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捡到一本魔法书就可以学吗 > 片段0032
 
小白的话:

还是要谢谢大家对小白的支持,不多说继续码字了。

选择结果:

这次有七位朋友做出选择,其中一位朋友选了选项一,三位朋友选了选项二,两位朋友选了选项三,一位朋友选了选项四。那么我们就以选项二“全部都学,反正多学一点没有坏处。”为结果,继续将这个故事写下去吧。

正文:

虎子低头沉思了一下“反正我的时间也不急,所以我打算都学!”。

“都学?这不是五个暗魔法,是五种大类别的暗魔法,还是有一些很明显的差别。五种都学的话恐怕是不太好,估计一时半会之内什么也学不会。”葭澜说出了她的猜想。

虎子一拍脑袋,将另外一本《暗元素的快速掌握》递给葭澜“那你再给我翻译一下这本的内容吧。”。

“本小姐又不是你的工具,我走了。”葭澜说完起身走到阳台,瞬间化作一道白光钻进了水桶中。

虎子看着水桶一脸的无奈,相比于白皇,葭澜可以说是完全不可控。还是自力更生比较好,虎子就只能用手机的手电筒功能照着,对照着翻译手册自己一点点的翻译。

降临、湮灭、吞噬、死灵和魂舞五大类对应的就是五种完全不同的控制方式,拿吞噬来说,就是在战斗中用元素将其他所有元素同化、吸收。一来可以用这种方式抵消对方的攻击,二来可以用各种方式在战斗中暂时强化自身的力量。

按照《魔法入门必学》上描写的,要学习吞噬的一级魔法,就要用暗元素不断的吞噬其他元素,直到可以用暗元素成功吞噬掉其他所有的元素,这个过程是十分枯燥的。

不过在《暗元素的快速掌握》上记载着一种学习吞噬的方式,就是将暗元素化形为活物,用活物就可以将其他元素能量就是招式直接吞到肚子里去。

虎子之前只用暗元素制造做长剑一类的死物,却还没有制造过活物。元素是一种能量,要用这东西制造一个活物就很难。

虎子练了几个小时,可还是没有太多的进步。

随着时间的推移,天也一点点的泛白。寝室里的几个人起床、吃早饭,然后去上课,虎子就这样过回了一个普通学生的生活。

很快虎子发现了一件事,那就是修习了剑道之后他的身体状况似乎比以前好了很多,而且对睡眠的要求也很少了。就像是他一晚上只睡两三个小时,第二天也可以很有精神。于是虎子就白天上课,晚上等寝室里其他人都睡了之后就偷偷学习暗魔法。

一转眼一周的时间过去了。

这一天下课的时候虎子被教导主任叫住了“虎子,你过来一趟。”。

很快虎子就一脸懵的跟着教导主任来到了办公室,虎子发现办公室里已经有一些人了。首先是校花慕容梓汐就在一旁站着,还有三个中年人是两男一女。

虎子走到了慕容梓汐的身边,压低了声音“什么情况?”。

“我也不知道。”慕容梓汐耸了耸肩。

教导主任自顾自的坐了下来“这三位就是张鹏的家长,之前张鹏在校园里昏倒,现在还在第一医院的病床上躺着,一直处于深度昏迷的状态。我们从监控录像里看到,张鹏在出事之前好像是和你们两个在一起还发生口角的样子,所以将你们叫了过来。”。

一个中年妇女走到了虎子的面前“就是你害的我家鹏儿!”。

“跟我有什么关系。”虎子没好气的白了她一眼。

一个中年男子指着虎子“这种学生就应该立刻开除!”。

“呵,有钱了不起啊!我知道你是学校集团的董事,可是有钱就能无缘无故的开除学生吗?想要开除我也必须给个理由,不然我不会同意的。”虎子说话还是十分的硬气。

“你看看这个学生冥顽不灵的,我看就应该报警把他抓起来才行。”另外一个中年男子说了一句。

教导主任倒是没有那么武断,而是看着虎子询问“虎子,当时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那天我是下楼去买饭的,没想到碰巧看到了张鹏调戏慕容梓汐同学,于是我就上去询问。我承认我当时的确打了他一拳,可他也只是退了几步。后来张鹏他拿出了一根甩棍,我当时就怂了,没想到张鹏在冲向我的时候摔了一跤,之后的事情我就不知道了。”虎子陈述了一遍事实。

