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美少女协会的男社长 > 0134 大佬,您签卖身契吗
 
更不靠谱的事还在后面。

当花璨表明来意后,这位独臂少女断言拒绝了请求,“不做铠甲,我现在改行做内衣了!”

“内衣也行!”花璨可不是那种轻言放弃的人,况且金胖子只说做铠甲,并没有要求铠甲的样式。

给他整个内衣铠甲回去,一定会激动得泪流满面吧。

见来人态度如此坚决,蓝娜打量了花璨一番,确定不是什么坏人后,道:“进来吧。”

卷帘门内,是一个类似于工作室的地方,还算宽敞,纯白的无影吊灯下,有着一张大型工作台,各类工具散乱的陈列其中,旁边是几个塑料模特,穿着造型夸张的文胸,看来她讲改行的事情所言非虚。

拿着水杯猛灌一大口水后,蓝娜问道:“说吧,你朋友什么罩杯?又要什么款式的内衣?”

先前所讲不过是缓兵之计而已,花璨没有真的想弄内衣铠甲。

没有回答这个问题,他从地上抄起一个奖杯,擦干净灰尘后念道:“第十七届皇家盔甲设计大赛金奖,小姑娘,天赋不赖嘛,好端端的,为什么突然转行了呢?是因为你们学院吗?”

提到深蓝学院,蓝娜气鼓鼓的说:“一群老顽固,理念过时了还死不承认,呆着也是耽误青春。”

打开话匣子,那么就好谈了,花璨十分有信心用话术,将这位迷途少女劝回正道。

男人嘛,最爱干的就是劝良家妇女下海,劝失足少女从良,有天分的。

顺着对方的话,他说道:“老顽固都是这样的,消消气,你先说说你理念听听,我来给你评评理。”

蓝娜见花璨人还挺随和的,也不避讳:“你有没有听过生命铠甲?”

花璨一个外行,当然没有听过。

不过他却狠狠的点了点头,“当然听过,复活甲对不对!穿了就相当于多出一条命,乃是所有坦克战士出装的不二之选。”

他本是信口胡诌,没想到蓝娜却眼前一亮,“你居然知道!看来可以和你聊一聊。”

蒙对了?花璨有些无语,“额...你但说无妨!”

“你说的复活甲,是生命铠甲里最终极的形态,需要的材料和制作方法非常的苛刻,先不去说它,我想说的是普通生命铠甲,穿着可以治疗伤势的,这种铠甲,才应该是铠甲研究的方向!”

说到这里,花璨陷入了思索,他常年行走在异界,对于铠甲装备有一定的了解。

据他所知,用某些特殊的异界材料,是可以制造出有魔法效果的铠甲的。

最常见的,是一些魔抗类铠甲,可以防御星力魔法,像这次金胖子要用龙鳞做的,就是此类,不过效果也相当的有限,在绝对的力量面前,仍旧要完蛋。

至于能够治疗伤势的铠甲,虽没听过,但从理论上,是可行的,不外乎是材料和方法的问题。

“是因为他们不支持你的想法,你才退学的么?”花璨找到了症结所在。

蓝娜点了点头:“嗯,他们小气吧啦的,那么一点小钱也舍不得拨,还说什么我异想天开,真的是气死我了。”

研究新类型的铠甲自然是需要大笔的钱做投入,花璨大度的一笑,“正常啦,毕竟你这么年轻,不被器重很正常,对了,你管他们要多少钱来着?”

“前期投入,一百来亿吧。”

“沃日!”

一百来亿?还前期投入?那群老顽固要是肯给你拨款就有鬼了!

畅谈了心事,蓝娜态度缓和了许多,有些悲伤的说道:“说起来,可能真的是我自欺欺人了,不要说生命铠甲的制作方法还存在许多问题,就连最基本的材料都找不到,索性改行算了。”

“什么材料?”

“生命精粹,制造有生命铠甲,必须要有一种名为生命精粹的东西,据说只有暗魔界有,不过就连学院里那些老顽固都说没有听过,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存在。”

蓝娜的表情十分的沮丧,看她的模样,只怕是为了找寻这生命精粹做出过非常大的努力。

花璨若有所思,忽然猛地一拍大腿,“嘿,巧了,我有!”

