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美少女协会的男社长 > 0158 公道自在人心
 
嘶~

发生此等惊变,成千上万的魔头不约而同吸了一口凉气,惊叹于柚棉魔君的出手狠辣,魔王级的高手竟然说杀就杀,全然不计后果也不留余地。

一击斩首的柚棉君却好似没有发生什么事似的,缓步走回先前的位置站好,示意礼倌继续。

这还继续什么,让你继续乱杀么?大喜的日子搞得这么血腥,真的是气死人了!

礼倌十分的恼怒,不过也知道对方这一手乃是杀鸡儆猴,大魔王朝那些元老对于魔王娶人族姑娘的事情一直都是反对态度,此番发难,表面上是娶不娶人类女子,实际上却是权势的博弈。

再拖下去估计还会发生大事,也不管后续还有什么礼节了,礼倌赶紧出来打了一个圆场,随后胡乱的叫了一嗓子礼成回宫,便主动搀扶这两位王妃向皇宫内走去。

加冕仪式草草收场,不过在暗魔界发生什么样的大事都不算新鲜,魔头们更多是喜大普奔的表情,没戏再看便一哄而散。

留下那位魔王的脑袋在广场上死不瞑目。

花璨自然也很惊愕,思考一番有了判断,出现这样的事情,一定是大魔皇朝管理层内部有问题,虽不知原因,但这种貌合神离的关系这对他们极为有利。

回到酒馆和华锦渔商量了一番,她也是这个看法,不过也提出疑问,如果不想办法混进皇宫内部,再有利的信息也是白搭。

得知两人想进入皇城,崔西给出了一个方向,那便是敬献灵药。

魔王娶亲,万族来朝,各方霸主都需要向大魔神王敬献礼物以表忠心与祝贺。

礼物范围非常的宽泛,可以是绝世神兵,也可以是绝色美人,不过最抢手的,还是一些灵药,尤其是强精健体的滋补药物。

这魔王大婚,非比寻常,往往都是胡天忽地,宫女美姬齐上阵,而暗魔界的各族美女个个又都不是省油的灯,一旦拼杀起来,那是相当的耗费元阳,他大魔神王暗魔界第一又怎样,照样是吃不住!

往往需要以药物来加持助兴,因此灵药便成了贺礼的最佳选择,各大势力为了寻得绝品的灵药敬献魔王,把这祝融城的药物价格炒得异常的高。

花璨有些懵逼,以前听过洛阳纸贵的,可没想到这祝融城药贵,这些魔头啊,真的是瞎搞!

入乡随俗,懒得去吐槽本地魔头的作风,花璨觉得这个方向非常的靠谱,因为这类滋补猛药他有很多,还净是些年份久远且品种珍惜的绝顶货色。

这还是当初在龙眠之地采摘的,没想到在这个时刻会派上大用场!

这就叫什么,这就叫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也不废话,花璨拿出了几株上等药材,看的崔西合不拢嘴,半晌后幽怨的说道,“难怪你不愿和我激战到天亮,原来是你有隐疾!哼!”

“小姑娘,你也不要乱说啊,我是恰好有而已,天不绝人,怎么就是有隐疾了呢?”花璨被她说的话气得胸口疼。

华锦渔也在一旁偷笑,“你猜对了,他就是那样的,我跟你说喔,昨晚我和他睡一个屋,他也像块木头似的...”

“哦嚯嚯嚯,真的么...””

这两个婆娘还真的是,花璨拿她们没有一点办法,姑且不去追究,这种事情还是讲究一个清者自清,浊者自浊,要是辩解,只会越描越黑。

“公道自在人心,什么时候咱们真刀真枪杀一把你就知道了。”

“哦嚯嚯嚯,他急了,他急了,哈哈哈...”

“靠!”

懒得去管她们,花璨陷入了头疼之中,现在药物是有了,可怎么去敬献呢,总不能提溜着壮阳药敲皇城的门,然后说听说你家大王身体不行,我这有药可以让他重振雄风吧。

那还不得被乱刀砍死?

正思索着,他们的酒桌上来了一位客人,正是昨天被他灌趴下的堕落族魔头,博恒。

坐下后,他扫视了华锦渔和崔西一眼,佯怒道,“我说昨天怎么柚兄如此豪爽,原来是想把我灌趴下了然后自己再独占美人啊,当真是好算计!”

现在华锦渔恢复了大半实力,花璨也不怵他,笑道,“在下也是见猎心起,如果有所得罪,还请博恒大魔见谅。”

说话的同时,他已向崔西使了眼色,很快,好几位婀娜多姿的恶魔族姑娘便贴到了博恒身边,拿起酒杯就又是一阵狂灌。

“怕了怕了,咕噜...莫要再灌我酒了,咕噜咕噜...柚兄,咕噜...昨天的事情咱们一笔勾销怎么样,你快让他们...咕噜咕噜...”

