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流星雨划落的地方等你 > 偶遇前女友
 
  本次旅行的目的地在云南丽江,这个经常飘着绵绵细雨,古色古香,容易带给你意外惊喜的小城。下飞机后,外面飘着小雨,一股清新的气息迎面扑来,很舒服,这样的感觉,在那些生活节奏非常快的大城市是很难感受到的,许欣,筱雅还有方琳和田甜的的房间是之前就订好的,王子墨是属于空降队员,不过也不用担心,有林氏总裁在,还担心没有住的地方吗,不过她们订的酒店没有空房了,后来林浩哲联系丽江的子公司,将大家的房子统一安排在了丽江小城里面的民宿,星级酒店经常住,但是这样带有家一样气息的民宿住的机会不是很多。大家安排好住的地方以后,约好在院子里集合,先去吃午饭。午饭很简单,随便吃了点,现在雨已经停了,今天大家就在附近转转,晚上在好好计划一下旅行路线。

  筱雅一身棉麻质地的连衣裙,文艺风十足,“刚下完雨,小心着凉,要不要换件衣服”,傅睿体贴的对筱雅说,以前虽然筱雅也会穿的比较清新文艺,但是在那样节奏非常快的大都市,每天身边看的最多的就是身着职业装的人,觉得筱雅可以带给人安静的舒服的感觉,但是现在他发现,筱雅在这个小城里,这样的打扮让人忍不住驻足多看几眼,他居然有一种想把筱雅藏起来的想法。筱雅转过头微微一笑:“没关系,不冷的”,说着轻轻的挽起傅睿的胳膊,贴着傅睿的耳边轻声说:“冷了,不是还有你吗”!傅睿看了一眼筱雅,轻轻抽出胳膊,楼住筱雅:“嗯,这样就好了”,两个人不约而同的笑了,傅睿看着会对着他撒娇的这个小女人,心里满满的幸福感!

  “都吃好了吧,下午都有什么计划,大家一起,还是自己组队”,能说这话的人也只有范小峰了,他在吃饭的时候,扫视了一下周围,发现都是男女二人组,这次出行都是来培养感情的,一起走有些放不开,见大家没人回应他,摇摇头:“那,我宣布,下午自由活动”,说完,搂着身边的许欣:“走,亲爱的,咱们培养感情去”,两人没走出多远,停下来回头又对着所有人补了一句:“对了,这是一个充满艳遇的城市,看好你们身边的人,可不要两个人来了,一个人回去”,说完,没心没肺的大笑起来。

  “筱雅,我要和你一起,你不介意吧”,田甜说完瞪了一眼身边的王子墨,这两个绝对是欢喜冤家,在一起了,也是因为一点小事,一句话就互怼起来,这不刚才就因为王子墨没有帮田甜背包,还没等筱雅说话,王子墨在一边又接过说:“筱雅不介意,有人介意,你凑什么热闹”,“对,我介意”,傅睿话音刚落,筱雅回头瞪了傅睿一眼。

  最和谐的还是林浩哲和方琳这一对,林浩哲作为总裁自带的气场,加上方琳比较安静稳重的气质,整场两个人都是默默的看着其他人的各种表演,“吃好了吗,你来之前,有没有做过攻略,或者有什么特别想去的地方”,林浩哲温柔的问方琳,方琳摇摇头:“没有,今天做了半天的车和飞机,也有点儿累,咱们就附近随便转转吧”,“嗯!好”。说这起身牵着方琳的手离开,招呼都有跟他们打,方琳尴尬的回过头,对着筱雅她们,挥了挥手:“我们先走了”,筱雅点点头,开心的笑着,心想,她这个哥哥是真心喜欢方琳,自己怎么没早点发现呢!

  傅睿也起身牵起筱雅的手,走吧,我们也去走走,回过头对着王子墨说,你俩要不再战两回合,天就黑了,今天就可以不用出去,直接计划明天的行程就好,王子墨拿起桌子上的纸巾砸向傅睿:“赶紧走”!傅睿好像忽然想到什么:“筱雅等我一下,我回房间去拿个东西”,“嗯,一起吧,我也去下洗手间”,傅睿的房间是在筱雅房间的对面,傅睿来之前买了一枚戒指,他想借这这次出行的机会送给筱雅,虽然两个人在一起了,但是傅睿还没有送过这样有代表意义的礼物给筱雅。傅睿取上戒指拉开门,准备到对面房间找筱雅,忽然听到隔壁的房门打开了,他本能的听到声音转过头看了一眼,隔壁的人也看了一眼他,忽然两个人都惊呆住了,筱雅听见对面的开门声,知道傅睿已经取上东西了,她也打开房门,但是在打开房门的一瞬间,看到傅睿和傅睿隔壁房间的一个打扮时尚的女人四目相对的画面,那个女人很漂亮,白色阔腿裤,条纹一字领紧身T恤,齐腰长发披着,随着听到筱雅的开门声,两个人也慢慢的回过神来,傅睿看着一脸茫然的筱雅,第一时间冲过去搂着筱雅,轻轻的问:“收拾好了?遇到熟人了,给你介绍一下”,这个女人看见傅睿对筱雅的态度后,开始打量着筱雅,她对筱雅的感觉是:“很漂亮,清新脱俗的那种”。傅睿搂着筱雅走到这个女人面前:“鲍雨婷,我在美国读书时候的时候师妹…”,鲍雨婷吃惊的看着傅睿,他对自己的介绍还真是简单,紧接着对着鲍鱼婷说:“这是我女朋友,林筱雅”,筱雅礼貌的伸手打招呼:“你好”,鲍雨婷也回应着:“你好”。“那我和筱雅先走了”,说着搂着筱雅离开,鲍雨婷看着他们的背影,心里有中说不出来的滋味,她这次回来主要的目的是来找傅睿的,她准备回国发展了,她回国后的第一站就是丽江,准备在这个安静的小城调整一下自己,好好放松一下,第二站就是去A市去找傅睿,刚才在打开房门看见的傅睿的一瞬间,她觉得这是上天注定的缘分,但是当看见筱雅的时候,看见傅睿对筱雅的态度的时候,她知道,现在的傅睿的心想挽回已经不是那么容易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