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美少女协会的男社长 > 0117 倾力一战,荒唐梦境
 
大战开启,人类战士这边已无法留有后手。

无幻手持大剑,和那狼族妖王正面冲杀,祈祷刃已被他丢还给花璨,他用着自己带来的那把长刀,质地也是不错。

一招招狠辣的刀芒在无幻手中乍现,而那狼族妖王也不是等闲角色。

他们狼族天生便是速度超绝,攻击凌厉而又刁钻,身上的甲胄更是高级角色,仅是刀芒根本无法破防。

一人一妖,激战正酣,段时间难以决出胜负。

花璨悍不畏死的来在血族妖王面前,以他的实力,根本不是对手,幸好素婉美女过来帮忙,两人一左一右,配合起来勉强能够拖住他的进攻。

有着竹蜻蜓的加持,花璨速度超绝,祈祷刃被他挥动出一些残影,接着远程攻击的帮助下,好死不死的一击刃杀切中妖王,不过也是收效甚微。

被击中的血族妖王登时恼怒无比,“区区人类,也想和我比速度?好!就让你开开眼界!”

狠辣话语方落,血族妖王的身形消失不见。

花璨陡然感觉大难临头,冒进就是找死,赶紧催动竹蜻蜓展开了疯狂的撤退!

身后的空间里传来嗤嗤声响,一道肉眼难以捕捉的黑线左右绕飞,诡谲至极。

孔雀扇自素婉手中飞出,忽左忽右,在祭坛各处折返飞行,一道道丝线牵引勾勒,在花璨的身后瞬间便织布成了一张天罗地网。

“爆!”

丝线拨动,无数的惊爆响彻空间。

而那道黑影也被爆炸逼出了身形,正是血族妖王。

“嘿嘿,有点意思!”

...

星罗小队的众人,大战开始后便找上了各自的对手。

最拉风的,要属孟冼洋,施展超绝的身法独自拖着那蛇女,一件件寒光凛冽的暗器从他身上飞出,搞得蛇女惊讶连连。

不过处境更糟的还是大叔,蛇族妖王的手段,以他的实力去独抗,无异于以卵击石,周身上下有许多毒气如影随形,如若触碰到,必定化作一滩血水,险象环生。

林源与林缇儿率领着沧月国的勇士硬顶着妖灵界的大军,十分的吃力。

这些妖灵大军单体战力极强,在一阵阵鼓声中宛若无间修罗,一刀刀收割着沧月勇士的生命。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得把他们身后的萨满祭司干掉!

那鼓声正是由萨满祭司奏出。

有着这妖术加持着实太恐怖,妖灵们好似有用不完的体力。

可那祭司猥琐的藏在要领队伍的最后面,还有一只巨大的熊战士守护,要杀他异常艰难。

现今这种局面,无幻和狼族妖王全力对杀,大叔一人凭借超绝身法再配合着零星的远程攻击这才拖住蛇女,林源又要顾及血族妖王,刺杀萨满的事情,只能落到林缇儿身上。

花璨摆脱了血族妖王的追杀,交由素婉去处理,他的想法是田忌赛马,自己还是想办法去搞定那个萨满祭司再说。

“林社长,我们走!”

林缇儿见花璨已受了一些伤,摇头道:“我自己去!”

“靠,瞧不起谁呢,走着!”

根本不及休息,两人彼此握紧了手中的长刀,开始疯狂的向敌人后方猛突。

察觉两人的意图,妖灵这方明显的将战局往两人这边引,无数的钢刀巨斧像罗网一般,不要钱似的往两人身上招呼。

沧月的勇士们也爆发出了他们的血性,用血肉之躯乃至生命,拖延着各自的敌人。

花璨心脏狂跳,周身疼痛不已,有竹蜻蜓的速度加持,险而又险的避开去路上的各种攻击。

林缇儿亦是把身法运用到了极致,凌厉的踏步翻飞,手上的摄魂指炼催动,魔魅的声响不绝于耳,一定程度的干扰到了四周的敌人。

历尽艰险的两人终于杀到了萨满祭司的面前。

现在的阻碍,仅剩一名熊战士。

“血祭!弦月流光斩!”

谷雨刀在林缇儿家传绝学的加持下,红芒突显,数道妖异的红色流光劈头盖脸的斩向熊战士,同时,她连人带刀也冲了过去。

面临此等攻击,熊战士大啸一声,周身毛发根根竖立,手中的如小塔一般的巨石被他甩动得灵动自如,翻动几下,竟然以一个诡异的角度眼看就要击中林缇儿。

千钧一发之极,花璨挡在了她的面前,胸前的祈祷刃瞬间变大,硬生生的遭了一下重击。

“花璨!”

林缇儿惊呼一声,来不及顾及,巨石又出现在她的眼前,只得疲于应付。

轰!

