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美少女协会的男社长 > 0146 英勇的青年们啊
 
龙眠之地,大魔神藏入口。

炫殇魔君和陇韬魔君神情得意的站在‘对抗路’的尽头,在他们身后的,是两位面色苍白的眠族女性。

她们之中有一位已经死在了路上,活下来的这两位也因为消耗巨大,脸上没有一丝血色。

触发亡灵召唤大阵后,她们一路凭借着种族秘法,堪堪保着两位魔君安全出来,能活着有除了两位魔君的强悍实力,更有一丝运气成分。

炫殇魔君也并不是全身而退,随他而来的那些手下,尽数死在了路上,不过他一点也不难过,相较于除掉死对头,死几个手下算什么。

见龙眠之地已没了任何的动静,炫殇魔君道:“永璘,我说过的,你死了,我不会替你收尸,你可不能怨我。”

陇韬魔君道:“永璘他这是咎由自取,咱们还是赶紧进大魔神藏去吧。”

“嗯,也好,咱们走。”

两位眠族女性无奈的跟在魔君们的身后,临进去之前,其中一位最后向着‘对抗路’的出口望了一眼,神情无比的失落。

“唉...”

就在他们四人进入大魔神藏不久,龙眠之地里又传来了尸龙们的震天吼叫,巨大的爆炸声响频频传来。

野魔小队再次出发了。

灿烂的金光在森林中宛若金莲盛开,一朵朵,甚是耀眼,大轮回寺的无双防御战技再次出现在众人面前。

疯狂奔袭已是他们最后的机会,剩下的路途,只能靠搏命了。

各种术法释放着它们的威力,或冻或绊,尽可能的牵制着尸龙们的行动,但那些未受到牵制的尸龙仍然有很多。

就在需要有自杀小队的人站出来拉扯尸龙的时候,花璨率先打出了最后一张沉眠符咒。

这种情况了,还留着它干鸡毛?先拖一拖再说。

借着沉眠符咒的作用,众人又向前跃进了好一大段路程,当再一次需要有人站出来的时候,已没了别的拖延方法。

无幻首当其冲的便冲了出去,简单的几下攻击,那头尸龙便嗷嗷大叫,态度凶狠的发起了追击。

紧接着,是第二只尸龙,华锦渔起身......

第三只,潇蓝染...

第四只...

自杀小队的成员一个接一个的离开,直至最后一位成员离开后,野魔队终于被逼到了最后的极限。

而他们距离龙眠之地的出口还有一两公里的距离。

这是好消息,但亡灵召唤大阵似乎也在这个时候运转到了极致。

前途齐齐展展的窜出了五只巨大尸龙,像是五座无法逾越的大山,耸立在众人眼前。

尘土飞扬,这五尊尸龙傲然站立,其威势远超以往尸龙,人类的法师用尽最后一丝力量,才堪堪束缚住两尊。

而那另外三尊,在无数星力魔法的攻击下毫发无损,其中一尊更是呼啸一声,便将击向它们的法球吹散。

以力破法!好厉害的龙族。

惊讶间,这三头尸龙已欺到人类队伍这边,或挥舞着巨大的龙爪或扫动带刺龙尾,还有一头口中喷出滔滔火焰,似要给敌人最猛烈的一击。

要完蛋了吗?以现在队伍的力量恐怕难以过关!

花璨无力的呆看着尸龙们的攻击,在绝对的力量面前,他的那些偷奸耍滑伎俩根本派不上用场。

“阿弥陀佛!”

此等危急关头,人类这方的头号战力灭却大师终于出手,双手合十,玄奥法诀从他口中念出,摊开手,便撑起了一片璀璨的金光。

“浮屠金光盾!”

大轮回寺攻守俱佳的无上秘技展露在了这个混乱的世界,薄如纸张,却闪动着许多佛家密文,宛如金色晶壁一般,教人心生畏惧。

亡灵龙癫狂咆哮,它们可不管这是哪家的盾,只想将眼前的一切事物都彻底清剿。

三股毁天灭地的力量,几乎同时击到了浮屠金光盾上边,层层波浪散开,登时天地间变色,响起摄人心魄的炸响。

爆裂至强至猛,气浪扫荡开去,周遭土地崩毁,无数的树木被这股力量牵扯的连根拔起,乱飞到不知哪里去。

而野魔队的这些人也同时感觉身体仿佛遭受了一击重创,有的已眼鼻渗血,若不是有其他大轮回寺僧人的照顾,只怕还会更加严重。

这三尊尸龙的前身,只怕是高阶龙族,被浮屠金光盾挡住倾力一击也仅是打了个趔趄,反观灭却大师这边,这位人类顶级强者直接吐出好大一口鲜血,高下立判。

龙族的力量,岂是人类能够抗衡?