中年男子冷冷的盯着虎子“自己摔倒了?你蒙谁呢!”。

“这就是事实,信不信的由你,话说不是有监控录像,你自己看一下不就知道了。”虎子一脸不耐烦瞥了中年男子一眼。

这时候站在一旁的慕容梓汐说话了“我可以证明,张鹏是自己摔倒的。”。

教导主任皱了一下眉头“主要是因为监控录像只拍到张鹏冲向你,也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后面的内容损坏了,我才把你们叫过来询问情况的。”。

“情况就是这么一个情况,我已经说完了。”虎子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

中年男子拍了一下桌子“不管怎么说,总要有人为鹏儿的事情负责。林主任,这个学生必须开除!”。

“张董,这样不好吧?”教导主任一脸的为难。

中年男子可不管这些“你自己看着办吧。”。

让虎子没想到的是,这时候慕容梓汐却突然说了这么一句话“这件事是因为我起的,如果要开除虎子的话那就连我一起开除好了。”。

“这……”林主任又犹豫了。

慕容梓汐的父亲慕容城虽然不是校董,但也是本市很知名的企业家。慕容梓汐入学的时候,慕容城给学校投资建造了一个新的体育馆和两栋新的宿舍楼。所以要是把慕容梓汐开除了,不说男学生会暴动,慕容城也有可能将学校拆了。

中年女子有些不耐烦了“老张,跟他说不通,我们直接找校长去好了。”。

就在这时候慕容梓汐微微抬手,手表突然闪出了一道刺眼的白光,办公室里所有的人立刻下意识的侧头用手挡住了眼睛。

不过可能是虎子的实力得到了一些提升,他只是眯起了眼睛,还是看到了模糊的影子。一个黑影从慕容梓汐的身体里透了出来,黑影对着三个中年人伸出了巨大的爪子拍向了他们的头顶……

大概过了十几秒钟的时间,所有人睁开了眼睛。虎子和林主任被眼前的一幕震惊了,那就是三个中年人就这么倒在了地上,和之前张鹏的状态有些类似。

“慕容梓汐果然不简单,上次张鹏的事情也不是意外。”虎子瞬间就明白了这一切。

虎子就这么冷冷的盯着慕容梓汐,突然一个声音在脑海之中响起“小子,你这是看到我了吧?”。

虎子吓了一跳“我不是有意的。”。

这个声音沉默了一会“我从你身上感觉到了魔力场,所以你也不是一个普通人。”。

“我学习了一些魔法。”虎子只能这么说了。

“这件事我知道,而且上次我也从你身上得到了一件神器。”那个声音自己主动坦白了这件事。

虎子一脸的郁闷,他总算是知道神之眼的下落了“那你研究出什么来了吗?”。

“暂时还没有。”那个声音显得很无奈。

“哦。”虎子也就是下意识的应了一声而已。

又过了一会之后,那个声音再一次响起了“你叫虎子是吧?我现在的这具身体不太好用,所以我希望你可以帮我做一件事。”。

“什么事?”虎子皱了一下眉头。

那个声音似乎突然变平静了“我需要你帮我找一个直径三十米空旷的圆形平地,然后再帮我找出三个特殊的人来。”。

虎子愣了一下“三个特殊的人?”。

“我需要你帮我找一个天生阴体的人,一个极端善良的人,一个不会哭的人。”那个声音说出了这三个人的特性来。

“这恐怕有些难找吧。”虎子听完之后觉得这基本上就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这是你的第三十二次选择:

选项一:答应这个未知高手的要求,帮他去寻找这三个特殊的人。

选项二:这三个人太难找了,而且这个家伙的身份也不清楚,所以不能答应他。

选项三:跟他探听一下他的身份。

选项四:现在白皇和慑龙都不在,索性跟他商量,让他放弃慕容梓汐来自己的身体内。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