...

当初在米罗陶洛斯的宝藏里,莉莉丝那魔女找的就是生命精粹,花璨不明白用途,也顺便收集了一些,没想到居然还有这个用途。

不论如何,当花璨拿出装着生命精粹的瓶子出来的时候,蓝娜激动得都快哭了,一把抓在手里后就打死也不愿松开。

嗯?几个意思,是要黑吃黑吗?

怕东西被这姑娘拐走,花璨赶紧花言巧语的把瓶子骗了回来,说道:“小姑娘,淡定点,好歹也是天才少女,不要一副没有见过世面的样子!”

蓝娜整理了一下情绪,她也知道这是别人的东西,自己和花璨非亲非故,根本没有理由讨要。

脑袋瓜子飞速的思考了一番,她扑通的就跪下了,问道:“那个谁,大佬,卖身契,你签不签?”

沃日什么鬼?

弄了好半天,花璨才明白蓝娜的意图,原来她为了这瓶生命精粹,竟然愿意贱卖自身。

这年头,天才少女,都这么疯狂的吗?

少女的举动搞得花璨十分的为难,一来是他最受不了女人的祈求,二来是据他推测,这生命精粹的作用绝不止制造铠甲那么简单,应该还有大用,他有些舍不得。

思来想去,他说道:“这东西,我可以给你,并且卖身契,你也不用签,不过,我有一个要求。”

蓝娜喜出望外,赶紧讨好的抱住花璨的大腿,“你说,你要我干什么都行!”

“额...你先松手,并且以后不要随便对一个男人说出这样的话,容易引起误会!咳咳,我要你跟我回星罗,愿不愿意?”

“成交!”

花璨没想到对方竟然如此爽快,并且在谈妥之后,就利索的收拾着东西,很快就全副武装,一幅随时可以出发的样子。

她的行李很简单,只有一个大皮箱和一只小猫,真的是身无长物到了极点。

“额...你不用和你的家人朋友们打声招呼吗?”事情已成定局,为了避免落下拐骗少女的罪名,花璨问了一句。

“不用,我是孤儿!走了,出发!”

...

回到深蓝,已是暮色十分,林缇儿,素婉,大叔观看比赛回来,三人都是亢奋的表情,大呼过瘾。

尤其是两位美女,换上了棒球宝贝的装束,提溜着棒球棍,头戴球帽,大T恤一穿,猛地一看就跟没穿裤子似的,相当的惹眼。

三人见到蓝娜时,也是非常的吃惊,忙用暧昧的眼神询问是什么情况。

花璨只好解释了一番,得知蓝娜是孤儿后,林缇儿一只手就搭在了小姑娘的肩头上,匪里匪气的说着江湖话语:“安啦,跟我混,以后吃香喝辣,有我一口就有你一口,大家好姐妹,同甘共苦...”

揣摩了一下对方的身份,蓝娜甜甜的叫了林缇儿几声姐姐,搞得她非常的爽,大有撒黄纸拜姐妹的想法。

自此,几人在深蓝要处理的事情已经不多,原本还有一些学术交流的相关活动,花璨以还有要事在身为由,统统推掉。

次日一大早,五人便踏上了去星罗的回程,让一些想报一箭之仇的深蓝学生惋惜不已。

回到社团,当务之急是安置蓝娜的事情。

包括绮罗在内,社团三个姑娘都挺喜欢这位独臂少女,而蓝娜也表示明年就报考星罗,然后再加入社团。

这让花璨有点始料不及,因为他当初让蓝娜跟着来星罗,其实另有目的。

他原本的打算是将蓝娜举荐给商联会,毕竟一个有技术,一个有钱,怎么算都是双赢的局面。

铠甲研究这种烧钱生意,也就商联会玩的起,并且他们这种搞投机倒把生意的,肯定能看到生命铠甲之中的商机。

现在的情况,只能以合作的形式了。

稍作休息,花璨便领着蓝娜来到了商联会。

见到蓝娜,金胖子明显表情不对,心说明明让你找人做铠甲,怎么把工匠师傅都请回来了。

在花璨表示从今往后蓝娜是美少女协会的人之后,金胖子佩服得五体投地,“花理事长,您这恋爱达人的绰号名不虚传啊,赶紧出书吧...”

