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美少女协会的男社长 > 0097 黄泉法杖,监守自盗
 
两个姑娘一吻定情,有种天塌地陷紫金锤的感觉,越吻越激烈,她不顾一切的摸她,她也不顾一切的摸她,还立下了永不分离的誓言,花璨这种自诩见过大场面的都有些遭不住。

看这个架势,是要就地正法啊!

为了给师傅腾出地方,花璨果断的带着暗羽族母女离开了房间,带上门顺便挂上了免打扰的牌子,任由她们折腾。

事情发展到这种地步,就真他什么事了,带着暗羽族母女找到晴一老学长,安排妥当了送她们回暗魔界的事情。

接下来的两天,慕青樱一直和华锦渔在一起,照她的说法,现在两人关系那是如胶似漆,早就天雷滚滚,晴天霹雳了。

目前她们关系唯一的阻碍,仅是世俗的偏见以及法律的不允许而已。

不过慕青樱也并未被这段恋情冲昏头脑,好好的拿捏着两人的关系,酝酿如何在华锦渔得手后都实施偷抢工作。

拍卖会临近开幕,曼斯特街道上多出了许多身穿黑白制服的人,是破晓的棋子,巡逻盘查着那些动机不纯的人。

导致曼斯特最近的犯罪率直线下降,真的是难得一见。

要花璨来说,破晓这些举动完全是多此一举,暗地里不谋不轨的势力都一些跳梁小丑而已,如果他们真敢洗劫拍卖会,破晓的那些高手,还不是乱杀?

从晴一那里,他得到了不一样的观点。

虽说本地够实力和破晓叫板的组织基本上没有,可此次拍卖会盛况空前,所展示的宝物更是非常的诱人,除了星空使者的回忆录,还有一件也是珍宝级别的。

那就是黄泉法杖。

黄泉法杖,新界百大兵器排行榜第21位的无上神物,是千年前昙花一现的巴比伦王国皇室秘宝。

世间有无数星能者对其心神向往,有通天彻地之威,能够号令世间所有星力元素,甚至能帮助使用者实现等级上的跨越。

不仅如此,传说中,有了黄泉法杖,就能找到巴比伦引以为傲的通天神塔,内里宝藏无数,还能探知世间生死的奥秘。

在这两件宝物的加持下,前来明争暗夺的组织非常之多,听说在新界综合实力相当靠前的几个组织也派了人来。

这次可谓发风云际会。

................................................................................................................................................

议会大厦,曼斯特城最高的建筑,也是破晓组织的基地。

顶层会客厅,巨大的落地窗前,一位老者背手而立,极开阔的视野使得站在这里的人轻易可以俯看整个璀璨灯火的城市。

可这位老人却望着夜空,目光深邃,城市的灯火照映着,很难看在天上到别的东西。

老管家恭敬的站在老人的身后,除此之外,还有一位长发男子,舒舒服服的坐在会议厅里那套高级皮质沙发上,他坐在客位,却一点也没有把自己当客人的觉悟,随手拿起桌上的白酒,看也不看的就往喉咙里灌。

老管家微微皱眉,老者这才转过身来,目光里满是欣赏的看着这个长发年轻人,毕竟能够在自己面前还这么自如自在的后生仔,确实少见。

“非常感谢阁下不远万里前来,恕我年迈身体不好,不能饮酒,不然,还可以陪你喝几杯。”

长发男子说道:“拿钱做事,老人家,您不用对我这种打工仔客气,更何况这次,你们开出的条件是如此优厚,就算不请我,我也会来的,只不过那样,可能就会冒犯到您了。”

听到这话,管家明显生气了,在他看来,这个年轻人不过是一帮盗匪的头目而已,并不够资格讲出这样的话。

老人面带微笑,一点也不在意这种不算冒犯的冒犯,如果这个年轻人唯唯诺诺的,他反而会看不起。

“那倒是我们的荣幸了,老友,把东西拿出来吧。”

“是!”

管家踏步走出了会客厅,回来后,双手捧着一个长长的高级订制皮箱,皮箱是打开的,乳白色天鹅绒布包裹下,一把暗金色的法杖安静的躺在其中,法杖周身镶嵌有数颗散发魔魅色彩的宝石,在灯光的照射下璀璨陆离,教人目光一旦投射过去,就很难移开。

老管家把皮箱放到了长发男子的面前,男子的身体明显僵了一下,放下酒瓶后,他伸出了缠满纱布的右手,手指缓慢的拂过杖身,两眼精光闪烁,好似在极力的压抑着内心的激动。

“谢谢!”进来后态度一直都很轻浮的男子,无比郑重的说道。

老人笑了,“这是我事先答应你的东西,你不必如此,更何况这也算是物归原主,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人更比你知道它的正确用法。”

男子蓦然,嗓音有些沙哑的问道:“你想要我怎么做?”

“我只希望你做回老本行而已。”

男子瞳孔猛然收缩,比方才见到法杖还要惊讶,他深知对方这句话的含义,只是他实在想不通,为什么拍卖会的举办方居然想要打劫自己家的生意!

老人似乎看穿了男子的疑惑,“我们的目的,你不需要知晓,你我身份虽然都不光彩,但到底还是生意人,现在你只需要回答我,这单生意接还是不接?”

男子没有半点犹豫,当他见到这根原本应该做为此次拍卖会最后出场的法杖之时,他已知道,留给他的选择只有一个。

“接!”

长发男子离开了会晤厅,老者转身继续望着夜空,深邃的目光好似想要透过雾霾看到那些闪耀的星辰一般。

而老者嘴里在轻轻的呢喃,“让该来的来,我就在这里等待,都回来吧,都回来吧......”

是夜,曼斯特开始下雨,魂星大雨。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