花璨飞了出去,撞在祭坛坚硬的石板上砸出好大一个坑。

“咳咳~”

花璨咳出好大一口血,胸口说不出的疼痛,周身的骨头不知道断了多少根。

勉力站起身来,他赶紧吞了几口药用以压抑伤势。

左手腕骨碎了,将皮肤刺出好大一个凸起,形成了一个奇怪的形状。

此刻的他已经到达了自己的极限。

想了想,花璨又从怀里摸出一颗药丸,没有犹豫混合着嘴里的血和唾液吞服。

这是止疼的药物,可以阻断身体的痛感,不过时效很短,也会对身体造成一些损伤。

事到如今,也顾不了那么多了!

屏蔽痛觉的花璨再次杀入战场,浑身上下透露出一个勇字。

林缇儿也察觉了花璨的异样,眼神中透露出一股子难以置信,毕竟以她对花璨的了解,遭受那么凶狠的一击,竟然还有余力。

“时间不多,给我创造机会!”

“好!”

简短的交流后,林缇儿极招尽出。

无数的白色月光斩飞出,同时指炼相互交击,奏响着清脆的魔音,而她的人也连人带刀杀向熊战士。

三击合一!

正是此前慕青樱教授林缇儿的攻击方式,此前一直用不好,却没想到在如此紧要的关头施展了出来。

熊战士挥舞着巨石疯狂后退,脚步被摄魂魔音给滞缓了几分,徒然露出了一个空门。

好机会!

花璨快速的从侧面杀到,祈祷刃变得又细又利,一招阴狠的直刺,击中了熊战士。

噗的声响,祈祷刃如愿以偿的刺进了熊战士的身体里,用着最后一丝力气,花璨心念直转,“给老子变大!”

撕啦!祈祷刃在熊战士的体内陡然变大,凌厉的刀锋割破肉体,刹那就将这熊战士刺了一个对穿。

轰隆。

最后这家伙终于不甘的倒下去,“林社长,看你的了!”

说完,药效过去,无比的痛处如狂浪席卷周身,花璨瞬间便昏死过去。

...................................................................

大眠袭来我欲睡,睡去后,哪管世上洪水滔天。

花璨这一觉或者说这一昏迷,足足一个礼拜,他的伤的确很重,但绝不至死,不论是现代化的医疗条件还是大叔私藏的各种灵丹妙药,都足以将他从鬼门关拉回来。

可他就是不醒,昏睡得宛如一条死狗。

迫于种种压力之下,做为一位老牌神棍,大叔只得用出一些玄学疗法,神棍、女巫请了好几轮,还堂而皇之的请来几位钢管女郎在花璨病床前大跳艳舞,说是冲喜之用。

可惜这些方法尽数吃瘪,搞得大叔不得不祭出了最后的杀招。

“两位社长大人,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在坊间听过这种传闻,就是植物人老公卧榻多年,却因阴阳调和奇迹康复,我看贤侄目前就是这种情况,要不然咱试试?最次咱们还能替贤侄留个种,没断他花家的香火不是?”

病床前的林缇儿和绮罗听得面红耳赤,异口同声的对大叔说了一个滚字。

“哎,贤侄,我只能帮到你这里了。”说完这句话后大叔只得悻悻跑到一边,和美女护士谈情说爱用以慰藉受伤的心灵。

花璨的情况说不清道不明,众人不知道的是,他这些日子一直在做梦,好长好长的梦,一会儿在大海之上,一会儿在丛林之中,一会儿在云层密布的暗魔禁区,一会儿在冰冷阴寒的魂骨死地,这些都是他曾去过的地方。

他又梦到了那个女人。

这些年他一直在做追梦的人,追逐着梦里的人,可从来都没有把这个女人的容貌看清。

这一次不知什么缘故,女人的影像在梦里非常的清楚,更令他吃惊的是,居然和美女师傅长得一毛一样。

“我靠,师傅,好端端的,你跑到人家梦里搞什么COSPLAY啊?”

“我专程跑过来看你啊,谁知道你在梦里搞黄色!”

慕青樱说完这句话后,梦境里的她就从白衣飘飘的仙女形象一下子变成了衣着暴露的荡妇装束,那胸脯尺寸、那腰围细得,简直突破了人类的极限。

自己魂牵梦绕多年的女人竟然变成这副模样,花璨爽归爽,还是有些担忧,怕找不回那个女人的模样了。

“卧槽,师傅,你不要乱搞啊,人家纯洁如水的梦都让你给整的不能播了!”

“喂喂喂,这是你的梦,演变成现在这个样子那是因为你心中有邪念,我就知道你一直对我图谋不轨,这下破案了吧。”

“破个鸡的案!你快走,把那个仙女换回来!”

“换个鸡,你的表情告诉我你现在很爽,还给我假正经...”

“我...”

......

与此同时,林缇儿察觉到病床上的花璨状态古怪,赶紧招揽同伴过来,“大叔,快来快来!小花的情况不对!”

大叔移步过来,仔细观察了花璨的表情许久后,唾沫子纷飞地说道:“啧啧啧,贤侄优秀啊,昏迷都能笑得这么风骚,肯定在做一个极其下流的梦!咱们千万不能打扰他!”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