博恒来的正好,花璨心生一计,示意姑娘们不要再灌了,“你说的喔,一笔勾销。”

已有些脸红的博恒连连摆手,“勾销勾销。”

换了一张大桌子,花璨和博恒相对而坐,自然是好酒好肉好姑娘,因为这个缘故,华锦渔和崔西坐到了他的身边,左拥右抱的,简直不要太美妙。

吃了一会儿菜,博恒居然自顾自的拿起了一个酒壶喝酒,对身旁的美人也是爱理不睬的,一看就是有着心事。

花璨问道:“博恒兄,什么事情让你这么头疼,说出来让小弟听听?”

博恒叹了一口气,“都是大王娶亲给闹的,搞得城里边的药物价格奇高不说,更是好药难寻,义父交予我买药的差事,只怕是要砸了。”

花璨眼前一亮,他先前还在想怎么开口呢,没想到这就来了机会,装作很疑惑的样子问道,“难道堂堂鸣彦魔君也在为敬献灵药的事情发愁?”

博恒疾首道:“正是如此,我已出来寻药好些天了,都是两手空空,昨晚大醉而回,更是遭受了义父一通数落,命我今日无论如何也要带药回去,否则...哎...”

说话间,他又大饮一碗酒,仿佛要将自己灌醉一般。

“噢,原来是这样,这件事的确难办,不过呢,也不是没有办法。”花璨随口便抛出了鱼饵,同时神不知鬼不觉的将手伸向华锦渔的纤腰,这种机会实在难得,得抓紧时间占点便宜。

博恒果然上钩,酒碗啪的扣在桌上,欣喜道:“柚兄有办法?”

“灵药而已,又不是什么稀世珍宝,”说着,他便拿出了两颗红红的果子,“你看这药如何?”

博恒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激动道:“千年朱果!好东西!”

“博恒兄好眼力!”夸了对方一句,花璨就没再继续往下说,继续捏着华锦渔的腰杆,嗯,真软,真舒服。

见对方不再说话,博恒道:“柚兄,不知这两颗朱果能否卖给我,价钱你随便开便是。”

火候差不多了,花璨道:“区区两枚果子而已,我与博恒兄一见如故,就算是送你又当如何,只是...”

话说一半,花璨又仔细体会着手上的感觉,嗯,真的是太柔软了,怎么好像没有骨头似的,我擦,摸错地方了!

“只是什么?柚兄有什么话不妨直说,我能办到的一定在所不辞!”

手指上传来一阵剧痛,花璨的手指已被华锦渔撅折了,疼的他龇牙咧嘴,强忍着痛处道:“只是...在下有个不情之请,还望博恒兄帮个忙。”

博恒不知道花璨手指已被撅折,只见到对方表情痛苦,直以为这两枚朱果对对方一定十分重要,绝不是先前所说那般无所谓的样子。

这位兄台真的是太仗义了!

“什么忙,快快说来。”

“实不相瞒,在下乃是柚棉君远房亲戚,此次前来祝融城,正是想投靠与他,可近来他一直身处皇城之内,不得而见,因此才想让博恒兄想办法带小弟进去。”

博恒哈哈一笑,“不就是进到皇城之内,这有什么难的,今夜你随我一同入宫!”

花璨又道:“想必你也知道我那叔叔的脾气秉性,得罪了不知道多少大人物,他们拿我叔叔没办法,可对付我却很容易,因此我的事,还需要低调处理,不能让外人知道,我的意思,你明白?”

博恒思索了一番,点头道:“没有问题,到时候你随着我们的人马一同进去就行,出不了差错的。”

“如此,便先谢过博恒兄了。”

“哪里哪里,是我应该谢柚兄你才对,别的不说了,今天这一顿我请!”

很快敲定了混入皇宫的事情,花璨得意的冲华锦渔扬起了下巴,这婆娘也是个狠角色,好似在奖励他一般,把他的手又放回了方才那个地方,只可惜花璨折断了好几根指头,麻木的毫无知觉,可惜可惜。

搞定贡药的事情,博恒大爽,和花璨说着晚上的一些细节,谈的七七八八过后,忽然问道,“先前没来得及问,朱果这种奇珍药物,柚兄为什么会有呢?并且看你不忍割爱的样子,莫非是...”

靠,哪壶不开提哪壶,此情此景下,花璨只好露出尴尬的表情,“没错,在下确实在那方面患有隐疾!”

“哎...”博恒伸手拍了拍花璨的肩膀,给了一个我懂你的眼神,搞得他十分的无语。

“哈哈哈...”

“喔嚯嚯嚯...”

中午,阳光正好,在这大缸酒馆的二楼,有两位姑娘笑得宛若骄阳。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