照理说,灭却大师的能为应该更强才对,无奈他年事已高,先前的奔袭又消耗了太多的力量,此番能有这种表现,已堪称新界一流。

“莉莉丝,帮忙!”

到了这等关头,花璨只得寻求莉莉丝的帮助。

其实在先前的战斗里,她就已经出手,只是碍于身份,并没有全力施展。

到底还是个货真价实的暗羽族魔女,比不其他,身份虽然仗着大家都变身魔族,还能混淆不清,可一旦暴露实力,势必会引得同行的人胡乱揣测。

现在也管不了那么多了,狗命要紧。

莉莉丝也深知现在到了最危险的境地,褪去斗篷后剑盾同出,振翅一飞便直杀上天。

三头尸龙狂霸尽显,拥有至强力量的它们已不需做任何的配合,见竟然有生物胆敢扑向自身,当即龙颜大怒,额,是真的龙颜大怒,放下野魔队的成员不管,直扑莉莉丝。

什么宵小,竟然斗胆犯龙族之威?叫你灭!

莉莉丝无惧无怖,刀盾在手,没有表现出分毫的怯懦,暗羽族传承数千年的战技自她手中用出,以巧破力,以力斗法,硬碰硬的接下尸龙们的狂莽攻击,看得关注战局的其他人目瞪口呆!

“沃日啊,这是哪一家的高手,竟然如此强猛?”

“居然还是一个女人,好恐怖!”

“她对羽翼的操控为何如此娴熟,是变身后才练习的么?!”

所有人都被莉莉丝的强悍惊艳到了,发出阵阵惊叹。

他们一直知队伍里有这样一个人存在,不过都以为能和花璨混在一起,只怕实力也是平平无奇,所以也并没有太过留意。

可没想到竟是这般的强猛,一人牵制三头尸龙还不落下风,此等恐怖实力,简直前所未见。

花璨也很吃惊,但转念想到,他们暗羽族,古早前就一直在和龙族打仗,击杀龙族的战技,早已写进了他们的DNA,其经验和技巧绝非三界任何一个族群能比,因此才会有这种效果。

不论如何,这些尸龙被她纠缠住了,人类这边哪能错过良机,抓紧时间向前奔去。

临走之时,花璨有些担心的问了一句:“你行不行?”

莉莉丝干脆的说道:“你们先走!”

不再废话,花璨赶紧扛起汤鸣直奔道路的尽头。

所幸的是,接下来的路程已没有了任何的阻碍,历尽千辛万险,终于抵达了安全地带。

刚一落地,队伍里就有数名队员昏死过去,其余的人赶去救治的同时也在抓紧时间恢复力量。

还有许多同伴在龙眠之地里边,等他们出来,总得需要有人接应才是。

花璨和大叔此刻非常的活跃,因为从始至终,他们就只在做一件事,那就是逃命。

所以状态是众人中最好的,不得不说,这实力弱也有实力弱的好处。

二人抓紧时间帮着救治着伤员,幸亏来的时候带的药物很多,否则还真不好说。

大约一个小时过后,才忙活的七七八八,众人也等来了第一位活着回来的自杀小队成员。

是华锦渔。

她左臂受了重伤,伤口深可见骨,不过连看都不去看伤口一眼,走过来问道:“其他人呢?回来没有?”

居然在身负重伤的情况下还关心别人,这份博大胸怀让在场的人暗叫佩服,但也不知道该如何作答,因为到目前为止,回来的仅有她一人。

见众人不答,华锦渔明白了情况,走到深蓝同伴的身旁,让他们治疗着伤势。

过了一会儿,无幻也回来了,让花璨欣喜若狂,并且看他的样子,并未受任何的伤,见面后就走了过来,说了一句我睡会儿,便立刻睡去。

第三位回来的,是莉莉丝。

她的出现让众人最为惊讶,因为这个女人竟然能从三头尸龙的围攻下逃出生天,实在是一个奇迹。

并且,她还扶着一位重伤的恶魔族的男子,正是自杀小队成员之一的潇蓝染。

还救了一个人?!这如何不叫人心惊?

花璨和大叔赶紧过去把潇蓝染接过来救治,谁知道这家伙表现的很淡然,说了一句:“妈的鸡,剑掉了...”

“额...”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