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美少女协会的男社长 > 0119 大魔神藏
 
A级星能者,距离神级仅有一步之遥,整个新界公布的数据里,有这个等级的仅有37人,是绝对的顶尖强者。

花璨见过江烟雨出手,寂灭三式,摧枯拉朽!对水系法术的运用睥睨巅峰,要伤到他,那对手得是什么实力?

察觉花璨的眼神,江烟雨解释道:“这伤是上次学院联合行动的时候搞的,没办法啦,敌人太强。”

听了这话花璨更吃惊了,学院前阵子的比武大会选出的五位高手,除了江烟雨,还有潇蓝染、凌段飞等人,个顶个都是出类拔萃的人物,以这么强的阵容去异界探险居然也会受伤?

这不禁让花璨有点好奇他们究竟是去了哪里了。

江烟雨一点也不隐瞒,“其实,我们是去暗魔界采花去了。额...我说的采花,是字面的意思,你应该听过黄泉花吧?”

“黄泉花,暗魔界特有植物,生长于西北部的黑暗森林深处,效果有两个,一是驻颜美容,延缓肌体衰老,二是能隐藏一切气味,据说服用了黄泉花的人,就连暗魔界嗅觉最灵敏的兽类,也无法勘破。”

花璨看了看江烟雨身边的白咲舞,笑容暧昧道:“没想到江社长也是性情中人啊,甘冒奇险为佳人摘花,传出去一定是一段佳话。”

江烟雨尬笑了一声:“我的确有为小舞采摘了一朵,不过,我们去采黄泉花实际上另有目的。”

花璨的话只是开玩笑而已,美容养颜这种功效,绝不至于让五人冒如此大的风险,要知道如今的黑暗森林可是暗羽族的老巢,想从那群鸟人手底下虎口夺食,简直不要太凶险。

“你们是想用黄泉花隐蔽身上的气味?要长期潜伏在暗魔界?”

就花璨所知,新界的人,如果要在异界行动,通常来讲,服用身药水是最好的法子。

不过变身药水有个漏洞,那便是无法隐藏人类特有的气味,糊弄一些小角色还行,遇到高等级的异界生物,分分钟就给鉴别出来,只有黄泉花能够达到这个效果。

截止目前为止,花璨的话都让江烟雨很满意,暗自赞叹这个人果然不简单,无论见识眼界还是对事情的判断都无可挑剔,这样的人当初居然没能够招进自己的社团,真的是一种损失。

“不错,大魔神藏要开启了,我们有了黄泉花会避免很多麻烦。”

原来,是为了大魔神藏么?

大魔神藏,也就是暗魔界最后一代魔王大魔神王的宝藏。

魔界的生物,都有收藏宝物的爱好,什么天材地宝,器皿神物都会被他们聚拢到一堆,也不给外人分享,就独占观赏,吝啬得无以复加,类似于魔龙在宝库里睡觉的传说不计其数,也算是暗魔界生物的一大特色。

只是大魔神藏和自己又有什么关系?

妈的鸡,江烟雨这家伙秀了恩爱还要在我面前炫富?!

见花璨神色疑惑,江烟雨道:“我之所以对你说这些,是有人托我想问你几个问题,因此,希望你也能向我这般坦诚。”

不愧是排名第一社团的老大啊,几句话就把花璨的退路堵得死死的,不过,他自诩也不是省油的灯,大度的示意江烟雨尽管问。

“一个月前,在曼斯特发生的特大拍卖会失窃案,是你和你师傅所为吧?”

花璨听的眉头一拧,这江烟雨难道还是什么国际刑警不成?但是曼斯特本就是一个黑暗界的城市,并无法律一说的呀。

见花璨仍有疑虑,江烟雨只好说道:“其实,你恐怕也知道,我因为家里人的关系,和光耀会关系比较近,这件事,你可以认为我是替光耀会的人问的,并且没有恶意。”

他把话说到这个份上,花璨干脆道:“是的,不过我是从犯,主犯现在逃之夭夭了,我也不知道她现在在哪。”

江烟雨眉头微皱,“那请问你知不知道那份星空使者回忆录里的内容是什么?”

这个问题很关键,花璨知道自己接下来的回答需要非常的谨慎,像光耀会这种级别的机构,如果拿谎言去诓骗他们肯定会路出马脚,可又不能实话实说,只能真假掺半着来。

“我打开看过,如果你要我复刻的话,不好意思做不到,因为上面不仅画图,还写着妖灵界的文字,不过,我师父说,上面记录的是四神柱的位置,具体四神柱是什么,有什么用,她也没说。”

花璨说话的时候,江烟雨一直在关注他的微表情,幸亏他跟着美女师傅别的没学到,方法派演技却是无比精通,应付起来相当自如。

江烟雨好似对这个答案还算满意,并没有追问更多,说了几句祝福花璨早日康复的话后便离开了。

他走的是如此的潇洒,大有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的味道。

花璨躺在床上琢磨着刚才的对话,星能爱好者协会和光耀会的关系,并不是什么秘密,很多星能者协会的学生从学校毕业后都会直接到光耀会任职,至于江烟雨,有传闻说他老爸在光耀会身居要职,因此派他前来问话,既不会伤和气,又更能问出真实信息。

上次在曼斯特,慕青樱说光耀会和大轮回寺是冲着星空使者秘宝来的,现在看来,恐怕没有那么简单。

花璨沉思着,大叔鬼鬼祟祟的在门口探了探脑袋,确定人走后便闪身进屋,语气亢奋的说:“贤侄,怎么说?咱是不是想想办法,干他一炮?”

花璨汗毛都快立起来了,面色古怪的看着大叔:“我擦,你这个不良中年人什么时候变成基佬了,拜托,人家可是星能爱好者协会会长,你实在是想要搞,麻烦换个容易得手的,我看晴天就不错,发型都一样,你又有他的把柄,他绝对会从了你的。”

“额...我不是gay啊!”大叔赶紧解释,“我是说大魔神藏的事情,里边一定有好东西,照我估计,连你的祈祷一套能凑齐也说不定,到时候咱们号令天下唯我独尊,岂不快哉!”

大叔这个人,贪财好色无恶不作,只可惜心比天高,技如纸薄,刚才在门口偷听到大魔神藏的事情,当然非常的动心,这就来怂恿花璨搞事情。

“快哉你个头,咱们有几斤几两你心里没点儿数吗?我觉得在这件事上,咱们不配拥有姓名,你还是死了这条心算了。”

“有机会的啊...”

“有个头,我要休息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