规则,每组表演结束后,场内观众在三分钟之内为最喜欢的练习生投票。如果该组的第一名票数是今夜最高的,就会为自己的小组获得额外加票。

肖愉言公布了舒窈是她们小组第一,并且她的票数已经超过了之前第一。

申情和另外四个队友欢呼出声,激动的拥抱在一起。

肖愉言留给舒窈发言的时间,说出她的感想,还有想对席曦说的话。

舒窈先对自己的队友们说了“谢谢”,她道:“这是我们小组一起加油的结果。”

“感谢粉丝们对我们的支持,还有导师和工作人员们,大家都辛苦了,才有今晚这么棒的舞台。”

想对席曦说的话,舒窈的发言也很官方,不会为她和小队们拉黑。

回到后台练习生准备室,大家都在为舒窈她们鼓掌。在上台之前她们没有互相看过彩排,没想到舒窈这一组居然这么棒。

付心跳过去搂住舒窈的肩膀,激动道:“你刚才太美了!我嗓子都要喊哑了!”

“咳咳,谢谢。”

舒窈把她从身上扒下来,“你好好准备接下来的表演。”

算上付心那一组,应该还有六七组没有表演。

等全部舞台都结束后时间已经挺晚了,但这一次练习生们都表演整体挺精彩。

公演后会淘汰一半选手,这个舞台很可能是练习生唯一一次舞台,大家都很努力。

这些女孩们虽然疲惫,脸上却挂着笑容。前几天每日每夜的练习得到了不错的结果,即便真的要离开选秀了,她们也在舞台上留下了最耀眼的一面。

公演最后,肖愉言公布结果:“今晚的‘票王’在《queen girl》小组,让我们恭喜她们,额外获得六万加票。”

“舒窈赢了,是我们赢了!”

“太棒了!”

舒窈小组里有两个队员直接哭了出来,她们紧紧握住舒窈的手,感谢她对这个小组的付出。

她们是排名在后面的练习生,本来是撑不过第一轮淘汰的。是因为舒窈才有了今晚这么好的表演,她们可以被大家注意到。

今晚她们所在的导师战队获得胜利有票数奖励,再加上舒窈赢回的六万票,她们有很大几率可以留下来。

其他练习生投来羡慕的视线。

queen girl这组的舞台很优秀,等这一期节目播出后,她们会被更多人看到。

今晚大家终于可以休息了。

不过作为个人票数最高的选手舒窈被拉去采访了。

舒窈打了个哈欠,被化妆师拉着去补妆,稍后还要跟着工作人员去拍摄小屋

小助手:「我好像明白你为什么不想被注意到了。」

别的选手能下班回去睡觉了,第一名还得营业,确实有点惨。

等舒窈到了拍摄小屋,采访的人问她:“之前你说是来体验生活的,现在拿了本次公演的第一名,你的想法有发生变化吗?”

当时那段自我介绍视频舒窈拍的比较随意,导致一部分网友觉得她态度不端正。

而这恰恰是舒窈给自己立的人设。

“今天的第一名是我运气好吧,queen girl本来就是一首很棒的歌曲,我的队友们非常厉害,训练过程中她们帮了我很多。”

“冉冉在队形方面提出很多想法,申情舞蹈特别厉害,改编了好几个动作……”

舒窈的中心思想就是队友们付出了很多。

今晚的精彩舞台主要靠她们。

采访人员又问到舒窈勤奋c位的事情。

“你是不甘心d等级,想变得更好,更优秀,被更多网友看到吗?”

知道这一段采访肯定会被播出,舒窈尽可能的让“优秀”“勤奋”“上进”这类词和自己撇清关系。

舒窈:“付心是我的室友,主题曲考核前她特别努力,一个人闲着有些不好意思,我是受到她的影响……”

表演的地方离宿舍有些远。

拜访完已经很晚了,舒窈坐工作人员的车回去。

节目组给练习生们放了一天假,第二天舒窈直接睡到中午。

付心和室友从健身房回来,一推开门就看到舒窈。

她身上的睡衣都没换,悠闲的坐在窗边看小说,中途还惬意的啃着苹果。

暖烘烘的阳光照在女孩的侧脸上,细腻的肌肤几乎没有毛孔,宛如上好的瓷器。

苹果表面被她啃的坑坑洼洼,还不停发出“咔嚓咔嚓咔嚓”的声音。

宿舍的女孩失笑,说道:“真应该把这一幕放出去让大家看看,舞台上魅力四射的‘票王’私下里是这样的。”

舒窈“嘿嘿”笑了两声,大方道:“不怕让她们知道,这就是我真实的样子。”

她不是什么勤奋又优秀的完美偶像,舒窈就是个普通人。以前是没得选只能认真工作,现在舒窈只想享受生活。

不过有了昨天的小插曲和舒爷爷的好意,明天的淘汰舒窈暂时走不了。

当时工作人员来找舒窈的时候,她就告诉爷爷,不要给她应援拉票了。舒爷爷那边答应她了,等这次活动结束,他就不再乱整那些东西了。

提到这个,舒窈想起来抽奖应该公布结果了。

舒窈向付心借手机,她要去卫生间看看,是哪些网友从她身上薅到了羊毛。

舒窈辛辛苦苦在节目组工作,通告费还不够买几套好衣服的。网友们却靠她抽到了豪车,这种好事怎么没有轮到她?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