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美少女协会的男社长 > 0136 再入暗魔界
 
暗魔界 北部荒原

昏黄幽暗的天幕下,一支魔族队伍在崎岖蜿蜒的原野上前行着,数量大约有四五十之数。

这支队伍的组成有些奇怪,仅从种族上来说,就有泰坦族,牛魔族,伽罗族以及暗羽族。

照理说,这么多的暗魔种族是不会聚集到一个队伍里的,暗魔界千年内乱,早已让他们之间结下了难以消弭的仇怨,他们聚到一起,不打起来才怪。

更奇怪的是,队伍里时不时的会传来交谈的声音,所用语言,居然是人类语。

这竟然是一支服用了变身药水伪装的人类队伍。

天光渐暗,深知夜色中赶路的危险性,领头的泰坦族战士下达了指令,“阿弥陀佛,今天便是如此了,诸位休息吧。”

这泰坦战士的原身,应该是位佛门中人。

队伍停了下来,寻了一处隐蔽的地方燃火堆,坐下休息,一连两天的赶路让他们很是疲累。

其实,他们都是新界各方势力的强者,赶个路而已,绝不至于会像现在这般痛苦,究其原因,还要说到这副新的身体上。

服用了变身药水的他们,除了少数几位,都不太适应,魔族的身体虽然有其优越的地方,但终究比不上人类身体的灵活。

“灭却大师,暗魔界有成千上百种族类,你却偏挑了这几个种族要我们变身,是不是有什么特别的用意呢?”

这话是一位伽罗族的法师问的,他在新界,本就是星能法师,体力较差,谁知道变身后的伽罗族体质更差,一路走来,十分的难受。

泰坦战士答道:“谢居士受委屈了,这伽罗族的体质确实差了点,可优点也相当的明显,敏锐如你,相信已经察觉。我等此次将要面临的敌人,实力非比寻常,需要超水平发挥才能完成任务,让你们星能法师变身伽罗族也是不得已而为之,大战在即,还请各位加紧时间适应。”

灭却大师的话不无道理,伽罗族的体质,体能是差,可对空间里的星力元素感知度却异常的敏锐,变身后的这些人类星能法师们惊奇的发现,他们现在的实力要比在新界提高了一个小档次。

那些原本只是B-MAX的星能法师,已悄然蜕变成了A级。

这可是很多人终其一生都未能实现的蜕变,身体受点苦而已,当然值得。

灭却大师身份尊贵,众人也不好再有任何的抱怨,小声的交谈起来。

这是支新界最强组织的人类队伍,此次史无前例的聚在一起,难免有许多话要聊。

只是,队伍中唯一的一位暗羽族成员却没参与任何的对话。

从加入队伍一开始,他就一直处于游离于队伍之外的状态,不说不笑,显得极为的孤僻。

关于他,队伍里有人做过议论。

“嘁,白骨到底是黑暗地下界的宵小,成不了大器,这次这么重要的任务,居然只派一个人前来,真的是太没有诚意了。”出于某种原因,这人说话的声音极小,生怕所说的话被那个暗羽族的青年听到似的。

“权部长,你有所不知,实际上,白骨这次是按要求派了五名刺客前来的,只不过,另外的四名刺客被击杀了而已。”

伽罗族形态的权部长吃了一惊:“被击杀了?是谁有那么大的胆子和实力,居然敢动白骨的人?”

“就是来的这一位。听闻他一直和白骨的高层不合,被派遣前来参与这次行动非常的不爽,因此才会做出那般举动。”

“你是说,他就是数年前从白骨出走的那一位...”

荒原,一望无垠,来自远方的风,吹得火堆呼呼作响,也将人们的交谈声吹淡,夜更寂了。

......

星罗,美少女协会

花璨清点着装备。

两天前,新界各势力联合小队已经出发,他和大叔也差不多该动身了。

这次前往暗魔界,他能带的东西很少,首先由于要伪装成魔族,战斗精灵是不能带的,科技套装是不能穿的,就连碎星卷这种保命神器,他也不打算带。

因为,像大魔神藏这种地方,必然有结界禁制,碎星卷能不能起作用,是个悬而未决的问题。

他所带的装备仅有竹蜻蜓和祈祷刃,还有刚拿到手的龙鳞手套。

这副手套是蓝娜替金胖子做盔甲后,用剩余的材料做的,也算得上是一件好装备。

此次的行动,十分的危险,花璨仅和大叔前往,其他人的要求被他统统拒绝,人依依惜别后,二人来到了暗魔界,枯藤海的外围。

服下变身药水,两人皆变成了暗羽族战士的模样。

之所以选择暗羽族,还是为了配合莉莉丝的身份,况且这个种族的身体性能也相当的不错。

穿上装备,花璨对自己的造型还算满意,皮靴皮甲皮手套,祈祷刃在腰间露而不发,一看就是装备精良的暗羽族小头目,实力不容小觑,应该可以唬到不少别有用心的家伙。

大叔就不一样了,装扮过后非常的英武。

身形窜至大约两米高的他,肌肉线条棱角分明,为了展示傲娇的身材,他上半身只穿了一幅斜挂式的胸甲,另一半的大胸肌以及黄金比例的八块腹肌全敞在外边,任意一个女人看了都会为之着魔。

武器选择方面,他摒弃了常用的法杖,而是改换了一柄长戟,挥动起来虎虎生风,一看便是身经百战的高手。

为了配合造型,这中年人在表情方面也拿捏的死死的,平常的嬉皮笑脸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中年男人独有的那副沉稳风范,就连花璨也险些被他给唬住了。

“怎么样贤侄,大叔我帅不帅?”

“额...还算马马虎虎。”

“屌不屌?”

“你把裤子脱了就更屌了...”

没过多久,莉莉丝出现,这婆娘万年不变的战斗装束,短剑盾牌,皮靴堪堪到脚踝的位置,露着白花花的大腿。

从严格意义上讲,她绝对算得上是美女,可惜表情冰冷,一幅拒人千里之外的样子。

大叔已然入戏,拿足高手的架势,扫视了莉莉丝一眼,评价道:“嗯,不差!”

莉莉丝疑惑道:“他是?”

花璨赶紧介绍:“是我的同伴,你叫他大叔就行了。”

简单的聊了一下,莉莉丝拿出了黄泉之花给他们服下,然后轻微的用鼻子嗅了嗅,表示没有问题了。

一切准备妥当,莉莉丝忽然问道:“对了,之前一直没问你,关于大魔神藏,你知道多少?”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