花璨才懒得和他聊这些,说了生命铠甲的事情。

金胖子不愧是精明的商人,当即表现出了兴趣,但也提出了两个难点。

其一,生命铠甲的研究投入,会是一个天文数字,即便他们商联会也不一定能够支撑。

其二,是生命精粹的数量,如果仅凭花璨手里的这一点,恐怕还没等铠甲造出,就已经告罄,从生意的角度上来说,并非是一个好项目。

“我靠,那怎么办?”花璨也觉得胖子这两点很有道理,毕竟是做生意,不是做慈善。

反复思考了一番,金胖子道:“不用着急,我还有一个折中的办法,只是时效上,会比较长一点,但绝对稳妥。”

“你说。”

金叹:“生命铠甲的前景,自然是没得说,用开辟新时代来形容也一点不为过,不过,这种项目,需要的投入非常的大,放眼新界,也仅有一两个组织有这样的实力,要他们给钱给资源,除了项目本身有搞头之外,还需要项目执行者有绝对的话语权,否则就是扯淡。”

“蓝娜姑娘虽然号称天才少女,技艺精湛,可仅是这样的身份,还远远不够,因此,现在要考虑的事情有两点。”

“第一,是找谁投资,第二,是提升话语权。”

这种事情,果然还是生意人看得清楚,花璨让他别卖关子,赶紧讲。

“投资方,我们商联会虽然也行,但毕竟是校内组织,牵涉到的东西很多,还会伤筋动骨,只有找校外的,并且这样的组织不多,依我看,月神公司是最合适的方向。”

“月神公司么?”花璨眉头一皱,“他们不是只搞高科技装甲?”

金叹摇了摇头:“高科技战甲是他们主推的产品,但魔铠也是有在做的,做得不好而已,他们缺乏最顶级魔铠匠师,这点蓝娜姑娘应该知道。”

蓝娜点了点头:“他们向我发过实习offer,被我给推了。”

花璨无语,只感叹了一句牛逼。

“你推掉是正确的,以实习的身份去的确不会被重用,所以,这也是我要谈的第二点,话语权的方面。”

“我的建议是,你先安心在星罗学习,搞搞初步的实验与研究,我们商联会可以支持,等到技术再成熟一点,由我们找人举荐去月神,这样成功的概率才最大。”

花璨道:“可以嘛胖子,月神公司都说得上话,我倒是小瞧你了。”

金胖子得意道:“那是那是,我老爸就在里边打工,安排个人进去,小事一桩。”

“切,还不是打工仔,拽个鸡。”

“额...我老爸是董事之一...”

“靠!”

谈话到这里,花璨望向了蓝娜,毕竟这事最终的决定权还是在她手上。

结果这姑娘噗通的一下又跪了:“那什么,胖子大佬,你签卖身契吗?”

...

最终,蓝娜成为了商联会高薪聘请的特别顾问,金叹给她提供工作室,以及一些其他配套设施,做着铠甲的同时,也着手准备着明年报考星罗的事情。

花璨则着手起解救无幻来。

说解救,其实用词不当,因为无幻跟随着大队伍,同伴都是新界各势力的强手,仅花璨知道的,就有多位星罗橙社社长以及深蓝的高手,安全方面根本轮不到他来指手画脚。

他要做的,应该是策应才对。

可就算是策应,以他的实力来讲,也是相当的够呛。

过往的历练之中,他虽然经历过无数的危机,但能化险为夷,靠的是机智与猥琐,如果要真刀真枪的参与到此次大魔神藏的争夺之中,那简直是送死。

目前他所会的,除了一点老本之外,就是慕青樱传授的要你命三千,经过各种实操训练,目前的实力堪堪摸到D级门槛。

这显然是不行的,得想办法提升一下才行。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